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家具怎么样找客户,如何才能找到买红木家具客户

2020-12-09 09:53:50 字数 2218 阅读 1959

1楼:商之道网络

我们有个红木家具的客户,他的方式有两种:第一种,在大的卖场里面开店,选择高端点地方,因为能认可红木家具的客户群里一般都是有一定的经济能力的,年龄稍大一点(也有小部门例外);第二种他们是利用网络上面的,选择性的做一些推广还是有必要的。

2楼:葫芦娃七兄弟

先确定自己的产品做的是全国市场还是当地

确定自己的产品针对的客户群体

然后利用鹰眼智能营销系统找到这些目标客户信息

3楼:佳老戴

多做营销活动寸能有好的效果上面有答案

4楼:位辛佳

红木家具属于高端家居,找高消费群体

5楼:佳头

有办法是的不用着急也许能帮助你的

如何才能找到买红木家具客户

6楼:暗流小子

可以去跑楼盘、装修公司、设计公司,看能不能找到客户。

如何与红木家具客户沟通聊天

7楼:暗流小子

首先需要了解红木家具的潜在客户,熟悉客户的特点。了解客户的需求,关注什么,关心什么话题。不过,购买红木家具的人,一般都是有知识、有文化、认可中式文化、有一定资金能力的企业家、有钱人,可以多了解茶文化、陶瓷、字画、书法、装修等,最好是见多识广,如体育、时事等等。

但是消费者不一样,关注的话题也不一样,所以要具体人具体对待。

怎样做好一名红木家具的销售员

8楼:红木家具祥蕴阁

一、掌握红木木材知识:每个行业,都要掌握一些基本知识,从原材料、设计、工艺、选购、保养等去掌握。首先,红木家具销售顾问需要了解红木家具制作材质,要熟知国家红木标准,要记清五属八类29种基础木材。

二、了解中国传统家具发展史:有家就有了家具。中国传统家具发展到现在也有几千年的历史,各朝各代家具的特点与发展史都需要了解,其中以明清两代最为知名。

三、了解红木家具的制作工艺:众所周知,榫卯是中国古典家具的灵魂。透榫、燕尾榫、插肩榫、抱肩榫、槽口榫、企口榫、穿带榫、扎榫、格肩榫、双榫、双夹榫、勾挂榫、锲钉榫、半榫、通榫、托角榫、长短榫、粽角榫……

四、掌握红木家具雕刻图案的寓意:传统家具雕饰极为丰富,题材十分广泛,风格独特。中国人历来追求美好的事物,这种追求也体现在家具的雕饰中。

9楼:匿名用户

首先,做好一名红木家具销售员需要对红木家具的专业知识了解,比如整个红木家具的生产流程,从设计画图到取料到最终的成品出来的整个过程需要了如指掌,然后根据客户的需要比如烘干设备、如何烘干等都需要懂得,还有红木家具的鉴定机构以及一系列的专业知识都需要明了

再者,需要有渊博的知识,知道红木家具的发展史等等,这样有助于发展,还有是关于红木家具的营销导购策略等等,一定要保持激情和热情去接待客户这样才能让客户觉得进来选购是一种享受……

10楼:卖木雕

这个需要很长的时间经验积累哦。

怎样找到有买红木家具意向的客户?

11楼:张家港木材协会

多宣传,品质把控好,积攒口碑,来张家港考察

卖红木家具的销售技巧

12楼:暗流小子

提升红木家具知识,让自己更加专业;提升店面形象和自身的气质,增加信任度和诚信度;注重礼仪,并且要了解顾客的需求,做好热情、耐心地接洽、交谈,换位思考,多站在客户的角度去考虑问题。

如何向客户介绍一套红木家具的卖点?从**开始怎么分步骤,希望做销售的高人指点 10

13楼:aini张静

从产品的好处介绍,给顾客介绍买了这产品可以给他带来什么好处,可以避免什么不必要的麻烦,红木家具本身就有升值空间这也是它最大的卖点

14楼:mar翼龙

红木象征高贵,看你卖什么料,有点料香,可以说对身体好

如何与红木家具客户沟通聊天

15楼:不知写用户名

认真对待,实话实说,红木的好处

16楼:梓烨燔祎

首先了解客户喜欢的色系 有的喜欢深红 红 黑黄筋 粉红 黄

了解客户采购预算

其它特殊喜好 香气 家具风格 等等

红木家具如何摆放更旺财,红木家具怎么摆放 红木家具风水禁忌

1楼 有荣中国进口家具大全 红木家具始于中式家具,中式家具装饰首先要考虑的就是阳光,阳光能照进房间就代表瑞气能够进入家里,一家人能够健康幸福。在风水里面阳光代表着人丁,人丁只有 健康才可以有才华招财气。 如果客厅比较小,就不适宜放过大的红木家具,如果客厅的空间小却放了比较大的红木家具,则会让客厅的空...

我的清代红木家具怎么鉴定,红木家具种类有哪些 红木家具鉴别技巧

1楼 欧居汇进口家居 如何辨别明清红木家具 1 看造型是否优美。古人的器具能流传至今,那肯定是精品,因此品相必定优美,结构与比例协调。现代仿造品无论怎么仿,也达不到真品的艺术高度。 2 看有没有机器加工的痕迹。现在无论什么家具厂,总离不开机器,如果某些部件规格与尺寸出奇一致,杆件特别圆,刻线特别直,...

买红木家具,你要知道几点小常识,买红木家具你必须注意的几点

1楼 有荣 意大利之家 认为红木家具越重越好,款式越大越好?如果大家是这样认为的那就大错特错了,红木家具讲究的是柔和美与比例协调。所以大家选购时要注意了哦。 太过于注重纯手工制作的红木家具?其实有时候纯手工是需要很多的费用的。所以市场上大多数的红木家具都是手工与机器相结合而制作成的。 只注重材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