求一部韩国电影开头是考核女警察记忆力,然后劫匪抢劫的

2020-12-09 10:41:09 字数 2010 阅读 8273

1楼:1月祝福月

监视者们

片《监视者们》翻拍自香港电影《跟踪》,描写隐蔽真实身份的监视专家们与每次受到危机四伏的追踪却都能幸运逃脱的秘密犯罪者之间惊心动魄的对决。...>>>

2楼:蠢爸爸

薛景求,韩孝珠主要的《监视者们》

韩国有一个特别火的电影是关于一个女的记忆力过人,,然后当上警察,最后抓捕了一个坏人

3楼:白鹤素琴无尘客

绝密跟踪

(2013)

导演: 曹义锡 / 金丙书

编剧: 曹义锡 / 游乃海 / 欧健儿

主演: 薛景求 / 郑雨盛 / 韩孝珠 / 李俊昊 / 金秉玉/ 任达华 / 陈庆 / 卞耀汉

类型: 动作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4-09-16(中国大陆) / 2013-07-03(韩国)

片长: 119分钟

又名: 监视者们 / 天眼跟踪(港) / 监谍任务(台) / 绝命追踪 / 监视 / cold eyes /

4楼:匿名用户

没有答案...我也是多年前看的,主要是那个女律师在最后结尾的时候的陈词令人感动,想重温...找到了一定告诉你...

一个韩国电影,一个警察扮劫匪演习抢银行,片名是什么?

5楼:莉哥说电影

《率性而活》是由罗熙赞执导,张镇编剧,郑在泳、孙秉浩、李汉威主演的喜剧动作电影。该片讲述了警察署长策划了一起奇特的银行抢劫案模拟演习,因为意外却变成了一场惊动全国的“大事件”的故事。

6楼:匿名用户

率性而活 (2007)

找一部韩国的电影大概内容是一个刑警被贬成交通警察而后**演习抢劫案有让他来扮演劫匪。

7楼:☆丁叮当当

感觉好像野蛮师姐啊,记不清楚了

8楼:匿名用户

最强罗曼史 【肯定就是这一部】

韩国一部关于女主角有超强记忆力的电影

9楼:欧米伽

这部电影名字叫《盲证》

2011年韩国电影,第15届富川国际奇幻电影节(pifan)的闭幕影片。由安尚勋导演执导,金荷娜、俞承浩等主演。《盲证》讲述的是毕业于警察大学的主人公秀雅(金荷娜饰),因意外失去视力,但是作为一起**案的唯一亲历者,她与另一名目击者基燮(俞承浩饰)一起用视觉以外的感官追击犯人的故事。

这部影片上映以来获得良好口碑和优异的票房成绩,不仅打破了韩国影史的惊悚片票房纪录,更令女主角金荷娜成为2011年韩国电影大钟奖和青龙奖的双料影后。

剧情简介:

影片讲述剧照了一位盲人作为杀人事件的唯一“目击”证人利用视觉外的其他感官判断追踪杀人**的故事。一场严重的车祸,让见习警察闵秀儿(金荷娜饰)身负重伤,双目失明。她不仅因此失去做警察的机会,也与最亲的弟弟阴阳两隔。

 也许是视觉器官的失灵刺激了其他器官的活跃,加上缜密的思维和判断力,秀儿能够觉察多许多正常人忽视的细节。她虽然弱视,但是并不减弱她志愿做警察继续进修的志向。

在一次暴雨夜归途中,她自认为打上一辆模范出租车。谁知司机欲行不轨,两相推搡之时更发生车祸撞到一个路人。本来想熟识事情真相,但司机一再隐瞒,后幸而秀儿最终逃脱,并向**报案,最终只有其貌不扬的赵警官相信她的判断力,于是和她一同调查肇事者。

另一方面,时尚青年基夔(俞承浩 饰)声称曾目击车祸过程,但是他的陈述与秀儿多有不同,秀儿推测他可能是冲着那庞大的奖金来得,所以自然不被赵警官采信。但经过层层剖析,居然发现疑点重重,可能青年真的没有说谎,而是肇事者太狡猾加上秀儿的推测不够全面,欲再联络上青年的时候,肇事者已经步步逼近,想要杀人灭口。

尽管青年最后受轻伤获救,但秀儿和基夔早已成为**意图灭口的对象,他们的生命危在旦夕,而一直守护在秀儿左近的涩琪也护主献身了。**联合推测此肇事者极大可能跟连日来的少女失踪案有关,为保护两个重要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