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前挡风玻璃被小石子砸了个白点有没有影响

2020-12-08 20:10:59 字数 5703 阅读 8423

1楼:笨蛋爱死你了

您好,如果玻璃没有裂纹 一般没有问题,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中间有胶的夹层,非常坚固的,一般的碰撞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汽车前挡风玻璃被小石子砸了个白点有没有影响,附图

2楼:匿名用户

你好 如果玻璃没有裂纹 一般没有问题,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中间有胶的夹层,非常坚固的,一般的碰撞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3楼:匿名用户

你好,前挡风玻璃被小石子砸了个小白点的话看看有没有破没有破的话可以继续使用。

4楼:匿名用户

这个如果没有裂开就不影响的,如果有裂纹就建议直接更换吧,参考一下。

5楼:匿名用户

你好,你这个问题一般是没事的,要是有开裂现象最好是打眼防止继续开裂!

6楼:匿名用户

你好,如果只是个小白点的话这个基本上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但是如果出现有裂纹的话就需要进行修复的。严重的就需要更换玻璃才可以的。

7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开去售后看一下

汽车前挡风玻璃被小石子砸了个白点有没有影响,附图。

8楼:匿名用户

一般正常驾驶没什么影响,还是不要理会了,等再出现更大的裂纹再整体更换吧,望采纳。

9楼:笨蛋爱死你了

您好,如果玻璃没有裂纹 一般没有问题,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中间有胶的夹层,非常坚固的,一般的碰撞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10楼:匿名用户

没有太多事,你也可以修复一下

11楼:积木蛮显火

影响是没 主要影响外观

汽车前挡玻璃被小石子砸了白点需要修补吗 20

12楼:

前挡玻璃已经破损最好还是换新的,要是保险买了玻璃险是可以理赔的,想修复就要找玻璃专修店修。

汽车在行驶中遇到挡风玻璃破碎的情况时,必须降低车速,并尽快行驶离车道,同时保持镇定,不要突然转动方向盘,或过分用车制动,此时驾驶员要及时根据挡 风玻璃破裂的交通情况,用适当的力踩下制动踏板,尽快把车驶至路旁。如有应急用的挡风玻璃当然换上最好。若要在无挡风玻璃的情况下继续行驶,则要把碎裂的 挡风玻璃敲下来并把所有车窗关紧之后才可开车,但不要加快车速,否则车内气压太高,可能把后窗玻璃压得飞脱出来。

前挡风玻璃被小石子弄了个白点,要换玻璃吗?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出现有裂纹的话就需要进行修复,严重的就需要更换玻璃才可以的。但像你这个情况,是可以修复的,到**上买一套玻璃修复套装,修复一下就可以了!或者到专业的玻璃修复店做个玻璃修复就可以的。

一般来说问题不大的哦

扩展资料

目前的前挡风玻璃大多是夹层玻璃。夹层玻璃共有3层,中间层韧性强并有粘合作用,被撞击破坏时内层和外层仍粘附在中间层上,不易伤人。

夹层玻璃是指用一种透明可粘合性塑料膜贴在二层或三层玻璃之间,将塑料的强韧性和玻璃的坚硬性结合在一起,增加了玻璃的抗破碎能力。钢化玻璃是指将普通玻璃淬火使内部组织形成一定的内应力,从而使玻璃的强度得到加强,在受到冲击破碎时,玻璃会**成带钝边的小碎块,对乘员不易造成伤害。

现在还有一种区域钢化玻璃,是钢化玻璃的新品种,它经过特殊处理,能够在受到冲击破裂时,其玻璃的裂纹仍可以保持一定的清晰度,保证驾驶者的视野区域不受影响。目前汽车前挡风玻璃以夹层钢化玻璃和夹层区域钢化玻璃为主,能承受较强的冲击力。

14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换玻璃。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中间有胶的夹层,非常坚固,一般的碰撞不会造成什么影响。但是如果出现有裂纹的话就需要进行修复的。严重的就需要更换玻璃才可以的。

目前汽车前挡风玻璃以夹层钢化玻璃和夹层区域钢化玻璃为主,能承受较强的冲击力。而区域钢化玻璃是钢化玻璃的一种新品种,它经过特殊处理,能够在受到冲击破裂时,其玻璃的裂纹仍可以保持一定的清晰度,保证驾驶者的视野区域不受影响。

扩展资料

1、汽车挡风玻璃保养方法:在平时的玻璃保养过程当中,要根据季节以及天气的具体情况来选择合适的玻璃水。当发现风挡玻璃表面模糊的时候,用合适的玻璃水进行清洗就会明亮许多。

