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爱占小便宜的合伙人怎么办,做生意遇到爱占小便宜的人怎么办

2020-12-09 09:19:45 字数 3032 阅读 2346

1楼:great你问我啊

脸皮厚点,不然只能吃亏,要不别合伙了!

这种合伙人,跟他合伙,弊大于利

祝生意兴隆

做生意遇到爱占小便宜的人怎么办

2楼:匿名用户

正常现象,让他占点也可以,本该挣一元的挣个几毛也能行,不要斤斤计较。说不定他下次还来占,两三次算下来你挣的还倒多点。弄的好还给你带来更多的客户,做生意就要灵活多变,常言道,赔本的买卖行家做。

说的就是这。

遇到特别喜欢贪小便宜的领导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还有这样的人哦,如果你的工作很好,你就先忍着,以后在寻求机会。如果工作也就一般般,你就不答应他,该怎么办怎么办,你又不欠他的。

4楼:匿名用户

他是一把手么?如果不是举报他就行。这种人真不要脸

5楼:匿名用户

把笔都写上名字粘起来,要你请吃饭时就说,其他同事看到不好吧,还以为我在巴结你呢。

遇见爱占便宜的人怎么办

6楼:我的健身男友

爱占便宜的人总是无处不在,在避免发生直接冲突的同时,下次再想好对策吧

7楼:匿名用户

不给便宜他占,远离就行了

8楼:佰龙于佳虎

先下手为强,你可以让老公去借钱,有这个行为了,下次他们来的时候,自然就知道了

9楼:仍开淡学博

要看你是哪种人

还有他/她

和你的关系如何

但一般朋友

你最好还是少交往

他/真要你请客怎样,去你那混吃混盒

找理由回绝他

10楼:羽怡乜曼文

真的,从来没有听说过,在一起的男女朋友会没有话说,那你们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啊,总不会是牵的线吧,那也要你们双方都有感觉才可以的啊。我想你们还不至于到没话可说的那种程度吧。别把事情想的那么严重,距离不是说有就有了,不是不说话就有距离了,你还是自己想想,你是从什么时候什么事情上发现你们之间有距离的吧。

也许那才是事情的跟本。

11楼:长发飘逸

对于这样 爱占别人便宜的同事

遇到爱占小便宜的室友怎么办

12楼:猫猫爱瓶子

你说的这事儿呢,我也挺

有感触的,大学会汇集各种形形色色的人,大家什么特点都有,什么样的人都有。我身边也有像你说的这样的人,很让我觉得反感,但是我并没有表现出来,表面跟他关系不错,但是面和心不合,毕了业了,也就不联系了。我建议你不要和她的关系搞僵,毕竟是一个宿舍的,每天都要见面,撕破了脸对大家都不好,你可以把你的东西都放到柜子里,比如说一些化妆品,洗发露或润唇膏之类的,水也可以买那种大瓶的,比如康师傅的5l的那种,餐巾纸之类的,也不好就收起来,其实也不是很贵,不如再大方一点,就让他用吧。

不过你有的时候可以说他一下,比如“你怎么什么都用我的啊,也自己不买,太操蛋了”之类半开玩笑的话,提醒她一下。

13楼:手机用户

我室友不仅带饭不给钱,还抱怨我给他带的饭难吃,他买东西自己舍不得付钱,找我哼,要我替他付钱,我不替他付,他还说搞的好像他想占我便宜的一样,还天天说我小气,丽舍,

14楼:硕硕带你聊生活

1,如果对方三观没有问题的话,就不需要理会。

2,如果对方只知道占便宜的话,就应该拒绝。

3,遇到不好的人,适当地远离。

如果觉得对方人品不行的话,那么这个时候,就应该及时和对方保持距离,故意疏远对方,而且不要和对方有利益牵连,这样对方就会给你找麻烦,而且也不会占你便宜。

如果觉得对方还是可以接受的话,那么毕竟是室友,还是可以理解的,如果对方人品不行的话,那么这个时候就应该远离对方了。

找合伙人一起创业但合伙人爱占小便宜,一毛不拔,可以合作吗

15楼:小赖

当然不要合作,这种人很麻烦的,你是找合伙人一起奋斗,不是给人做保姆,过来人劝告,不想以后麻烦不断,赶紧换人吧

16楼:wqfd为钱奋斗

投资点没事,少分点也没事,最烦很多合伙人要我出技术,管这管那的,事多

17楼:匿名用户

在你承受范围内就能,反之不能

18楼:匿名用户

你做什么的啊?我也想寻找合伙人呢

遇到总是爱占小便宜的老板该怎么办?

19楼:匿名用户

就看占什么便宜了,如果无足轻重,就算了,如果是严重的,一定要叫他知道不可以。另外这样的老板不怎么的,给他打工估计也不是说明长久之计,早点炒他的鱿鱼算了。

20楼:金破在的小世界

从内心里鄙视他一下就好了,千万别说出来。

要尽量保证自己没有便宜可以给他占啊。

遇到爱占小便宜的同事该怎么办?

21楼:匿名用户

和她爽快地挑明,例如和她说好,这次我请,下次你要请我哦!不然我不付钱了!

22楼:匿名用户

身上只留自己够用的钱就好啦,然后装的很自然地和他说,你怎么不早说,我今天就带那么点钱,身上没钱了....早和我说我就问我妈多拿点钱帮你给了,唉!

23楼:谢玮

你说 对不起 我家有点问题 最近手紧 所以我的计划着来 请谅解

24楼:匿名用户

跟他疏远些距离。不要跟他去吃饭。当然做事情可以一起做。

25楼:庄彭锺元恺

当然可以采用委婉的方式暗示一下,实在受不了了,就直接对ta说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