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是做标牌制作的,什么是成本

2020-12-08 20:24:10 字数 2103 阅读 6400

1楼:太阳之鸟哦

就是做标牌的各种材料的购买成本(诸如什么塑料板、金属条、安装用的螺丝等等)、人员工资、公司制作设备的折旧等等。

2楼:年少轻狂的鱼

成本的话材料成本,设计成本,人员工资等等,如果楼主需要做标牌制作的话美景创意设计,专业制作各种标牌。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3楼:匿名用户

量大么量大的话你进的塑料啊,铁片啊,这些进成本

量小的话直接进费用就行了。

4楼:匿名用户

打个比方

伟新工艺品生产的是锌合金的商标牌!成本就是锌合金加加工费加工人工作和业务提成。这就是成本。

标识标牌制作企业如何控制成本

5楼:匿名用户

成本竞争激烈不好控制啦,想想拓展渠道比较好。

我们公司是做传媒的制作费用是计入成本还是费用

6楼:匿名用户

单分项目,特别是制作时间较长的

应设劳务成本单独核算

如简单制作当时完成,直接入成本也行

7楼:匿名用户

制作费用是作为成本考虑要好一些

请问公司制作标牌费用怎么入账

8楼:探索瀚海

公司制作标牌费用

应计入管理费用,应作分录:

借:管理费用

贷:库存现金(或银行存款等科目)

管理费用是指企业行政管理部门为管理和组织经营活动而发生的各项费用。

包括公司经费,工会经费,职工教育经费,劳动保险费,待业保险费,董事会费,咨询费,审计费,诉讼费,排污费,绿化费,税金,土地使用费,土地损失补偿费,技术转让费,无形资产摊销,开办费摊销,业务招待费,坏账损失,提取的存货跌价准备,存货盘亏,毁损和报废(减盘盈)损失,以及其他管理费用。

公司经费包括公司总部管理人员工资,奖金,职工福利费,差旅费,办公费,折旧费,修理费,物料消耗,低值易耗品摊销以及其他公司经费。

公司铭牌制作费应算哪个科目?

9楼:余涌泉

公司铭牌入管理费用

财务总监来公司检查工作两天,这个包含的信息说明:

1、财务总监不在公司上班

2、你公司应该属于分公司

3、财务总监是总公司领导

如果以上信息属实,则提请注意公司差旅费规定,一般来说,总公司领导到分公司检查,发生的费用应该由总公司负担(属于一般的企业管理规定),做为分公司,如果发生了垫付,应该挂与总公司的往来款

如果没有这项规定,确认该费用由分公司负担,按准则应该计入管理费用

10楼:窦雁钊枫

需要制作铭牌吗?具体是怎么样子的,因为材料有很多,所以**也不同。你可以先加我,我们厂家制作的**算便宜的了。****我私信给你

标识标牌制作的成本管理与奖励

11楼:ofweek人才网

标牌制作属于管理费用。

管理费用是指 企业行政管理部门 为组织和管理生产经营活动 而发生的各项费用。 管理费用属于期间费用,在发生的当期就计入当期的损失或是利益。包括公司经费、职工教育经费、业务招待费、税金、技术转让费、无形资产摊销、咨询费、诉讼费、开办费摊销、上缴上级管理费、劳动保险费、待业保险费、董事会会费、财务报告审计费、筹建期间发生的开办费以及其他管理费用

我公司是经营销售文化用品,设计制作。我公司刚开出了设计制作费的服务发票30多 万元,做什么成本

12楼:布袋熊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13楼:匿名用户

以前一样海报制作费就行了,反正在你公司的营业范围内的

求助成本计算表

14楼:龙泉

subject: 成本计算表、成本费用控制表、制造(管理)费用明细表、产品生产销售成本表、产品成本分析表(自动计算).xls,已发送了。

请到你的邮箱附件中下(两个表)

润德公司,这个公司是做传销吗,润德公司是个什么样的

1楼 wuasls伊森 是不是传销,应当按其具体的经营运作模式进行判定。 传销,是指组织者或者经营者发展人员,通过对被发展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发展的人员数量或者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或者要求被发展人员以交纳一定费用为条件取得加入资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扰乱经济秩序,影响社会稳定的行为。 根据...

天津最好的宣传广告片制作设计公司是哪个

1楼 匿名用户 呵呵!天津的宣传广告片制作公司确实良莠不齐,建议了解一下天津当地的西橘影视工场!我们以前当过甲方跟他们合作过,感觉还不错,以下是他们的介绍,也可以看看他们 天津西橘影视工场http 16film 是中国著名的品牌战略机构 西橘企业形象策划机构http 16cg 的下属单位。西橘影视工...

什么是标准成本?制订标准成本的目的有哪些

1楼 小薇薇 标准成本 是事先制定的一种预定的目标成本。它是根据企业目前的生产技术水平,在有效的经营条件下可能达到的成本。制定标准成本的作用 1 便于企业编制预算。 2 用于控制日常发生的经济业务,指示实际成本同标准成本之间的差异,并分析发生差异的原因,保证企业预订目标的实现。 3 标准成本可以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