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中的全部数字和字母由times"new"r

2020-12-09 10:27:57 字数 5335 阅读 4862

1楼:匿名用户

用替换:

查找内容输入:([0-9,a-z])

替换为输入:\1

点击高级选项,选择使用通配符

光标移动到替换为中后,点击“格式”选择“字体”,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字体为“宋体”,确定后如下图,在替换为下方会出现“格式:字体:(中文)宋体”字样,这时候,点击全部替换即可。

2楼:韦小宝

首先点击开始,找到样式(你字体所处的样式)然后右击正文(你文档所处的样式)

然后点击修改

然后点击格式

然后点击字体

把这里的中文字体和西文字体设置成一个格式就行了

3楼:匿名用户

编辑查找([a-za-z0-9]),替换,高级,使用通配符,格式,字体 仿宋即可

word文档中,如何将所有的宋体英文字母改成times new roman的形式

4楼:哇哎西西

1、准备一段文字用于演示,文档中的文字各种格式都有,英文和数字也是各种格式的混在一起。

2、全选文字。

3、"字体"选项中,选择宋体正文,将中英文统一设置为宋体。

4、再次全选文字,字体选项中选择times new roman字体,可以看到英文和数字变成了times new roman字体,中文并无变化。

5、选择中文,看到当前的字体为宋体中文正文。

6、选择英文,看到当前的字体为times new roman。

5楼:匿名用户

全选文字(包括中文字),格式——字体,中文字体:宋体;英文字体:times new roman,确定。

6楼:匿名用户

直接ctrl+a,然后修改字体即可。不影响中文字体。

7楼:匿名用户

全选,字体下拉里面也可以找

如何一次性将word中的数字和字母全部改为“times new

8楼:竹非竹

1、首先在的电脑上用2007版word软件打开目标文件。

2、然后按“ctrl+a”键对文档内容进行全选,如图所示。

3、然后在上方快捷栏中将字体设置为“times new roman”,如图所示。

4、完成以上设置后,即可一次性将word中的数字和字母全部改为“times new roman”字体。

9楼:我要进主力

1、我们知道一点:times new roman 是西文字体,它不会更改中文的原有字体的。 所以我们只需要按照以下步骤即可:

同时按 ctrl+a [选中所有文字] --〉选择字体:times new roman 2、如果是在新建文档的时候即希望达到这样的效果,可以按以下步骤: 格式--〉字体--〉选择“中文字体”:

宋体,选择“西文字体”:times new roman

3、可以用查找替换功能实现 打开你的那篇文章(可以先存一个备份),选编辑->替换->将光标放到"查找内容"栏->选高级->特殊字符->任意字母->将光标移到"替换为"->选格式->字体->西文字体栏选"times new roman"->确定->全部替换 数字也如法炮制,只是在特殊字符中选"任意数字" 就ok了

word里怎么把英文和数字全部改成times new roman字体?

10楼:哇哎西西

1、打开word文档。

2、我们可以看到现在数字的格式为:仿宋。

3、按ctrl+a组合键全选文档中所有内容。

4、这是我们可以看到字体里面为空白,这说明选中的内容中的字的格式不是全部一样的。

5、我们选择字体格式为:timesnewroman。

6、更改后效果如下。

11楼:匿名用户

设置方法:

1、选中需要设置的文本,单击开始选项卡右下角如图所示的按钮;

2、弹出字体对话框,在西方字体处选择 times new roman字体即可,如图所示。

12楼:匿名用户

ctrl +a 全选,改变字体即可,自动能绕过汉字的,汉字不变的

13楼:匿名用户

全选后,右键找字体,在字体里选西文字体。

14楼:

你ctrl+a全选 然后在该你要的字体就可以了

15楼:匿名用户

利用查找替换 在特殊字符里有^$和^# 依次全部替换就ok了

16楼:匿名用户

全选所有数字及英文,然后再选字体就好了.

17楼:匿名用户

按住“ctrl+h”组合键,在弹出的“查找和替换”窗口上,光标点放在“查找内容”处,再点击“特殊格式”——任意字母;接下来,将鼠标点放在“替换为”处,点击“格式”——字体,设置好后,就点击全部替换,就完成了、

数字也是这样,不过是在“特殊格式”里选中“任意数字”,再点击“字体”.

