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轻轻摸我的后脑勺啥意思,男朋友为什么喜欢轻轻地摸我的头发?

2020-12-09 07:18:45 字数 4056 阅读 5917

1楼:匿名用户

因为她经常习惯摸前男友的鸡鸡,这次是她莫错地方了,朋友你慎重

2楼:李宁袁丹

把你当小狗小猫之类的,觉得你很可爱

3楼:闲庭信步

小孩儿 听话!

男人总爱在跟女友分开的时候抚摸她的后脑勺是什么意思

4楼:风雨后的阳光美

生活是一杯茶,淡淡而香醇;生活是一湾小河,清澈而幽远;生活是一个微笑,幸福而动人。爱,是这个人间的主题曲,每个人心中都有爱的人,每个人都有被爱与爱的权利,人间洒满了爱的花瓣,盛满了爱的琼浆,爱,永远在我们心中,我们沉醉在爱的港湾,我们一直都相信,世界上的爱会永远成为一种动力,让爱在我们周围幸福地传播。

也许父母之爱是世界上最原始,最天然的爱。自我们呱呱落地,他们便给我们添上了新的一篇章,划上一个美妙的人生音符。他们忙碌着,却把空闲留给我们;他们辛苦着,却把劳动果实分享给我们;他们努力着,却把光环戴在我们头上。

大部分的父母亲为了自己的孩子付出了自己的一生,因为他们都认为自己也是在自己父母的呵护下而成长的,而他们有必要让下一代生活得更美好。每一次看到父母越来越多的白发,越来越深的皱纹,相信每一位为人子弟的都会为之而心灵一颤,那是爱的诠释,父母之爱,比海更深,比天更宽。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它成了赞赏普天下母亲的一句名言,母亲十月怀胎,辛苦把我们养大,当我们长大**之后,你又在**呢?她,并不希望你一辈子呆在她的身边,因为你也有自己的天地。她,只是希望你能够在工作之余抽空陪她吃个饭,陪她看个电视,陪她聊聊家常,仅此而已。

而试问我们自己,我做到了吗?如果没有做到,现在拿起你的**吧,也许你的一声问候,正在生病的她,一定会舒服很多;也许你的一声妈,您辛苦了,让她整天的心情都是那么愉快。

父亲也如此。别看父亲平时话不多,从不像母亲那样细心地照顾着你。要知道,一个男人,除了养家糊口,他还有更多的使命,别忘了在父亲工作忙的时候,为他递上一碗很香的米饭,让他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别忘了在父亲烦心的时候,为他递上他最爱喝的一杯茶,让他消除心中的烦恼;别忘了在父亲高兴的时候,与他分享心中的喜悦,让他拥有幸福感。

偶尔“剖开”他的心,你会发现那里面除了母亲,也许就是你了。你是他与母亲爱的结晶,你的成长与他的努力分不开,那么请你,也把父亲照顾好吧。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是父爱与母爱的结合,除了亲情,我们还有友情,还有爱情,这一些都是人间的情。让爱在我们身边传播吧,也许就在那一刻,你会看到,爱的人为你喝彩,你爱的人也在为你的喝彩。愿爱满人间。

我的老板摸我的头是什么意思啊?

5楼:【清净无染

老牛吃嫩草,你应该懂吧,所以要保持距离。

对于对方暧昧、言语行要勇敢说不,否则便是鼓励和纵容,让他误以为你不讨厌他,进而他更进一步,如果将来出现你不愿意发生的事情,你是有责任的。

如果换在30年前,我同意楼下“真心像个大人一样对你的关心和问候”的观点,可是看待事物要用发展的眼光看,现在是什么时候?是物欲横流的时候,是人心道德极度下降的时候,杂乱不堪入目的新闻看到的还少吗?

不要说36岁,56岁还是一样,人老心不老,不断的换口味。

不要说已婚,包小二小三,这个不是当今很普遍的事情吗。

6楼:苏

对方如果对你没有异样的眼神的话,证明他是真心像个大人一样对你的关心和问候。望采纳

7楼:

小暧昧的提示,估计是在试探你的反映,你好单纯对方已经深知,而且透露自己太多秘密,说明你对他的信任和不设防

请问:一个认识七年的男性好朋友,并且知道我喜欢过他,最进和我一起出去行为变的特别反常,轻摸我后脑勺

8楼:手机用户

哎,我发现你们看什么事情都会往内方面想,你们一个个都什么思想啊,谁告诉你们了,他么人家女孩的头发就代表他想怎么怎么了,你们动脑子想想,他要是真想和内女的怎么样还至于七年才下手么,发现你们都猪脑子么,什么事动动脑子,别顺那嘴就咧咧出来好么,

