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算命和南方算命不一样吗,宝贝算命不宜去南方,东南方算吗

2020-12-08 21:43:25 字数 1462 阅读 2990

1楼:匿名用户

嗯,他们是狐狸蛇黄鼠狼和蟒给你算的,南方是鬼给算的,然后中间陕西地区是正统道家算法。

很多人说南方有邵伟华算命,北方有杨钧淇算命,是真的吗?望实例回答

2楼:匿名用户

普遍人都这么认为,杨钧淇比较年轻,有现代思维,有国际化的视野,格局比较大,**的领导很多和他都是关系很好,但此人脾气不好,信仰佛教,技术水平过硬,口碑好!邵伟华是前辈,70多岁了,南方名气大,总的评价,呵呵,各有千秋。

3楼:匿名用户

前者现在都成老头子了,快寿终了。没有什么意义了

宝贝算命不宜去南方,东南方算吗

4楼:月落异乡

有些东西就是唬人的。

你就是做风水,也得形峦和理气相结合。

自己的孩子,有能力带在身边,却因为这种算命的话去违反伦理,岂不是舍本逐末了?

5楼:兰博zb灜瞀

给那个算命的点钱 让他重新算 就说想出来破解之道

yy上的那个东北出马**算卦是真的么,东北叫出马**,南方叫什么呢

6楼:

出马的人是很少有会算卦的。

他们用的是别的方法。

算命大师说我不适合到南方发展,怎么办?

7楼:9张9辉

当然是用心来化解了,境随心转,相由心生。只要内心纯善,天地敬之,何愁方向不能化解。大福报之人,连盅术都不灵。

大福报是真心行善修来的,人生在世多行善,总比做恶害人强。年到老时来后悔。已经不是少年郎。

8楼:天才与野兽

怎么办你说怎么办?不去呗,还怎么办

家里算命说我不能嫁去东北方向,会克父母对自己也不好,怎么办?算命一定要信吗?把我纠结得要命,求解答 20

9楼:韩西教育

这个有一定道理,也不能完全信,看算的人和算的方法。

关键是你信不信,你家里人信不信。要是你家里人信,那你一定得不到祝福的,而且老人家会被你气得生病。这样的婚姻也会很辛苦的。

你看看能不能让男方过来,现在东北发展没有南方好,过来也有很多机会。要是真爱的话,他也应该付出一点的。

要是家里人都无所谓,那你也不用多想的。谁知道那个人算得准不准啊。

东北的狐狸和南方的狐狸有什么不同

10楼:欧澈澈

一个耐冷耐饿,一个到了冷的地方就只能等死

算命说我不能去南方,但现在想去南方发展

11楼:双子天逸

去南方容易破财!不过从大趋势论 你必须远走他乡,很可能暴富! 本人脾气不太好,今年很合 喜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