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空调发动机有异响求助解答,汽车开启空调后,发动机舱有异响传来,是什么故障?

2020-12-09 06:44:39 字数 2359 阅读 3881

1楼:匿名用户

对于你说的这个情况的话个人干就是检查阿依夏空调皮带或者就是轴承有坏的了

汽车开启空调后,发动机舱有异响传来,是什么故障?

2楼:可靠的小美同学

原因1、压缩机电磁离合器咬

合幅度过大时发出的金属摩擦声。

解决方法:维修离合器来减小咬合幅度。

2、空调皮带受力过大,发出的吱吱声,这两种情况都是在开空调加油时才会出现。因为都是运行的正常现象,所以不严重。

解决方法:维修空调皮带,增大受力能力。

3楼:风吹栗子栗

空调异响包括空调系统内部异响以及空调系统外部异响。内部异响一般是系统冷媒中存在空气或者水分,在冷媒蒸发膨胀时产生异响,用户感觉到是中控台内部有响声;外部异响一般是空调压缩机的异响,在空调压缩机附近能感觉到响声。

此类异响一般是由于冷媒成分中掺杂了空气和水分造成。如果抽加冷媒后情况依旧,而异响位置位于压缩机附近,那么压缩机内部机械结构损坏的几率较大;如果一段时间后异响**,且一项位置位于中控台内部,则干燥瓶效率降低的几率较大。

4楼:不读书的蚊子

空调开启时候发动机负荷突然增大,可能是皮带轮打滑产生异响

求助:开空调行驶中发动机舱哒哒哒异响

5楼:爱温柔似你眉眼

仔细听下是从那里发出来的, 在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最好到汽修厂去检查下 以免引起其他故障

6楼:匿名用户

你好,热车开空调还有异响吗

大神们,开空调发动机下有异响,怎么回事

7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确定是发动机发出的响声吗?最好检查一下空调系统

8楼:北方学校程老师

检查发动机护板和排气管

求助:开空调时发动机仓内异响,先谢过

9楼:匿名用户

你好,对于这种情况来说是非常正常的,因为开空调的时候空调压缩机会工作,而且内部的风扇也会工作,所以声音比较大。

10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应该是汽车的压缩机轴承出现了问题,或者是,皮带的原因。

11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空调压缩机皮带的毛病,或者是压缩机存在故障,可以检查一下

求助,开空调后汽车有异响

12楼:甘肃万通汽车学校

正常,空调压bai缩机工作时需du要很大的扭转力,压缩

zhi机的突然启动会dao对发动回机的转速有一定的

答影响,发动机的转速突然下降,在发动机转速突然下降的瞬间,会造成发动机抖动,也就是发动机突然转速过低,听到的哒哒两声就是发动机的抖动声音,是正常的,特别是车子在怠速的时候会更明显点,是正常的。

开空调发动机下有异响,怎么回事

13楼:西安万通汽修学校

没事,开空调之后怠速上升,本来是650转左右,开空调后差不多到1000转这块儿,车子在1000转附近有共振点,加油门开起来就没有响声来,这种响声应该只在怠速下可以听到

14楼:繁耕顺仵云

您好:关于您咨询的问题,对于这个异响来说首先检查一下机油的液位和质量,有可能是机油质量下降导致的发动机工作噪音增大,或是机油压力低导致的这个噪音。其次检查一下水泵的工作情况,水泵故障也会导致类似的异响。

空调口/传入发动机 异响求助

15楼:万通

发动机异响bai

标志发动机某一机构的技

du术状态已发生变化。zhi主要是因dao有些零件磨损过甚内或装配、调整不当引起容的。有些异响尚可预告发动机将可能发生事故性损伤,因而当发动机出现异响时,应及时修理,防止故障扩大。

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发动机内的异响,车主多半是无法自行解决的,最好送厂检修。

求助,车子怠速开空调异响

16楼:甘肃万通汽车学校

如果没有开空调正常,那就先打开热风,如果异响,就是热风风扇,其次再打开冷风,如果异响就是空调压缩机

17楼:匿名用户

这个有可能是空调压缩机的问题,这样去4s店检测一下这样可能合理一些。

18楼: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汽车空调异响出现嗡嗡声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空调压缩机故障、空调皮带打滑或磨损、空调管路堵塞、电磁离合器故障、空调出风口有异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