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分割两地上班好吗,老婆和我分隔两地上班才两三天,现在电话也不想接我的,信息也不回,总说我烦得很!总是以各种借口来敷衍

2020-12-09 05:24:22 字数 2102 阅读 9130

1楼:沈苟苟

年纪轻,忌分居两地。

2楼:百度用户

不好。你老婆一定出轨了!

老婆和我分隔两地上班才两三天,现在**也不想接我的,信息也不回,总说我烦得很!总是以各种借口来敷衍

3楼:匿名用户

冷一段时间。女人都是有专利的,弄清楚她觉得烦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如果是你没有给她想要的生活,就只好再努力一百倍了。

4楼:那么牛鬼

担心为什么不一起工作?谁都有外界压力、心情不好你还去烦她,能理你才怪

5楼:寻找于瑞恩档案

两地分居不行到一起就行了什么事都解决了

6楼:匿名用户

千万看住了外面的花花世界太多的**

7楼:sib东西南北风

爱是相互的,她如不爱了,你就是浪费表情

8楼:匿名用户

不要有事没事总打**,她会狠烦的

9楼:张小白

那人不对啦。最好去一趟

10楼:瑟瑟秋风的保尔

既然都烦了,就不要打了。

11楼:杜逃林

等她自己回给你,如果实在不回的话,就去找她

12楼:快乐每一天

如果你爱她,就相信她,多给她点空间

和老婆两地分居工作好吗,会不会影响感情呢?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每周都能回去的,影响不大。每个月能回去的,有点影响。时间再长,真的会有不好的影响了。

当然具体还得看夫妻双方的感情基础和性格。也有长期分居还挺好的。但是据我所知,大多数不好。

14楼:匿名用户

不好的额,,容易影响感情啊

我和我老婆在一起6年了,我和她分割两地,我在工地上上班,他在别的地方上班,但是我们结婚3年了却没办

15楼:

可能是距离太远,平时又没什么共同话语,所以陌生了。建议一起去旅行或者去以前去过的地方走走,重新找回感觉。

16楼:匿名用户

结婚证就半天搞定的事。是有多忙

男人为什么不喜欢和女朋友或老婆分开两地上班

17楼:粉红用品店

爱情和婚姻生活的幸福和快乐需要在一定的范围内才能得到充分的表达,而对于长期分居的彼此相爱的人们来说,带来的不只是给彼此的心灵上的折磨,还有生理上的孤寂。现在的社会人们之间的感情在面临现实生活中的各种**也更多了,也就加大了爱情和婚姻生活“变质”的危险性,所以长期分居的人们需要承受的更多才能得到“幸福和快乐”。

老婆在老家带孩子上学老公在外上班分隔两地,这样的生活好不好。

18楼:幸运猴宝宝

如果有条件的话都希望能一家人在一起生活。

19楼:乌盟人在海南

也不错啊。我过得就是这样的生活。

20楼:探索朋友无穷

不好。但也没办法。这就是留守儿童和妇女啊。

21楼:美美美美人

孩都6岁已经带工作城市让爷爷奶奶看着嘛

我在上学,媳妇在上班,分隔两地,很想她。太远又没办法经常见,现在我想的特别厉害,想让她在我身边陪我

22楼:命可信么

想着让她过上好日子专心读书咯

23楼:匿名用户

这个…基本很难,你踏实完成学业吧,尽早回去陪她…

结婚了,俩个人都上班,和老婆两地生活,郁闷,怎么办?

24楼:鷡窷〆橌

这种结局应该在你结婚的时候就知道,既然决定选择这样的结局就只能面对。

25楼:顶顶

靠找我和你老婆睡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