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粉是用什么植物做的,用面粉可以当土来种植物吗?

2020-12-08 22:29:34 字数 3973 阅读 4028

1楼:天地主宰万灭徒

我们常说的“面粉”指小麦粉,即用小麦磨出来的粉

2楼:匿名用户

小麦,水稻也可以 做的是汤圆 哈哈

3楼:匿名用户

小麦呀,如果是米粉,当然是大米了!

4楼:匿名用户

!!!!!!!!小麦!!!!!!!!!!!!

!!!!!!!!小麦!!!!!!!!!!!!

我很确定

用面粉可以当土来种植物吗?

5楼:小溪

不行,粘性太好,容易板结不宜透气,植物会因根部会无氧气窒息死亡。

6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首先面粉的成分只是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加上一些变质产生的毒素而已

版,这些东权西植物都不能直接吸收为已所用。植株生长需要一些必要的营养物质如氮、磷、钾、镁、钙。等等面粉基本没有或很少,不能满足植物生长所需。

何况变质产生的毒素也许对植物有害。其次就是面粉粘性太好,容易板结不宜透气,植物会因根部会无氧气窒息死亡。

7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没有养分 而且你浇水根本都浇到植物根部。

8楼:匿名用户

必然不能啊,免费是精加工过得粮食,氮磷钾和必要的矿物质含量极低,根本无法保证作物生长。同事,因为加工使免费形状改变,能够强力吸水和附着在其他物体上,无法作为土壤使用

9楼:

溶液:高锰酸钾、味精、酒精悬浊液:面粉乳浊液:植物油、汽油

10楼:旗一开得胜

不可以,面粉会腐烂,不能生成有机肥料和氮、磷、钾等植物需要的成分,植物会死亡的。

11楼:匿名用户

埋在土里发酵可以当肥料

有一种植物,放到面粉里,白面粉就变黑了,用这种面粉做出来的吃食,会让人胃口大开,这是什么植物?

12楼:匿名用户

你问的是兰州拉面中用的蓬草灰吗

灰蓬,有些地方又叫水蓬、飞蓬、蓬柴。生于丘陵,山地,荒滩,是一种含碱较高的草木植物,籽生。发芽时是极小,极嫩,极翠绿的两片嫩叶,长大后成蓬状,茎银白色,叶细小如针,酷似鹿头上的茸角,又好似嫩绿晶亮的翠果,秋季开黄色小花,花落结籽,结籽后叶变枯黄而落,只剩枝干和籽,风吹籽落,来年再生长。

灰蓬含碱性强,籽粒又含淀粉多,可做饲料。三年困难时期,人们磨其籽面充饥,苦涩难咽。

白面粉、玉米面粉是由哪些植物种子的那部分磨出来的?

13楼:匿名用户

白面粉是由小麦的胚乳磨出来的,玉米面是由玉米的胚乳磨出来的。

用什么方法,可以把植物的壳磨成面粉那样细绿豆的皮,用什么方法可以弄成面粉那样细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孩子是消化不良,建议可以口服妈咪爱调理,或者是金双歧、思密达等止泻。

建议少量多餐的喂养,喂养时的温度要把握好,除了母乳或奶粉喂养外不要添加任何事物,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客家话 交易粉 的书名叫什么‘(交易是一种植物,交易粉是用他的根做成,和做署面粉的做法是一样的

15楼:匿名用户

蔬菜名称:蕉du芋

蕉芋别zhi

名:澳洲昙华、芭蕉dao

芋、食用

专美人蕉、食用莲蕉、食用昙华、粉芋、属葛芋、旱芋、藕芋、姜芋、旱藕、蕉藕

英名:edible canna

--------------------------我老家叫做 冬凉芋

16楼:

植物名:葛

它的根磨成的是葛粉

青团使用什么面粉制作的

17楼:玩世不恭灬

青团也叫青团子,主要是用面粉和不同植物的汁液制成的甜品。我国由于民族比较多,很多地方都有自己的制作方法,因此,青团的其他辅材料就比较多了,常见的有浆麦草,艾草,马头兰。

青团是江南地区带的传统特色小吃,青色,用艾草的汁拌进糯米粉里,再包裹进豆沙馅儿或者莲蓉,不甜不腻,带有清淡却悠长的青草香气。

现在店里做青团,有的采用浆麦草,有的采用青艾汁,也有用其他绿叶蔬菜汁和糯米粉捣制再以豆沙为馅而成。青团作为祭祀的功能日益淡化,而更多被人用来当作春游小吃。

营养价值方面,艾草有平喘、利胆、消火、抗菌、驱寒、除湿等功效,而小麦草的汁有去油解腻、消食降火的功效,同时还能起到美容的作用。

18楼:植物网

青团,汉族传统节日食品,吃青团主要是流行于江南一带的清明节,寒食节等节日。

是将糯米粉、粘米粉、澄粉,混合在一起,糯米粉与粘米粉比例可调,糯米粉多口感软粘,粘米粉多q弹。

还有艾草粉

19楼:匿名用户

现在的青团吃口

感觉没小时候的糯了

像是糯米里掺和着大米

20楼:p2p理财王

网红青团的做法来了,喜欢吃的赶紧收藏,不用出门买就能吃到!

