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有多了好多圆圆的东西,还会痛是什么呀?急

2020-12-08 20:07:40 字数 2804 阅读 4852

1楼:匿名用户

你好,根据你所说你这个可能是由于淋巴炎引起,建议去医院做一个相关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抗炎药物**

2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在皮下,感觉是那种会活动的小肉疙瘩,可能是淋巴结核。

脖子上面点有个圆圆的东西会动,按着还会痛是什么东西

3楼:我是听见

你好,考虑淋巴结炎的可能性大,如果疼痛,可以口服消炎药,如氧氟沙星,另外,可以配合热敷。

我脖子右侧里面好像长了个圆圆的东西,在**里面的,摸起来圆圆的。有点疼痛,是怎么回事啊。突然发现的. 5

4楼:沐紫宵妖

是在锁骨与脖子之间吗?**有淋巴,建议您去医院检查一下,我说的不好听希望您别介意,我姥姥就是那个症状,刚开始没在意,后来检查出来时淋巴癌,没过多久就去世了。总之检查一下为好,没事岂不是更好

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是淋巴结结。是淋巴结发炎了,先吃点消炎的,没有好转的话建议你去医院做检查。

我脖子的左边有两个圆圆的,小小的东西,按下会痛,那是什么?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6楼:飞羽无痕

没事的,或许是您吃太热了...买些药膏涂下,吃些清淡的就慢慢会好了..希望您能满意.

7楼:夏裙

你好,你可能患腮腺炎,很好治的,不用担心,到医院。买点药呼上去就行了。

我脖子上面点就是下巴那里面长了个圆圆的东西,摸起来有点痛痛的,那是什么?

8楼:匿名用户

要是有肿胀疼痛感就赶紧去看医生,别马虎呀

9楼:匿名用户

腮腺炎吧,上火了。不需要把关医院的,可以吃华素片。

10楼:匿名用户

建议去看医生,也许是淋巴炎,如果卜及时**可能会导致淋巴癌。

11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去看医生,只有医生最明白,希望你早日拜托这种病痛,加油!

12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感冒老?淋巴肿大?

我脖子有几个圆圆东西,不摸不痛,摸了就痛是肿瘤吗

13楼:匿名用户

天使妈妈告诉你:不管是什么癌症和恶性肿瘤没有什么可怕的!但是病人心里是很脆弱的!

为什么癌症死亡率特别高!因为患者都是吓死的!哪怕是普通的症状造成误诊说成癌症!

也会吓得他走不了路!所以癌症并非绝症!重点:

患者需要保存乐观!病人自己有强烈的生存毅力!配合药物**效果会特别好!

本来化疗是个好办法!往往是杀死了癌细胞同时也杀死了免疫细胞,免疫力下降了最后就引起癌细胞死灰复燃!所以最好不要选择化疗,那是花了钱收不到好的结果!

为什么现在医学很发达不能使癌症**呢?实际上有好医师!没有好的药物也不能治好病!

现在各大大药房的中药:基本上是人工栽培的药物?几乎难以找到野生的中草药!

有好医师没有好的药物医师不管怎么努力!也治不好病!所以看医师必须看专业医师,专业医师临床经验丰富!

用西药要用正规厂家出产的西药!用中药最好选译野生的草药!那样才能治好病!

天使妈妈我是祖传的中草药特色医师!用我祖传的**癌症的秘方:《神威抗癌排毒散》**癌症效果独特!

有位叫彭正斋患者,发生癌症是1979年8月查出,那时候是我爷爷给他看病!在1985年5月我爷爷西去了,就是我爸爸给他看病抗癌!到1996年11月我爸爸也西去了!

后来就是我给开药!最后在2006年10月17日因心肌梗塞租车送医院!在途中出了车祸而死亡!

死了以后医院做了鉴定,他死的是车祸,癌细胞一点也没有扩散!是癌症患者中最高的寿星!整整癌了27年啊!

创造出癌症**最新的希望!天使妈妈再次和大家说说心里话:我原以为**癌症就是我的看家本领,可以一代一代地流传下去,现在医学发达时代不同啦!

真是长江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复旦大学优秀学子朱源已经成功破解脑癌密码!相信癌症将来肯定不会是绝症可以成功**!

现在临床上医学专家总结:癌症患者需要适当参加社会活动后精神上会产生更多的信心和力量,注意力也会转移,对基本进一步**有好处。作为癌症病人的亲属,应该根据病人的具体情况,协助病人恢复部分家庭和社会工作!

切勿过多包办!早期患者无肿瘤转移者,通过抗癌**半年后可以考虑工作半天或许从事轻松工作!天使妈妈最后祝你开心快乐!

同时祝阅读的朋友开心快乐!y

14楼:匿名用户

不要乱清测自己吓自己,还是到医院看看才放心。

15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淋巴结,是靠近下巴的地方吗?

脖子里面有很多很多圆圆的东西那是什么?

16楼:010毛毛

是淋巴结吧

淋巴结遍布全身,只有比较表浅的部位才可触及。颈部、颌下、锁骨上窝、腋窝、腹股沟等最易摸到。当淋巴结肿大时,可摸到**下有圆形、椭圆形或条索状的结节。

是不是在脖子两侧?

应该只是发炎了而已

要是时间长而且不消你就得注意了

脖子两侧长了个圆圆的东西,还会动,先是右边还没消,左边又长个。他们说是淋巴,不知道到底是什么? 5

17楼:泊头市卓远铸件

过敏,拿点药,水土不服,注意卫生,晒晒被褥。

18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扁桃体发炎之类的,建议赶紧去医院检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