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被火箭筒打到会什么样,火箭熊 被打吗

2020-12-09 07:35:15 字数 4149 阅读 9733

1楼:流年似闲

炸成碎片,然后血撒一地呗,基本不可能活下来

2楼:starlink大尉

火箭筒是反坦克的,打中了估计也会有尸体。

3楼:南栈倾寒

看光头强打熊大就知道了

火箭熊 被打吗

4楼:香川的小雅美

又萌又欠打的熊,丰田中心的王,在火箭怎么可能被打?

不过在其他地方可就不一定了

以前看过一部关于熊的电影 写的是以头熊会杀人 最后好像使用火箭筒杀死的 求名字

5楼:匿名用户

《魔谷熊变》

讲述“杀人熊事件”令这个小镇人心惶惶,**高层被此事弄得焦头烂额。可是,镇长并不为此而担心,他却对杀人熊的巨额保险动了念头,他们设法把这只已投重保的杀人熊从国家森林公园的牢笼里释放出来,并计划灭杀它以骗取这笔巨额保险金,杀人熊逃出牢笼后马上露出**的野兽本性,丛林、大街、学校所到之处杀人无数,制造出一件件血腥事件。

路飞一伙被熊打飞之后到今天的故事里发生了什么?拜托了各位 谢谢

6楼:血色有爱

路飞逃到了亚马孙百合(女儿国),却不小心看到了七武海之一的蛇姬的身体,于是被处刑,但路飞用霸气打败了她的姐妹,而且蛇姬喜欢上了路飞。然後路飞得知了他的结拜兄弟艾斯被海军捉住,关押在推进城,于是去营救,中间进过重重磨难却还是没有救出艾斯。最后艾斯被押往海军本部受刑,路飞带着在监狱里认识的同伴终于逃了出来,赶往海军本部。

在路飞赶往海军本部的路上,白胡子海贼团为营救艾斯,与世界**开战。最后路飞救出了艾斯,但在逃的路上被大将赤犬激怒,最后艾斯为保护路飞,挨了赤犬一拳,被烧穿内脏而死(赤犬的熔岩果实专克艾斯的火火果实),路飞也崩溃了。最后,黑胡子一行也在大战中出现,并杀死了白胡子,黑胡子还吸收了白胡子的能力。

最后红发出现,结束了大战,带走了白胡子的尸体。大战结束后,冥王雷利教路飞使用霸气。 因为看的动漫,我现在就看到这,拜托采纳吧,我**拼音都升级了。

追问: 其他同伴呢

火箭浣熊是靠什么知道格鲁特的说话含义

7楼:匿名用户

《银河护卫队》的结尾,格鲁特为了保护队友,牺牲了自己,最后说出“we are groot”的时候,好多漫威粉丝禁不住落下了泪水。

提到树人格鲁特,还有不得不提的好**火箭浣熊。他是一名雇佣兵,一只基因改造会说话的浣熊。火箭浣熊混合了动物和人类的基因,拥有着与地球浣熊一样的能力,嗅觉,感应能力,除此之外他还精通各种**,是一个优秀的狙击手。

格鲁特与火箭浣熊形影不离,他俩是一对挚友,而且只有火箭浣熊才能解读格鲁特“i'm groot”的含义。

那么,格鲁特和火箭浣熊是如何相识相知的呢?(ps:以下内容均参考漫威漫画《格鲁特》,感兴趣的漫威粉可以品读这部漫画)

格鲁特被认为是一个怪胎

格鲁特翻来覆去永远都是那一句话“i'm groot”(我是格鲁特),不管你说什么,不管你做什么,格鲁特的回应永远都是这一句。所以一般的人是无法理解格鲁特的内心感情的。

在一个宇宙监狱中,监狱看守人知道格鲁特有这个特点之后,经常戏弄格鲁特,把这个当做一种游戏来消遣。

你叫什么?

我是格鲁特。(被电击一下)

够了,别害羞,自我介绍一下吧!

我是格鲁特。(又被电击一下)

抱歉,我是金鱼脑袋,忽然想不起来你的名字了!你叫?

