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可以用来学习英语的电脑小游戏

2020-12-09 08:29:09 字数 3525 阅读 9037

1楼:匿名用户

金山字典,里面的打字游戏里有

2楼:吉安娜近几年

有,去书城买新概念,配的光碟应该有,或者去买**爱英语,那个里面也有。

3楼:匿名用户

金山字典,打字游戏里有

4楼:小孙

7k7k里的谁来帮帮我

5楼:匿名用户

iphone 上都的是

有没有可以用来学习英语的电脑小游戏

6楼:发个地

4399小游戏爱乐奇

7楼:

http://****4399.***/flash/77846_4.htm

8楼:阿狸怪味豆

我以前在晚托班有老师给我们下了一个英语软件,很好玩,只要答对了小人就往上爬。都错了还要最后再写一遍,很好可是名称我忘了

9楼:匿名用户

lz找到的话给我也说下 共同进步

推荐一些能学英语的游戏

10楼:匿名用户

1、你画我猜。

这款游戏适合学英语,而且是入门级的英语。因为这个游戏是全英文游戏,不过不要求多高的英语水平,面的猜词内容全部都是单词,中国玩家想玩好的话免不了抱本字典在旁边,然后欢乐地一边查一边画。这款游戏还相当好玩,有些时候不免会发现一些奇葩画作。

2、和朋友猜字。

这款填字游戏又要高一个难度了,因为《你画我猜》属于给出单词来发挥,而《和朋友猜字》则是根据描述来写出单词。不仅需要一定的单词量和基本阅读能力,而且对各方面的知识还必须有所了解,因为游戏内容无所不包,上达天文,下达地理,政治历史甚至各种偏门小知识。所以,想玩好这个游戏需要你真的在上面花一点功夫了。

3、2k12

2k里的体育英语还是不简单的,特别是长篇的介绍和主持人的解说。2k12评分很高,其中音频效果这一项是满分,其中解说的出彩占了很大一部分。想听懂解说们的谈笑风生?加油吧少年。

4、丁丁历险记

一款完整剧情,完整对白,全程发声的全英文游戏。《丁丁历险记》本身就是一部定位在儿童读物的作品,因此其改编的游戏《丁丁历险记:独角兽的秘密》也是一款相对简单的冒险游戏。

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游戏中有各种视角各种类型的冒险,情节紧凑,可玩性还不错。

11楼:狂飚因特网

我有一个flash 小游戏

http://****chinaenglish.***.**/n412c58.aspx

12楼:

建议你玩英文的rpg游戏 比如《无冬之夜》

不过全英文的话 对于初级中级的英语学者有点困难或者你可以玩一些 yahoo上的义智类游戏 比如《学徒》

这个游戏是根据学徒这步商业真人秀改编的 不仅练英语还可以培养你的商业素养

13楼:匿名用户

far cry

微软的 模拟飞行

还有 doom3很多

14楼:血清素

我4年级的时候就开始玩纯英文游戏。

建议你从自己熟悉的游戏类型开始。比如arpg你就玩泰坦任务,即时战略你就玩魔兽,尽量是找古代题材的,因为古代题材中出现的许多单词都能体现词根。

15楼:匿名用户

金三打字的游戏恨好用的!

想买一台笔记本电脑,用于学习英语,上网,玩一些小游戏。

16楼:陪妳看汐阳

笔记本在散热问题上都差不多,反正你有不玩大型游戏。也没用都什么要求高的软件,买个3000多点的就差不多了。你i喜欢华硕就买华硕好了,貌似华硕比一般的散热要好一点点。

17楼:松爷

华硕a84 **四千左右,跑使命召唤六都没问题,温度平时保持在五十度左右,可以满足你的基本要求

请问一下有些什么英语小游戏可以在英语课上玩的?

18楼:匿名用户

bingo..

单词接龙..

