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下册英语书38.翻译,小学五年级下册英语书38.39页翻译

2020-12-08 21:56:34 字数 2645 阅读 1245

1楼:匿名用户

不用了,谢谢我知道翻译了

2楼:小鱼君火

这是38页。

这是39页。

3楼:匿名用户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解答 :

请发图,我没有书,给我图,我帮你。

分析:/

希望能帮到你

求采纳谢谢

小学语文 小学英语

4楼:8★公主

英语总共有7个单元,两个总结单元(包含在7个单元内)。还有两个文化单元。语文总共有八个单元,八个园地,两个生字表,一个要认,一个要写,还有词语表。

5楼:匿名用户

http://****pep.***.**/xiaoyu/

上面有你想要的

6楼:夜很寒

去找人借一下书就好了

教小学语文还是英语好

7楼:匿名用户

“传道,教师是教学活动的组织者和促进者,也不是知识的源泉小学语文教师不是先知先觉者。不能仅仅把教师定位在“知识的占有者”,不仅是专业知识,也包括教学艺术和手段、“文化知识的传递者”上、授业,教师也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解惑”的传统界定和“一桶水”的比喻已不符合今天的现实

8楼:斋温邴珍

当然是英语了,念念单词,讲讲意思,课文也不难,小学英语也没什么作文,就是写几句话。

其实语文也不难,但是相比英语,还是英语轻松点。

9楼:帖琼茹良畴

英语口语不好的话,建议别教英语,到孩子长到了会记恨你一辈子的~

小学英语,语文问题

10楼:匿名用户

dumpling(饺子)

porridge(粥)

banana(香蕉)

完美无缺

简单的小学知识,英语和语文

11楼:贝加尔胡

reac 穿孔电子模拟计算机

who 谁

three 三

ports 端口

wto 世界**组织

小学语文教育与小学英语教育有什么区别吗?

12楼:匿名用户

小学教育专业分文科、理科还有英语三个方向。小学教育专业,是在培养小学教师五十多年的经验基础上,于2001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新增设本科专业。主要是具有中等师范及以上学历的学生所学专业和一定教育教学经验的在职小学教师。

其中,文科类面向文科类教师;理科类面向理科教师。

掌握本专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宽广的知识面,较高的文化素养;了解现代人文社会科学和科学技术发展的新成就;具有正确的教育思想,掌握现代教育技术和信息技术,懂得教育教学规律;具备运用教育理论和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实施素质教育的能力、初步的教育教学研究能力、从事小学教师职业的自我发展能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健康的体魄和正确的审美观。

英语教育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和语言基本技能,较熟练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能够在中等学校进行英语教学和教学研究的教师及其他教育工作者。

教小学英语好还是教语文

13楼:雪泥鸿爪de梦

个人认为首先还是看你的能力和喜好了。 小学英语算是比较简单起步阶段。应该还是教一些基本语法什么的,个人感觉比较好带。

小学语文要比英语难教吧,作文,阅读的方法要比英语复杂。现在小学生都出去报英语班啥的了,所以课堂上的英语还是比较基础的。而语文的学习大部分还是靠课堂的。

不过你有一个老师的责任感得话,用科学的教学方法认真严谨的教学,我觉得其实教哪个你都可以带好你的学生们,不是吗?

14楼:遇起

我现在是小学老师,曾经学的是语文教育,现在教的是英语。我自己的感觉是在小学语文更受重视,学生还是觉得语文数学是主课其他是杂课,在时间的分配上比较吃亏。因为语文数学老师会无条件占用学生的时间,好处就是没有那么累!

压力不那么大!

15楼:陆区水蜜桃

从工作来讲,教什么学科取决于你擅长什么学科,但从工作强度来讲,还是去教语文吧,不管小学中学,英语老师是最辛苦的(前提是得当个有责任心的老师)

16楼:匿名用户

看你英语好还是语文好。英语没***时要多带读,有的话比较轻松,但学生考试的结果难以保证。语文比较生动,但相对内容比较多。

17楼:啊

看个人兴趣咯这个,就本人认为教语文要比教英语困难的多,文言文,诗词,**都要很高水平而且难懂。不过小学的英语和语文我觉的都不需要很高水平,主要是培养他们的兴趣,让他们觉这门课不错有意思,这就要看你自己咯,小小意见

18楼:楠木开

看你喜欢哪科,就教哪科.

19楼:匿名用户

我建议你教语文,因为语文能当班主任,在小学里提升机会大些,现在小学对于英语还是不像对语文、数学那样重视

20楼:按图索

英语口语不好的话,建议别教英语,到孩子长到了会记恨你一辈子的~

五年级下册英语书1到6单元翻译,五年级下册英语翻译书第六单元56页

1楼 你说的这个,我想答题的人百分之九十九的人是没有这样的书本的,建议你拍照上来再问翻译 五年级下册英语翻译书第六单元56页 2楼 臭韩 zip it s saturdays now zoom i m always very busy 今天星期六了,zoom 我总是很忙。 zoom why 为什么 ...

八年级上册英语书翻译,八年级上册英语课文翻译

1楼 匿名用户 我喜欢像我一样的朋友 我比我们班上大多数的孩子都安静 内向 而我的最好的朋友袁利也很安静 内向 虽然我们有有一些不同的地方,但是我比袁利更聪明,她比我更健壮 2楼 s水晶心 题目都没打出来 怎么翻译哈 3楼 匿名用户 你不想从老师那要命啊 4楼 宋长逸衷寿 https wenku b...

五年级下册小练笔,五年级下册104页小练笔10字

1楼 文帝宝宝 《 精彩极了 和 糟糕透了 》课后小练笔 今天我学了《 精彩极了 和 糟糕透了 》这课。文中有一位慈祥的母亲,和一位严厉的父亲,让我想起了自己的父母,又想起了一年前的一件事情。 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大厨,所以在我家的厨房里经常会出现我的身影。那几天我迷上了甜点,打算做一个蛋糕。 叮叮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