21楼:我是姓崔

用艾草打出来的汁和面就可以了,一般选用糯米粉和粘米粉

22楼:絮语

青团是糯米粉、粘米粉等制作的。

青团也叫青团子,主要是用面粉和不同植物的汁液制成的甜品。我国由于民族比较多,很多地方都有自己的制作方法,因此,青团的其他辅材料就比较多了,常见的有浆麦草,艾草,马头兰。

青团的做法:

艾叶青团

食材:糯米,豆沙,艾草。

做法:1.将嫩艾放入大锅,放适量石灰蒸烂。

2.漂去石灰水,揉入糯米粉中,做成呈碧绿色的面胚。

3.摘成每个大约重75克的面团,搓成长条,逐个按扁,包入豆沙馅等馅料,捏拢收口,搓成圆球,即成青团生坯。

4.笼内铺上湿布,放入青团生坯,上锅蒸约15分钟至熟,再在青团上涂些芝麻油即成。

浆麦草青团

食材:浆麦草,糯米粉粉,豆沙。

做法:1.浆麦草加少量水,放入搅拌机,打成浆麦草汁。

2.将浆麦草汁,加少量盐,入锅中煮沸,去除涩味。

3.把青汁趁热混入糯米粉后揉成面团。将粉团和豆沙分成数量相等的小剂子。

4.将豆沙包入粉团中,搓圆,放入刷油或者垫粽叶的蒸屉中,蒸20分钟左右。

青团的营养价值

青团由于其材料中含有艾草,浆麦草,因此,青团具有平喘、利胆、消火、抗菌、驱寒除湿,去油解腻、消食降火的功效,同时还能起到美容的作用。

小麦和麦子有什么区别?我们平时吃的面粉是什么做的?

23楼:匿名用户

麦子,单子叶植物,禾本科。一年生或二年生草本。茎秆中空,有节。

叶长披针形。穗状花序称“麦穗”,小穗两侧扁平,有芒或无芒。颖果即麦粒。

按播种期分冬小麦和春小麦。世界各地都有栽培。子粒主要制面粉,皮可作饲料,麦秆可用于编织等。

小麦是小麦属植物的统称,是一种在世界各地广泛种植的禾本科植物,起源于中东地区。小麦是世界上总产量第二的粮食作物,仅次于玉米,而稻米则排名第三。小麦的颖果是人类的主食之一,磨成面粉后可制作面包、馒头、饼干、蛋糕、面条、油条、油饼、火烧、烧饼、煎饼、水饺、煎饺、包子、混沌、蛋卷、方便面、年糕、意式面食、古斯米等食物;发酵后可制成啤酒、酒精、伏特加,或生质燃料。

小麦富含淀粉、蛋白质、脂肪、矿物质、钙、铁、硫胺素、核黄素、烟酸及维生素a等。因品种和环境条件不同,营养成分的差别较大。

所以小麦是一个物种,而麦子是这个物种中的一个亚种。也就是小麦>麦子。

面粉是一种由小麦磨成的粉末。按面粉中蛋白质含量的多少,可以分为高筋面粉、低筋面粉及无筋面粉。面粉(小麦粉)是中国北方大部分地区的主食。

以面粉制成的食物品种繁多,花样百出,风味迥异。

请问一下这种植物是什么?是药材吗?它叫什么?有什么用

1楼 东门春经歌 这是泽兰 也有人叫地笋 地石蚕 。菊科复制去google翻译翻译结果是药材。具体药用价值你可以搜一下 请问下面这种植物叫什么名字,它是药材吗? 2楼 匿名用户 酢浆草,别名 酸味草 鸠酸 酸醋酱,酢浆草科 酢浆草属草本,全株被柔毛。根茎稍肥厚。 茎细弱,多分枝,直立或匍匐,匍匐茎节...

有哪些动植物在夏天里成长,动植物在夏天里的变化可以用什么成语来形容?

1楼 暮静雨 适合在夏季生长的植物有很多,那么夏天的植物有哪些呢,夏季比较常见的植物有栀子 百合 茉莉 睡莲 晚香玉 美人蕉 君子兰 常春藤 六月雪 梭鱼草等,这十种植物各自有着不同的观赏价值,大多都是在夏季开花,即使不开花也能在夏季生长的茂盛。 夏天里成长的植物? 2楼 穿上鞋能 有的秋季就结果了...

猫眼夜视仪可以应用在什么领域,猫眼夜视镜是用什么来做的

1楼 猫眼夜视原理 1,夜间是有光的,只是光非常微弱不能满足人眼看清目标要求的强度 2,夜间暗,人眼 还是可以摸摸糊糊地看见一些东西的轮廓就是因为夜间有光 3,猫眼比人眼对光更敏感,所以猫眼就可以利用夜间有限的光看见物体。 2楼 建夏真能衍 夜视仪按原理来分,有主动式和被动式两种。主动夜视系统是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