将错就错 :(1) 学生坐在原位,注视着教师。 教师在教室里随意走动,他

可以突然停在一个学生面前,用手指着自己的鼻子说:this is my eyes(有意讲错) 那个学生也将错就错,指着自己的眼睛说:this is my nose.

(2) 如果学生讲错了,就让他代替教师,再同样地做一遍。 (3) 变化:教师可以手拿一些文具,指着钢笔说:

this is my pencil.学生则指着自己的铅笔说:this is my pen.

(4) 作用:巩固单词,操练句型。

19楼:匿名用户

传声筒:把学生分成几组,老师把一句英语偷偷讲给每一组第一个人,然后让他们回去,传给他们组的人听,一个传一个,看看最后哪组的最后一人能把正确的原话说出来.

以前做过这个游戏,结果班里没有一组能正确地重复出原话,老师便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不要太相信传言,也不要把不确切的事传来传去.我觉得挺有意思的,所以到现在还印象深刻.

20楼:蔺其英理子

我们学过计算机英语这个课程

建议你简单的讲一下计算机各个部件的英语名称比如crt

led呵呵

祝你成功

提供几个有助于学英语的小游戏

21楼:飞不了的鸟

其实在学习英语的**都有相应的游戏

我觉得阶梯英语就很好,去官网

http://****youandme.***.**/http://****ladder100.**/services.jsp

22楼:匿名用户

看 friends 就行了

23楼:匿名用户

英语游戏 都可以把?

有什么适合小学生英语课堂做的学习小游戏?

24楼:厚渺酥

对象为刚接触的英语的小学生,想要找点小游戏配合教学,特别是针对单词和简单对话的游戏,增加学习的趣味性。

有哪些适合英语课堂的小游戏?

25楼:夔卸访

101教育***软件里有很多英bai语du学科的趣味题型。例zhi如,在单词的学习中,dao

26楼:唔呵唔呵

这个啊,有bai个叫故事接龙的游du戏,你先提出zhi一句话,点一个同学dao让她版想接下来的故事,然后用权英文表述,不会说的就说中文,然后老师来进行英文翻译,在让她复述一遍,然后再点一位同学,让他接下去。以前我的老师就做过这个游戏,真的特别有趣,整个班都活跃起来了,给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原来英文还可以这样表达,长知识了

27楼:匿名用户

小学的话了解一些,小人吊死,角色扮演,击鼓传花,其它好像用的不太多。现在小学好多实行小组制,小组与小组竞赛也不错。

有没有类似海贼王小游戏的网页游戏

1楼 匿名用户 我在玩2115新梦幻之城sf和海贼王小游戏差不多的 2楼 紫霞知道 紫霞游戏上有一款海贼王 3楼 76ju游戏中心 可以在76ju看下,种类很多的呢 有类似热血海贼王的网页游戏吗 4楼 锁锁丶无敌 剧情还是玩法皆延续端游经典,将原汁原味的游戏体验完美传承。首创3d原始荒蛮上古战场,丰...

团队活动有什么好玩的小游戏,公司要团建,有没有什么好玩的团队互动小游戏?

1楼 草是一颗植物 狼人杀,是一个目前很火的桌游。考验玩家的逻辑和表演能力。十分推荐。 uno,是一种非常简单的桌游,三人就可以玩,人数也没什么上线,很易上手且具有趣味性。 谁是卧底。是一个非常有趣,风靡全国的比拼语言表述能力 知识面与想象力的游戏。 团队活动,起源于二战期间的英国,当时大西洋商务船...

最适合少儿英语课堂的小游戏,少儿英语课堂上可以玩的游戏

1楼 糖果 少儿都有争强好胜的心理 要弄些课堂比赛,比如说分小组记单词了, 朗读 等等。增强他们的积极性,发点小奖品就更好了 2楼 1 拍卡片游戏 将学过的单词贴在黑板上,然后将孩子分成两组,念其中的一个单词,让孩子两两比赛谁先拍到,那组就赢,锻炼孩子的反应能力。 2 悄悄话 分成两组,每组第一个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