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当前幼儿园管理工作中存在哪些主要问题

2020-12-09 08:34:39 字数 455 阅读 7028

1楼:郜小星召歌

【摘要】幼儿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事关全体幼儿的生命与健康,事关幼儿园的稳定和发展。为保证幼儿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为幼儿的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校园环境,幼儿园必须加强饮食安全管理。幼儿园通过多年的实践和探索,从健全制度,规范全面管理;加强监督,细化常规管理;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家园合力,维护饮食安全几方面入手,加强饮食安全管理,保障饮食安全,取得了良好成效。

(剩余2402字)

2楼:守巧云通寄

1、缺乏专业的幼儿心理辅导

2、食品药品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部分过敏性体质幼儿服用对身体有影响甚至严重的是致命的)

3、幼师水平参差不齐,整体水平提高有一定的难度。

4、安全防范方面缺乏专人负责防范。

5、传染病根源难以杜绝。

6、家校沟通缺乏系统性管理。

7、校内配套资源有限

幼儿园学年工作中主要开展的大活动有哪些

1楼 啥名字好呢呢呢 一 家园亲子活动主题类型 1 开放日活动 2 家长参与的外出体验活动 3 家长参与的运动会 4 庆典和外出演出活动 5 幼儿在园生活展现 6 幼儿园其他对外展示活动 二 确定活动主题的原则 1 要与幼儿的年龄特点相吻合,使幼儿愿意参与 2 新颖性 创意性 3 能够引起家长的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