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写句子(陪客松正对玉屏楼,如同绿色的巨人站在那儿,在陪

2020-12-08 21:05:59 字数 1506 阅读 9748

1楼:r滟

没太看懂你的题目

玉女峰正对乌江谷,如同一执着的女子,在陪伴着亘古的恋人。

陪客松正对玉屏楼,如同一个绿色的巨人站在那儿,在陪同游人观赏美丽的黄山风光。此句中突出陪客松的什么

2楼:火狐李

身姿挺拔,树形高大,作用突出,独成一景。

3楼:匿名用户

挺拔、苍翠,黄山人如此般热情好客

陪客松正对玉屏楼,如同一个绿色的巨人站在那儿, 正陪同游人观赏美丽的黄山风光。

4楼:匿名用户

如同一个绿色的巨人,比喻

陪同游人观赏,拟人

5楼:匿名用户

拟人手法,分 给 我 吧

陪客松正对玉屏楼如同一个绿色的巨人站在那怎仿写

6楼:魔域

仿写:小溪流正对太行山,如同一条长长的细绳绕在那

陪客松正对(_),如同(_)站在那儿,正陪同客人(_)。送客松(_),(_),游人把它比作(_)。

7楼:匿名用户

陪客松正对(玉屏楼),如同(一个绿色的巨人)站在那儿,在陪同游人(

观赏美丽的黄山风光)。送客松(姿态独特),(枝干盘曲),游人把它比作(天然盆景)。它向山下(伸出长长的“手臂”),好像在跟游客(依依不舍地告别)。

亲!语文高手都来啊!句子练习!仿写句子啊

8楼:匿名用户

望江楼临江而建,仿佛一个风流倜傥的才子伫立在江边,为游客指点两岸旖旎的长江风光。

9楼:ck也好

老君岩背靠着清源山,如同一个渊博的学者坐在那儿,在帮助众生解开人生的种种疑惑。

10楼:凤鸣

李太白站在黄鹤楼,如同一个悠然的仙人站在那儿,在陪同骚客游览旖旎的如画河山

11楼:王陆仙子

连理松屹立在山顶,如同一对亲密的爱人静静地站在那儿,在含情脉脉地注视着对方。

陪客松正对?,如同?站在那儿,正陪同客人?。送客松?,?,游人把它比作?。它向山下?,好像在跟游客

12楼:许华斌

陪客松正对玉屏楼,如同一个绿色的巨人站 在那儿,在陪同游人观赏美丽的黄山风光。 送客松姿态独特,枝干盘曲,游人把它比作 “天然盆景”,它向山下 伸出长长的“手 臂”,好像在跟游 客依依不舍地告别

陪客松正对( ),如同( )站在那儿

13楼:匿名用户

陪客松正对玉屏楼,如同一个绿色的巨人站 在那儿,在陪同游人观赏美丽的黄山风光。 送客松姿态独特,枝干盘曲,游人把它比作 “天然盆景”,它向山下 伸出长长的“手 臂”,好像在跟游 客依依不舍地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