如何在word中快速设置汉字为楷体,字母和数字为times new roman

18楼:匿名用户

可以通过字体对话框来设置。

操作步骤:

1、选中想要设置字体格式的文本;

2、单击鼠标右键,弹出快捷菜单,选择字体命令,如图所示;

3、弹出字体对话框,选择字体选项卡,在中文字体处选择相楷体;在西文字体处选择times new roman即可,如图所示。

19楼:think客

打开word--格式--字体--将‘字体’默认的宋体改成‘楷体’--同理,将‘西方字体’改成timesnewroman,输入数字时切换为‘英文’--关键是最后一步骤:别忘记点击最下方的‘默认’--确定!

20楼:蓝色之郁

全选后设置字体为楷体,然后查找替换,查找内容后输入^$,替换为后输入^&,点格式-字体-times new roman-确定,全部替换。不要关闭对话框,将^$改为^#,全部替换即可。

21楼:好设知图

首先要安装times new roman字体和楷体,才能设置

22楼:匿名用户

全部选中,设置为“楷体”;然后再全部选中,设置为“times new roman”就行了,此时汉字的字体不会改变,反之,字母和数字的字体就变成了“楷体”。

如何把word里的数字一次全变成times new roman格式

23楼:匿名用户

写完之后选中全文,设置times new roman字体就可以了,不会影响中文文字,亲测有效。有问题再回答。

24楼:一骑当后

方法如下:

1、打开需要修改的word文档。

2、按ctrl+h键,弹出替换窗口。

3、点击更多,选择特殊格式-》任意数字。

4、点击替换为处,选择格式-》字体。

5、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要变更的字体名称。

6、确定,全部替换,完成。

25楼:月缘思琉璃

点击查找,打开查找和替换页面,在查找选项卡中,点击下面的“更多”按钮点击下面查找下的“特殊格式”,选择任意数字,再在“在以下项中查找”中选择主文档,关闭页面,则所有数字均被选择,再选择times new roman字体即可。

word文档怎么设置打出字母和数字的时候自动变成times new roman字体?

26楼:匿名用户

你如果已经打了一部分内容,那么可以全选文字,包括后面的段落标记符,然后选择字体为times new roman,放心,这不会影响中文字体,中文字体将仍旧保持为宋体,但字母和数字将全部变为你所指定的字体。如果希望以后不必再设置,就必须对normal.dot文件进行修改,如果是word2007/2010版本,则我记得是对normal.

dotm进行修改。

27楼:命令n征服

你的是2007么?如果是2007的话,你可以在”开始“菜单下,最右边有个”更改样式“,点击之后出现“样式集”,“颜色”和“字体”,鼠标放在”字体"上,这时弹出一个列单选择最下面的“新建主题字体",按照图中设置,设置完毕后,再”开始“———”样式集“——”字体“,这个时候就有了”自定义1“,选择自定义1即可

28楼:夜航意航

ctrl+d,在西文字体里选择times new roman,这是对全文西文字体和数字的操作。

29楼:此间无少

你输入完之后,选中全篇,再设置吧~~很方便的

30楼:雨浓

word 启动默认的状态就是的。

如何将word中的冒号,逗号变为times new roman字体?

31楼:匿名用户

需要用到替换

编辑——替换——查找内容 :——替换内容(高级——格式——字体——times new roman)全部替换

32楼:文竹

先选中内容,再选字体就可以。如果是多处,就用编辑-查找全部,选中后再改字体。标点符号在各种字体内相差不大。

33楼:

转换成半角字符即可。

34楼:

全选文章,格式菜单-字体命令-英文字体选择times new roman

35楼:匿名用户

关于办公软件的任何问题,私密我**1156523345

如何在word中设置英文和数字用times new roman,其他内容用仿宋?然后设置为模版?

36楼:

新建一个空白文档

打开之后打开字体设置

中文字体里设仿宋

西文字体里设times new roman然后你有两个选择:

1. 另存为模板文件 ***.dot(2007是***.dotx)使用时,直接打开模板文件

2. 另存为普通文档 ***.doc(2007是***.docx)以后用的时候打开这个空白文档, 编辑后把文件另存为其他的

37楼:为自己喝彩

首先全选,字体,中文字体选仿宋,西文字体选times new roman, 然后点左下角的默认,保存模板。

38楼:匿名用户

不用啊,文档弄完,在选择将英文和数字设置为times new roman,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