我是格鲁特。(再次被电击)

……不知道格鲁特被监狱看守人玩弄了多少次,格鲁特总是单纯的说道“我是格鲁特”。虽然每句话带有的情绪和感情都不同,但是监狱看守人**管这些,格鲁特完全被当成了一种玩物。

终于有一次,格鲁特忍受不了这种折磨与玩弄,爆发了一下。怒吼着“我是格鲁特”,将自己的锁链震碎,摔伤了两位监狱看守人。

因为这次冲动,格鲁特被关押了起来。

两个怪胎:格鲁特与火箭浣熊

监狱看守人将格鲁特押进了一个房间,房间里有另一位怪胎“火箭浣熊”。让两个怪胎自相残杀,是监狱看守人的初衷。

火箭浣熊之所以被认为是一个怪胎,一方面是火箭浣熊本身就是被改造的产物,另一方面,火箭浣熊性格孤僻高冷、脾气暴躁、没有一个朋友。

格鲁特刚被扔进屋子,火箭浣熊就与格鲁特划开界线,不允许格鲁特靠近自己的床铺。

逐步靠近的两个怪胎

两个怪胎相处一室,总得说点什么。可惜格鲁特只会一句话“我是格鲁特”,火箭浣熊只会凶巴巴的说道“你在讲什么,爷听不懂!”。

两人在监狱吃饭的时候→

火箭浣熊:别再到处跟着我了!我们不是朋友!我没有一个朋友!

格鲁特:我是格鲁特。

火箭浣熊:哦?是吗?头两千次你说这话的时候,我tm还没有听明白呢!

格鲁特:我是格鲁特!

火箭浣熊:没人懂你在说什么!所以,帮大家一个忙!闭嘴吧!还有,别坐在我这边!

过了很多天,上次戏弄格鲁特的两名监狱看守人再次来到了火箭浣熊和格鲁特的屋子。打算再次玩那个游戏:嘿!你叫什么来着?

格鲁特还是单纯的回答“我是格鲁特”。

伴随着电击,火箭浣熊火冒三丈,直接跳到监狱看守人旁边,打算教训一番。最终将监狱看守人吓跑了。

再后来,格鲁特和火箭浣熊一起吃饭。

火箭浣熊:“我们仍然不是朋友!”

格鲁特:“我是格鲁特!”

相知的两个“怪胎”

他俩在监狱中过着日复一日的无聊生活。

突然有一天,火箭浣熊回屋后,看到格鲁特站在自己的床边,比较生气的问道“你在我这边干嘛呢?!”

原来格鲁特凭借自己的超能力,为火箭浣熊搭建了一个非常漂亮的“枝繁叶茂”的睡床。

那一刻,火箭浣熊再也掩盖不住内心的激动,与格鲁特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格鲁特也流下了一滴滴的泪水。

原来经过几个月的相处,虽然格鲁特永远都只有那一句话“我是格鲁特”,火箭浣熊却每句都能够听的明白。

他俩,其实不是怪胎……

自此,格鲁特和火箭浣熊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后来又与星爵等人组建了银河护卫队,发生了更多曲折感人的故事。

格鲁特的单纯、善良、聪明,火箭浣熊的正义、果断、勇敢,给我们每个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期待今年5月份上映的《银河护卫队2》电影吧!

nba中的火箭被灰熊双杀什么意思?

8楼:天真的畅想

是指火箭连bai着被灰熊打du败了两次。

双杀是个术语,zhi可以放在很多比赛dao中。游戏内中指连着杀死两名敌人,

容double kill最初是游戏dota中的术语,当你6秒间隔内杀死2个英雄而中途没有死亡时,这个音效便会响起;在棒球里指一系列连贯防守动作造成两名进攻球员同时出局,当外野手接到高飞球或是内野手接到平飞球,同时跑者离垒过远,防守球员将球传回该垒包,将跑者**出局,加上打者出局,称为双杀。

9楼:bbq的狂欢

火箭背靠背比赛,居然分别是主客场打灰熊而且两场都输了,明白了吗?求推荐

10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火箭连着两次被灰熊击败。望采纳!

11楼:匿名用户

今天和昨天都是火箭-灰熊 但两场火箭都败了 所以说是双杀~

12楼:雪花_满天

火箭连续两天连着输给了灰熊两场比赛!

13楼:朱晓亮

火箭在同一赛季连着两次被灰熊击败

14楼:洛里年

火箭队主客场背靠背都输给了灰熊队

15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过去的两场比赛,火箭被灰熊全灭

16楼:匿名用户

一个赛季内灰熊主客场比赛均击败火箭

神奇宝贝日月中的穿着熊为什么抓火箭队

17楼:暗黑快龙

日月动画中的穿着熊并不是抓火箭队,而是把火箭队当朋友,每次被主角打飞后穿着熊都会去救他们带回家。

一部人变得战斗怪兽,好像是5个人,我只记得一个小孩子便成一个冰系的小熊,肩膀上还扛着一个火箭筒。还会

18楼:匿名用户

数码暴龙4无限地带是冰熊兽

19楼:匿名用户

...貌似好像是数码宝贝5代!

20楼:手机用户

数码宝贝4,无限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