9楼:匿名用户

他喜欢你,但是没有勇气说出来,也就是怕你拒绝,最后连朋友也做不成了

10楼:槲寄生之恋丶

先问一下,这男的有女朋友吗又或者说结婚了吗,不然都特么七年了,抗战都快胜利了这特么才来有点表示,他属蜗牛的么

11楼:半路遇到狗

应该是喜欢你,摸你头在暗示你

12楼:沧海蝴蝶

只是在试探你而已,如果你接招儿了,那么恭喜你,你们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开始暧昧了。但仅仅是暧昧而已。

13楼:

试探你,如果你接受这种试探,应该会有更进一步的行动吧

14楼:匿名用户

看他会不会对其他的女孩子这样,如果不会的话那就是喜欢你了,

15楼:迷彩

喜欢你:准备向你表白了吧

16楼:吐舌饶舌吃蛇

睡过以后再聊这个问题会有答案

17楼:丶花榆槿夏

对你有意思呗。想追你呗

我摸了女友所有地方 她轻轻的对我说你真的是摸过我全部地方了 她什么意思 高三

18楼:无奈吐槽不是醉

你摸不到她的心,哥们小心了!

19楼:匿名用户

也许她渴求你摸得地你却没有去摸!

20楼:id杨澜卓

要你负责任,以后就算异地恋也不要抛弃她,

21楼:别开灯_是老衲

你的工作不到位,需要检讨一下,哈

男朋友为什么喜欢轻轻地摸我的头发?

22楼:匿名用户

这是对你宠爱的一种表现哦!

我的女朋友也特别乖,我也经常这样轻轻的抚摸她的小脑袋,呵呵~~

当然是爱你的表现了,不爱你又怎么会有这种举动,幸福吧?呵呵~

23楼:扯着笑假装

我总是喜欢抚摸我女友的小脑袋,而且还会亲她一下额头。因为我爱她,疼爱她!

24楼:三三龙

**和情爱的一种表达。

25楼:′◇︷顔顔

呵呵很正常的。

我男友也总是摸我头发...有时候还捏我脸..

根对小孩一样

26楼:匿名用户

那是表示很爱你噢~ 因为他觉的这样你很舒服.

也可能是在别人面前眩;看这 是我的女朋友`

27楼:血红栓

爱的一种表达方式。感觉很好吧!

28楼:匿名用户

抚摸你的头发,代表他很疼你,很爱你啊!

29楼:飞豹玉麒麟

当然是爱你拉~~羡慕ing~

30楼:匿名用户

我也不知道,我男朋友也这样。

31楼:匿名用户

说明他很爱你啊@~~~笨蛋...我好羡慕你哦

我和我女朋友交往的很好,不过有一次吃撑了肚子微微鼓起来,而我女朋友一边轻轻抚摸我的肚子,一边说他喜

32楼:小莫容

肚子一大她就会甩了你

33楼:真蛋疼好

晚上睡觉前多吃点肉,一个月你保证像孕妇了

34楼:ld玉儿

女朋友随口说的,别信以为真

今天女朋友无缘无故打我头(也可以说是摸就是从后脑勺往上用力提)我有点生气说我不喜欢人家摸我头。

35楼:白兰花艳

这就是你的问题,你不应该生气

女朋友摸你头,那是爱你的表现

你怎么会生气?还说不喜欢别人摸头

她是别人吗?你心里没有把她当做另一半吗?

如果是我,也会生气,你把我当做外人,还有什么意思

男友为什么喜欢抚摸我的头发,男朋友为啥喜欢摸我的头发?

1楼 张晓林 疼你呗,总之就是喜欢那种感觉啊。我比较喜欢我老公对我做的这种动作,有依赖感,归属感。 男朋友为啥喜欢摸我的头发? 2楼 匿名用户 是摸头杀吗?很宠溺呀!很多女生求都求不到呢! 两眼闪着星光 喜欢摸女生头的男生,大多是把女朋友当做是小女孩,把自己当作是她的大哥哥一样的感觉。也有一些是因为...

男友为什么总是摸我鼻子呢,男朋友总是有意无意的摸我鼻子,是鼻尖.什么意思嘛

1楼 小磊 因为你的鼻子老有鼻涕或者鼻屎 开玩笑的!脑筋急转弯的答法 或者你鼻子很好看,呵呵! 男朋友总是有意无意的摸我鼻子,是鼻尖 什么意思嘛 2楼 匿名用户 你鼻子很可爱 我也喜欢捏女孩的鼻子 也许是他觉得你的鼻子长的很漂亮 3楼 匿名用户 个人习惯吧!我之前的一个男朋友也是喜欢摸我鼻子 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