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不该劝好友离开还爱着前女友的男朋友

2020-12-09 09:32:58 字数 2894 阅读 6402

1楼:威斯德曼

作为朋友你只能理性的去帮助她分析,

不能代替她做任何决定,当然,你要劝着你的朋友和她的男友

对待感情要有明确的态度,因为相爱而在一起,不是因为将就。

2楼:淉浈

她的人生,她自己选择。你可以出主意,教她如何让她的男朋友真正爱上她。她的男友还惦记着前女友很正常,就算是换一个男人,也会有的。

最后有没有爱上她,愿意和她走进婚姻殿堂才是关键,最后能不能一直和她幸福快乐的在一起才是结局。

目前,只是一个过渡,还没有正式开始。他能恋恋不忘其他人说明他专心。她如果不能代替前女友在他心里的位置说明她失败。

如何做,结果如何,都应该是她自己选择自己承担。你插手,朋友都没得做

3楼:吃兔兔汪汪咩

你可以着重提醒她,但是不能硬来,因为首先得你好友自己认识到一些利害关系才有用。

该不该介意男友与他的前女友联系

4楼:续缘情感咨询

如果只是简单的联系那么可以不要太在意,不过最好是不要过于频繁,如果你介意可以直接跟对方说,让他注意分寸。

5楼:匿名用户

看联系什么,当着你联系,又是正常交流,我觉得你要鼓励,有时候反制,也是治人之道

我已订婚了 该不该删前女友微信 是她背叛了我

6楼:尚美网络

还是删了吧,过去的就过去了,人应该往前看,为了你好,也是为了你的现任好,还是删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望采纳

7楼:棋子闲敲为谁待

该删,过去的都已过去,应该朝前看

8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要删掉的,毕竟已经分手了

和前女友分手半年了,我们还在一个公司上班,她有困难,我该不该问下她,她有男朋友了,

9楼:匿名用户

可以问的 说明你还是个重情义的人 可以关心她 但要有个度 别让她男友吃醋就好

10楼:匿名用户

最好别问,既然都分手了,人家也有男朋友了。那就各自过各自的生活吧。她过得好或不好都是自己的选择。

你何必上去自寻烦恼呢。不管是她误会,还是她男朋友误会了,到时候三个人都不好过。

11楼:匿名用户

本人认为,其实该怎么做你自己是知道的,只是下不了决定而已,这样想想吧,你如果还在乎她你会怎么做?你不在乎她你又会怎么做?希望能给你帮助

12楼:陈涛梦响国际

因为已经有了新男朋友了,我觉得她有了困难应该与你没多大关系了,但是还在一起工作还是同事,问问就像是朋友同事之间的问候也是无妨的,过多的事就没必要去插手了。

13楼:不见不散的一生

可以,但是你多想就好了

14楼:小土出尘

如果没有复合的想法,那就算了,到时候她误会呢!

15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适当的问问吧!

分手后,该不该叫前女友还钱

16楼:法妞问答律师**咨询

主要看这个赠与行为的性质而定:

如果是恋爱期间借贷,那么应于返还;

如果是赠与,一看财物金额大小,二看是否以结婚为目的或者为条件的。

17楼:甘溪海灵松

小钱的话不必还

大钱的话要她还

至于钱的大小怎么区别

那就看你自己了

男朋友对我很冷淡,说他配不上我,我该不该离开他

18楼:上海袋虎信息技术****

两个人在一起合适不合适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如果你觉得他是一个值得你付出的人就继续坚持,如果不是就开始下一段感情

19楼:小吖么小盆友

亲。要相信自己撒。有些时候。他说配不上你 可能还是有些其他的原因。仔细想想有什么别的吗?

20楼:奔跑

当一个人觉得自己不行的时候 那就是世上最无用的人

男朋友的朋友圈有前女友共同的朋友是还爱她吗?

21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心里在意,但却不要强硬的表现,该好好对你男友就好好对,真心实意的爱他疼他,这比你在其他方面花心思更有益。而且,如果,他真心想走,还想他前女友,你也拦不住的。真心待他好,他自己会明白的。

22楼:知道的都会解决

他都把前女友删了,你还嫌把他们的共同朋友没删,不要在意这些,是你的怎么都不会丢的,不是你的迟早会走。

23楼:继续继续继续

应该不是吧,这不一定,可能人家跟那位共同朋友关系还好

女友冷战闹分手,该不该继续劝

24楼:对面来了个谁

花镇情感冷爱导师:

你要知道现在发生的这些事情一定会有一个前因,不是说两个人过得好好的,突然有一天就发生这样的事情。一定是有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才最终导致了现在的结果。你分析下你们的问题是因为什么导致

25楼:匿名用户

如果还想在一起那就劝呗

有个比较势力的男朋友,该不该分手

26楼:续缘心理咨询

该不该分手要看你爱不爱他,爱他就要包容他的缺点,你可以说出你对他的看法,委宛指出他的缺点要他改正,或许他自己没注意。

27楼:分公司前

你到底喜欢不喜欢他,他喜不喜欢你,自己想清楚了,就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