而夜间发现玻璃乱反光的问题,也可以用玻璃水进行擦拭。

2、玻璃单独破碎险,即保险公司负责赔偿保险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本车玻璃单独破碎的损失的一种商业保险。玻璃单独破碎,是指被保车辆只有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不包括车灯、车镜玻璃)出现破损的情况。

3、车窗要贴隔热膜。夏天,一层薄薄的隔热膜能起大作用,不仅能抵挡热辣辣的太阳,还能隔热、防紫外线。此外,隔热膜的透光率、防紫外线指数等都是消费者必须关心的内容。

15楼:狮子座转角

前挡风玻璃被小石子弄了个白点,不需要换玻璃。

去维修店可以补的,不是很严重不需要都换。

另外自己可弄点牙膏涂抹下,痕迹会小很多。

扩展资料现代轿车外型的发展与玻璃工艺的发展息息相关。早在40多年前,轿车前挡风玻璃已经采用单件式弯曲挡风玻璃,并逐渐抛弃了平面型的挡风玻璃。

今天的轿车挡风玻璃一般都做成整体一幅式的大曲面型,上下左右都有一定的弧度。这种曲面玻璃不论从加工过程还是从装嵌的配合来看,都是一种技术要求十分高的产品,因为它涉及到车型、强度、隔热、装配等诸多问题。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玻璃没有裂纹 一般没有问题,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中间有胶的夹层,非常坚固的,一般的碰撞不会造成什么影响。但是如果出现有裂纹的话就需要进行修复的。严重的就需要更换玻璃才可以的。

扩展资料夹层玻璃是指用一种透明可粘合性塑料膜贴在二层或三层玻璃之间,将塑料的强韧性和玻璃的坚硬性结合在一起,增加了玻璃的抗破碎能力。钢化玻璃是指将普通玻璃淬火使内部组织形成一定的内应力,从而使玻璃的强度得到加强,在受到冲击破碎时,玻璃会**成带钝边的小碎块,对乘员不易造成伤害。

目前汽车前挡风玻璃以夹层钢化玻璃和夹层区域钢化玻璃为主,能承受较强的冲击力。

17楼:沈阳万通汽车学校

汽车挡风玻璃可以遮风挡雨,还能抵挡一些物体的撞击,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虽说汽车玻璃是钢化玻璃,但相对来说还是比较脆弱,受到磕碰容易破碎。有不少车主的汽车玻璃被石子磕了个小点,其实这是比较常见的。

请点击输入**描述

对于汽车玻璃被石子磕小点,可以使用修复工具将修补液填补进损伤处进行修复,待修补液固化后,可以遮盖损伤,使玻璃恢复平整,起到修复作用。然而,对于面积较大的损伤,则不能修复,需要更换玻璃。

请点击输入**描述

很多朋友第一次换挡风玻璃,想要知道换挡风玻璃需要多久,一般来说,更换前挡风玻璃大概需要四个小时左右,首先要拆掉原厂玻璃,时间大概在1-2个小时左右,之后要清理旧的玻璃胶,再涂上新的玻璃胶安装玻璃,静置1个小时左右,待玻璃胶硬化即可。

请点击输入**描述

对于玻璃损伤,需要及时处理,能修复的尽快修复,需要更换的及时更换。另外,最好买个玻璃险,毕竟玻璃损伤不可**,如果行驶环境较为恶劣,更容易出现被石子撞击破碎的情况。而且,更换挡风玻璃的费用比较贵,通常需要上千元,多则上万,如果有玻璃险,可以进行理赔,能省一笔钱。

18楼:匿名用户

你好,不用换,不影响使用,感谢你对汽车大师的支持,祝你生活愉快。

19楼:匿名用户

去福耀玻璃店修复一下,免得越来越大

20楼:匿名用户

去维修店可以补的。不是很严重不需要都换

21楼:百度用户

要么换。要么钻两个洞。不然会炸开

汽车玻璃被石子磕了一点表面,成白点了,能修复吗?

