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外国恐怖片是女的死了变成灰是什么电影

2020-12-09 09:23:04 字数 4577 阅读 7417

1楼:小磊领嗨

刀锋战士1 有这个片段

2楼:匿名用户

刀锋战士1貌似有这个情节。

一部外国恐怖片,一个女的死了被绑在木板上剥皮,是什么电影?

3楼:梅花落盡柳如煙

这个应该是人皮客栈,动用了大量的人造血浆,很值得看的一部影片。

《人皮客栈》是值得惊声尖叫的恐怖佳作,只是结尾有些懒散。

——《纽约时报》

罗斯有效的应用声、光、色来打造令人极度不安的影像,那些紧张的场景足以让你手心冒汗。

——light views

《人皮客栈》整部影片气氛紧张、节奏明朗,结尾以美国惯有的个人英雄主义结尾,并且后续集留下丰富的伏笔,称得上一部让人拍手叫绝的恐怖影片。

4楼:少年多梦不多心

这个好像是人皮客栈吧

5楼:匿名用户

我也相知,求共亨..........

外国恐怖片他女朋友被车撞死了变成了僵尸去找他这是什么电影啊

6楼:匿名用户

英文名: return of the living dead iii

中文名: 生人回避3 | 活死人归来3

导 演: ( brian yuzna )

主 演: ( kent mccord) ( james t. callahan) ( sarah douglas) (明迪·克拉克 mindy clarke) ( abigail lenz) ( j.

trevor edmond)

上 映: 1993年10月29日

寇特为军方科学家之子,其父在军中利用特殊药剂将死人复活。某日寇特女友茱莉车祸身亡,为了让女友复活,遂利用其父的特殊技术将茱莉还魂,却不知此一技术并无法使死人真正复活,只能使死人具有活动能力,成为吃人僵尸……

尽管茱莉头脑清醒尚有思想,可无法克制自己吃人的欲望,无奈之下寇特将她交给军方,不料他发现军方科学家对这些”活死人”进行残酷的人体实验,于心不忍,终将茱莉又解救出来。

二人逃跑时不小心打破了装有可以使僵尸复活气体的容器,致使僵尸全部复活,寇特不幸被僵尸咬伤,得知自己也将会变成僵尸,寇特和茱莉一起走进火中,在烈火中得到永生。

有一个美国恐怖片一个公共汽车的人都死了 唯独一个女生活了是什么电影

7楼:匿名用户

日本的,真实魔鬼游戏,不好看

8楼:青争日

不是美国片,是日本的,真实魔鬼游戏2015

前两天看到一个国外的恐怖片,一个公交车上的人全死了,只有那个女孩活着,然后就没了,求电影名,,,,

9楼:安之少年如梦

鬼5虐导演:

班庄·比辛达拿刚

主演:玛莎·华顿娜柏妮户田惠梨香

看点:搞笑

地区:泰国

10楼:

真实魔鬼游戏2015

11楼:匿名用户

这是恐怖的魔鬼游戏,不是鬼5虐好不好

一个外国的恐怖片内容是一群人把一个女人祭给了一个他们的神但是那个女人没有死然后女的就变异了开始吃人

12楼:无魂无我

这是《詹妮弗的肉体》,不算太早,09年的**。两个女演员一个是梅根·福克斯,另一个是阿曼达·塞弗里德。

大多时候,人们都愿意把红颜比作祸水,但是我们将要看到的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恶魔。这是一个由性欲的气息衍生出来的恐怖故事,伴随的是一种掺杂着道德败坏的**的幽默感。所有的一切都是围绕着一座小城镇里的高中女生詹妮弗·查克的,她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是所有男生梦寐以求的**女神。

然而让人们想象不到的是,这样一个尤物竟然被有史以来最饥渴的恶鬼附身,让她从最初的"高中小魔女",变身成了一个真正的魔鬼。

本来是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美艳丽人,如今却成了一个面色苍白、令人作呕的怪物,而且最可怕的是,詹妮弗开始对人肉有了无法抑制的饥饿感,而那些不明真相却又对她的美色有所觊觎的男生,都在夜晚的时候成了她最美味的"盘中餐",显然,这个无情的"宝贝"贪得无厌的胃口也是越来越大。与此同时,与詹妮弗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妮迪·莱斯尼基,由于长久以来一直生活在詹妮弗太过形于外的"优秀"的阴影之下,早就已经成了高中校园里最普遍、最常见、也是最容易被人忽视的那种平凡无奇的女孩。如今看来,妮迪这一次不得不勇敢地挺身而出,保护小镇里的年轻人免遭詹妮弗的吞噬,因为这其中也包括了她的怪胎男友恰普·德弗。

