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道题为什么选c"呢?请具体分析一下!谢谢

2020-12-09 06:44:39 字数 2941 阅读 8098

1楼:果味提拉

这是宾语从句,jobs are available in these fileds.整个都是宾语。that引导从句。

这道题为什么选c?

2楼:杨柳梧桐

因为frequent是形容词,frequently是副词,前半句按正常语序可以写为:the child expresses his interest more ____ in an activity,空格处显回然该填个副词。所以答案是答c

3楼:匿名用户

it will be***e stronger -形容词the child expresses his interest in an activity ___--副词

这种强调句基本都倒装了,你恢复

正常语序就专好属理解了

4楼:匿名用户

横线处需要一个副词来修饰动词express,排除ab。副词或形容词的比较级前面要加more来表达!

这道题为什么选c?

5楼:匿名用户

这道题中

will是一种拟人的说法

will此句中表示一种物品属性

帮忙解释一下这道英语题为什么不选c 谢谢!

6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in the years of the 1870's的话就对了,或者是from the year of 1870的话在语法上(不考虑历史因素)也是对的,所以不能选c。

7楼:天歌

这是历史题:马克思是在70年代开始学俄语,而不是1870年,故选c

8楼:思想田野

a是1870年,而b是19世纪70年代。马克思是在70年代开始学俄语的。

9楼:指间小微

是不是要选a或者是b选项啊?这句话是想说从19世纪的70年代开始,马克思开始学习俄语。

c选项的意思是在1870那一年,所以不对。

1870s是19世纪70年代的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c表示在1870这一数的一年,说不通;而d是固定用法

11楼:匿名用户

固定句型in the 18**年,of后面不能加年份。

c语言这道题为什么选a?

12楼:旦蛋的幸福

1 整型常数, 默认是int类型。

要写长整型, 必须在结尾加l

所以 只有a对。

2 赋值的时候 如果多个=符号。 那么左边的 都必须是变量d选项 相当于

b+c=1

a=b+c;

明显 b+c=1这个是不合法的。

而c选项 是

k=i==j

根据优先级 等效于 k=(i==j)

即判断i j是否相等。 如果相等, k为1. 否则为0

13楼:匿名用户

switch的执行过程是,如果 case 语句不包含 break,控制流将会继续执行后续的 case,直到结束或者遇到 break 为止。在题目中,不存在break的,所以当匹配到case 1时,会执行相应的a++,因为没有break,所以会继续执行case 2中的语句。

14楼:爻讯科技

switch ... case 语句一定要在case后面加break语句,否则执行完当前case会接着执行下一个case。

此题中case 1结束后,没有break,所以直接进入case 2,所以a两次++,b一次++,答案为a。

这题为什么选a不选c!第7题,哪位大神用白话解释一下? 10

15楼:匿名用户

一件商品降价20%,这句话的单位一是原价。揭示了差额占原价的百分比。

所以(1-20%),这一步求的是现价是原价的百分之几而1.2元是现价与原价差额是几。

很显然,1.2和1-20%并不是一个玩意,1.2和20%是一个玩意【都是差额】。

所以c错误,a正确

这道题为啥选c,而不是a或b?

16楼:清见事宜

1,变址寻址

就是将寄存器(该寄存器一般称作基址寄存器)的内容与指令中给出的地址偏移量相加,从而得到一个操作数的有效地址。变址寻址方式常用于访问某基地址附近的地址单元。

指令地址码部分给出的地址a和指定的变址寄存器r的内容k通过地址加法器相加,所得的和作为地址从存储器中读出所需要的操作数。

2,数组中的各元素在内存中是连续分布的,要想访问数组中某一元素,那么就必须知道其地址。

在一维数组中,数组a的元素a[i]的地址&a[i]=a+l*i,其中a为数组的标识符(数组名),也可以用a来代表数组的首地址,l为数组a的数据类型,由此可见,对于一维数组,只需要知道数据类型大小和索引i,就可以知道a[i]的地址,从而就可以访问a[i]了,这也是为什么一维数组的定义可以不指定数组大小,也不会妨碍数组元素的访问。

17楼:匿名用户

变址寻址是将寄存器的内容和指令中给出的地址偏移量想加,从而得到一个操作数的有效地址。变址寻址常用于访问某地址附近的变址单元。

基址寄存器内容通常由系统程序设定,适合于程序动态重定位;变址寻址寄存器内容通常由用户设定,适合于数组或字符串处理。

为什么这一道题选择c

18楼:匿名用户

这道题中

will是一种拟人的说法

will此句中表示一种物品属性

19楼:say你说呢

can一般人作主语,will可以把物作主语。

这道英语题目选什么?讲一下原因解释,谢谢

1楼 您好!选 b 英语中表示2 5 概念如 two and a half weeks two weeks and a half 两周半 保证正确 !望采纳!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d,意思是2 5倍呀!例 one and half hour 一个半小时 hope helpful to you 长宁...

这道题选什么?麻烦解释一下原因,下面这道题选什么?为什么?麻烦各个选项解释一下

1楼 匿名用户 永和九年 353 三月初三上已日,晋代有名的大书法家 会稽内史王羲之偕亲朋谢安 孙绰等42人,在兰亭修禊后,举行饮酒赋诗的 曲水流觞 活动,引为千古佳活。这一儒风雅俗,一直留传至今。当时,王羲之等在举行修禊祭祀仪式后,在兰亭清溪两旁席地而坐,将盛了酒的觞放在溪中,由上游浮水徐徐而下,...

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这个女孩对我是什么意思呢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她比较矜持吧,女孩都是这样的。 没有回复你短信,不代表对你的表白就不理会 可能她心里非常的喜悦,非常的高兴也说不定 那么至于你说的去酒吧喝酒这个,人在酒精的促进下,就如你所说,都喝多了,她也老实回答你的问题,大方的承认了。那么足可以证明到,她可能在等你的一句话! 跟你说,再多的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