22楼:墨香之肉肉

能修复。既然损伤都为卷起的石子所致,因此破损面积一般都不大,但是由于石子表面并不规则,撞击轨迹也并不规律,因此破损点的形状则各种各样。专业人员介绍说,如果破损处呈现出圆形的轮廓,这种损伤比较容易修补,并且修补效果不错,因为圆形的破碎轮廓可以对周围完整的玻璃进行支撑,相比那些扩散出很多裂纹的伤口来说,更容易被修复。

通常情况下,造成玻璃损坏的无非是高速驾驶中旁车卷起来的小石子,虽然石子不大,但是速度快并且形状不规则,经常能瞬间将玻璃击出碎块。不过小石子击碎的裂痕范围通常不大,一般直径会在5mm左右,这种情况下,车主应该尽快去专业的养护店进行玻璃修复,时间越早好。但如果损伤的主体超过20mm,修补效果就会比较差,一般的店家都会建议更换玻璃了。

车玻璃的类型:目前汽车上的玻璃主要分为两种材质,夹层玻璃和钢化玻璃。夹层玻璃是两层玻璃中间有一层胶状膜,在发生损坏破裂时不会完全裂开和扩散。

即便发生严重撞击,依靠中间的胶装膜也可以在受损严重的情况下保证玻璃不会脱落和部分散落,仍然保持相对整体性。正因为这样的特性,为了保证在出现撞击后给驾驶员留出尽量完整的实现和安全性,夹层玻璃被要求配备在前挡风玻璃上使用。钢化玻璃在受到损坏后,会迅速扩散成无数小颗粒,并且很容易出现脱落现象,在危急时刻可以方便逃生,并且车侧面和后面受到石子撞击的概率要小于前风挡,因此钢化玻璃普遍运用在除前风挡以外的其他部位。

如果不修补会有什么后果:通常玻璃发生破损,维修人员都会建议尽快修补,很多朋友会问,既然伤口已经出现,干脆凑合开着,有时间再去修理呗。其实这种做法并不正确,随着一天中温度的变化,受冷受热都会造成玻璃的变形,并且继续行驶风阻会进一步侵蚀破损处,给它持续带来压力,受损处有可能被放大,如果错过了最佳维修的面积,可能修复效果就会大打折扣,因此建议发现车窗破碎,应该第一时间进行修补。

汽车前挡风玻璃被石子弹了一点白点。没裂纹.玻璃是否有影响.

23楼:匿名用户

骤冷骤热容易爆裂,当然目前凑合用没问题

24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种情况的话可以对前挡风进行修复。

25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影响,后期如果不裂纹,一般没事

前挡风玻璃被石子砸出两个小白点…怎么办?

26楼:善良的乐观

如果前挡风玻璃遭遇石头击打,只是留有小痕迹,并未造成裂痕的话,大可放心使用。但是对于已经产生裂痕的玻璃,建议更换,部分保险已经包含此部分损失。

1、汽车的风挡玻璃关乎着我们的视线清晰度,而且风挡玻璃还会随着气候的变化发生一些改变,比如我们在天气不是太好的情况下出行时,挡风玻璃会出现模糊或者反光的迹象,这严重的影响了我们行驶中的视线,同时也为我们行驶安全的旅途带来了隐患,特别是在雨水比较多的季节,还存在着飞虫飞过与遗留的痕迹;当雨雪天气出行时,我们爱车的风挡玻璃还很容易结霜,

2、合理使用玻璃水:在日常的玻璃保养中,我们要根据季节以及天气的不同合理选择玻璃水,当我们发现汽车风挡玻璃变模糊的时候,要用合适的玻璃水进行清洁就会清晰许多。夜间行车时若发现玻璃反光有问题,也可以使用玻璃水进行擦拭。

另外,在跑高速或者是春季沙尘频繁的北方,玻璃水会用的较快,需及时注入新的玻璃水。

3、 爱车玻璃贴膜:天气渐暖,给汽车挡风玻璃贴膜的作用就显得尤为明显,它不仅能防止夏季火辣辣的太阳,还能隔热、防紫外线。

4、 给爱车上玻璃险:玻璃单独破碎险,即保险公司负责赔偿保险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发生本车玻璃单独破碎的损失的一种商业保险。玻璃单独破碎,是指被保车辆只有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不包括车灯、车镜玻璃)出现破损的情况。

另外,您如果按照进口玻璃费率投保的,保险公司按进口玻璃的**赔偿,如果选择国产玻璃费率投保,则保险公司按国产玻璃的**赔偿。

汽车挡风玻璃被砸个小洞怎么处理,汽车前挡风玻璃被砸了一个小洞如图,不立即换的话会不会影响。 30

1楼 停步倾听 去4s店维修或者干脆换新挡风玻璃。 轿车前挡风玻璃已经采用单件式弯曲挡风玻璃,并逐渐抛弃了平面型的挡风玻璃。今天的轿车挡风玻璃一般都做成整体一幅式的大曲面型,上下左右都有一定的弧度。这种曲面玻璃不论从加工过程还是从装嵌的配合来看,都是一种技术要求十分高的产品,因为它涉及到车型 强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