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威风凌凌,排山倒海,势不可当,急躁不安,漫不经心,炯炯有神

2020-12-09 05:38:38 字数 2277 阅读 9156

1楼:匿名用户

威风凛凛的同学们以排山倒海之势峰拥而来,势不可挡。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看似漫不经心地瞟了一眼,却安抚了他们急躁不安的心。这是因为信任。

2楼:匿名用户

看着那个威风凌凌,眼睛炯炯有神的人,从她身上能感觉到一种排山倒海,势不可挡的气势,实则她内心急躁不安,漫不经心。

3楼:匿名用户

看着那个威风玲玲的人,有一种排山倒海,势不可挡的气势。她内心急躁不安,漫步尽心

4楼:匿名用户

答:久别重逢的两人,相对无言沉默了片刻后,依然熟悉的炯炯有神的眼神似乎模糊了,再没有漫不经心的敷衍,在没有悠哉悠哉的微笑,只是紧紧的拥抱,泣不成声,没有排山倒海,没有震耳欲聋,只是无言的默契,在时间这个庞然大物面前,一切误会都慢慢淡化,剩下的是深深的思念....

5楼:匿名用户

威风凌凌,排山倒海,势不可挡,急躁不安,漫步经心,炯炯有神

6楼:匿名用户

在这浴血搏杀的场面中,一只只威风凛凛的战象排山倒海搬的向敌人冲去,这威力势不可当

用排山倒海,震耳欲聋,炯炯有神,威风凛凛造一句话

7楼:金花宝宝

一个排山倒海的浪震耳欲聋的扑了过来,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消失在了海浪中。是威风凛凛的他出现才救起了这个落海的孩子。

8楼:匿名用户

此人威风凛凛,双目炯炯有神,声音震耳欲聋,力大无穷如排山倒海。

9楼:张辉

你瞪着炯炯有神的双目,以威风凛凛之势,用尽排山倒海之力,终于憋出一个震耳欲聋的响屁!

10楼:荷花儿香

只听郭芙蓉大喝一声“排山倒海”,屋中立即响起了震耳欲聋的响声。白展堂用炯炯有神的眼睛扫视了一眼郭芙蓉,威风凛凛地说了一句:“又在吓唬小孩子吧!”

用 相依相随 无疑无踪 漫不经心 抑扬顿挫 炯炯有神 长提跋涉 势不可当 震耳欲聋 千方百计选择3个

11楼:乐观的喝杯白酒

钱江潮经过长提(途)跋涉,在老盐仓形成的回头潮势不可当,震耳欲聋。

威风凛凛 排山倒海 震耳欲聋 炯炯有神 怎么解词

12楼:安伟

威风凛凛 [wēi fēng lǐn lǐn]

威风:威严的气概;凛凛:严肃,可敬畏的样子。形容声势或气派使人敬畏。 褒义

出 处 元·费唐臣《贬黄州》:“见如今御台威风凛凛;怎敢向翰林院文质彬彬。”

排山倒海

排:排开;倒:翻倒。推开高山,翻倒大海。形容力量强盛,声势浩大。出自《资治通鉴·齐纪高宗建武二年》

震耳欲聋 [zhèn ěr yù lóng]

形容声音很大,耳朵都快震聋了。

出 处 沙汀《呼嚎》:“每座茶馆里都人声鼎沸,而超越这个,则是茶堂倌震耳欲聋的吆喝。”

炯炯有神 [jiǒng jiǒng yǒu shén]

炯炯:明亮的样子。形容人的眼睛发亮,很有精神。 褒义

出 处 明·李开先《闲居集·九·泾野吕亚卿传》:“先生头颅圆阔,体貌丰隆,海口童颜,轮耳方面,两目炯炯有神,须虽整秀,异不多耳。”

用“威风凛凛,排山倒海,浴血搏杀,势不可当”描写战象。

13楼:逝去承诺

在这浴血搏杀的场面中,一只只威风凛凛的战象排山倒海搬的向敌人冲去,这威力势不可当。

威风凛凛 排山倒海 势不可挡 悠哉游哉 震耳欲聋 泣不成声 唏嘘 浴血搏杀这些词的意思是什么?

14楼:匿名用户

我知道bai:你要小学

六年级上册du23课的词

词:威风凛凛:声势或zhi气派令dao人敬畏.

排山倒海:比喻力回量强,声势大.

势不可当答:来势迅猛,不可抵挡.

悠哉游哉:悠闲自得的样子.

泣不成声:哭不出声来.形容十分悲痛.

唏嘘:哭泣后不自主地急促呼吸.

震耳欲聋:耳朵都快震聋了,形容声音很大.

浴血搏杀:在激烈的战斗中奋勇杀敌.

求六上人教版语文八个单元的复习资料,含意思解释,重点词句解释等,星期四前给我,急急急,快快时间有限

15楼:珍稀仅存的幸福

第一、二单元重点

1、山中

访友1、《山中访友》作者(李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