13楼:匿名用户

好恐怖 没看过

有一片外国恐怖片一个女的头发被拉了几根后变光头

14楼:南别

e 额,国内的恐怖片跟色情二字是离不开的,所以很难有

经典之作,有一本电视剧内地的版,叫最远权离罪恶,额,惊悚程度很高,而且还禁播了。

还有我觉得泰国的恐怖也比较六,也许是文化原因,他们的恐怖片就捎带有佛教那种因果啊,罪孽啊,什么的,还有就是人妖,推荐《恶魔的艺术》二和三,经典之作,折磨人的场景可见一斑,

美国的好多的都很血腥啊,我觉得你应该看过,还是说一个吧,《解冻》,这个**比较有意思的是就是为了明摆着告诉人们要保护环境。

另外如果你没事的话,推荐一本**《邪者易正》,里面有吃人的情节,如果你想象力丰富,可以脑补一下。

一部外国电影,好像是在一个岛上,记得其中有个女的是抽烟死的,那烟有硫酸之类的东西

15楼:匿名用户

八面埋伏

八面埋伏是个离奇的故事。离加利福尼亚海岸不远的一个小岛上,联邦调查局正在进行代号“八面埋伏”的心理分析训练该项目的主要内容是模拟连环杀手犯罪,由受训**进行调查七个年轻**跟着两个老**上岛受训,任务是捕捉代号“木偶师”的虚拟杀-手从他们上岛开始,意外连续发生他们终于认识到,岛上有一个真正的连环杀-手,这人已经周密安排,要杀掉他们他们无法向外界求援,也不敢信任任何人想逃避被**一一杀-死的命运,他们只能善用刚刚学到的知识

http://baike.baidu.***/view/380986.htm

16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线索在人们衣服后面的?

有一部电影是恐怖片,开始的时候是把女尸的眼睛缝上了,她自己又睁开了 ,好像是外国的,片名叫什么啊?

17楼:无名之人

《邪降3》。

《邪降3》是一部ronin team导演的恐怖惊悚类电影。于2008年5月23日在泰国上映。该片故事时光拉回《邪降:

恶魔的艺术》发生之前,融合第一集与第二集当地的神秘降头术和自创的惊吓手法。

剧情简介

潘老师是一个充满魅力的乡下老师,她虽然一直想和别人一样过着正常平静的生活,但她充满媚惑力的美貌,不仅引起许多男人的垂涎,连学校里的男同事们与她的学生,都想藉由各种妖术与降头的力量,来赢得她的芳心。

为了斩断这些无穷尽的威胁,潘老师不得不杀了对她下降头的巫医,但她也因此走火入魔,而落入了三眼神的掌控之中。另一方面,巫医的朋友-着迷于巫毒术的帝特,为了征服三眼神,决定介入这场风波。

18楼:匿名用户

影片名凶咒gawi

更多中文片名:

鬼妹邪灵

更多外文片名:

scissorshorror game movie.....(south korea) (video box title) nightmare.....(international:

english title)

编辑本段主创人员

监制: hyeong-wook goh stanley kim min-ho lee 导演: 安炳基 byeong-kiahn

编辑本段主要演员

主演: 金圭莉 gyu-ri kim 饰演 惠珍hye-jin 河智苑 ji-won ha饰演 恩珠 eun-ju《凶咒》主演图集(20张) 崔贞允 jeong-yun choi 饰演 善爱 seon-ae 刘智泰ji-tae yu饰演 郑允崔jeong-yun choi

分类恐怖惊悚

片长97分钟

地区韩国

语言韩语

色彩彩色

年份2000

编辑本段影片简介

影片简介剧情简介 当hye-jin正忙于准备她的心理学课程毕业试时,突然有朋友到访她--大学同学sun-ae。hye-jin看见sun-ae的时候感到愕然,感觉sun-ae像饱受折磨。sun-ae说有人正跟踪着她,对她的性命有危险。

hye-jin跟sun-ae于大学时因为加入了一个名叫「afewgoodmen」的小圈子组织而相识。当时小圈子内的七个人有着共同的诉求。可是这个小圈子却因为一个不解的原因而解散。

为了了解sun-ae惊魂的因由,hye-jin于是调查。在调查过程中,hye-jin发现每个人都像隐藏着一个秘密,守口如瓶.其后,这个组织的人开始一个又一个离奇的死去,令hye-jin的调查更为扑索迷离……

19楼:黑暗达邪神

以下都是我自己写的,还算全,被别人复制过,我做了很多改动也在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