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一辈子阅读答案,一句话一辈子的阅读答案

2020-12-08 19:41:17 字数 2801 阅读 7719

1楼:淘滊熊熊也爱你

1.划去文中括号里不恰当的选项。 而且 察 jǐ 长 píng 赞赏

2.找出文章中的一对反义词写下来:(复杂)(简单)。

3.根据下面的解释在文中找出相应的词语。

对自己的现状或取得的成就非常得意。 (沾沾自喜)表示事情很奇怪,使人不明白。(莫名其妙)

4.“这些公司都是先对他热情有加,然而数日之后,却又都是婉言相拒。他感到真是莫名其妙。

”从“热情有加”到“婉言相拒”,的确令人莫名其妙。读了全文后,你一定能解开其中缘故了吧?“热情有加”是因为 他才华横溢 ,名牌大学毕业 但后来“婉言相拒”是因为 不尊重规则;不值得信任。

5.那位年轻人讲完,现场顿时掌声如潮。人们是为什么而鼓掌呢?

因为他能知错就改,很坦诚。

6.“道德常常能弥补智慧的缺陷,然而,智慧却永远填补不了道德的空白(但丁)。”这是一家公司的人力资源部经理给年轻人回信中引用的一句名言。

现在,请你也写出两到三句关于道德的名人名言。

人而无德,生而何益。——法国谚语

道德是永存的,而财富每天在更换主人。——普卢塔克道德应当成为科学的指路明灯。——布夫勒

修身洁行,言必由绳墨。——王安石

一句话一辈子阅读答案

2楼:匿名用户

这句话的意思是说:一个人说话,说得好,会收到像送人玫瑰一样的和恰的好的效果;而如果说话说得不得体,说得尖酸刻薄,就会如同给了别人蒺藜一样伤害别人。也就是说,我们要注意言辞表达

3楼:匿名用户

好言一句三冬暖,恶语伤人六月寒

4楼:蓝色天使老郑

6140176552013-1-7 17:50有个叫戴依婷的女孩,死前是15岁.被**了,后来死了。

变成了厉鬼。请你把这封信发给你的6个论坛,十天后,你喜欢的人就会喜欢上你。如果不发,你就晚上睡觉天天做噩梦,你就会在五十天后,被车撞死~~这是爱情连锁信,5天内必须传给人。

15天后,将会有人跟你告白。你若没传出去,你的爱情将会出现问题。著始于12年,从未失误过。

不发此信,将会一辈子是单身。 (对不起没办法,谁叫我看到了,这封信太毒了回复

一句话一辈子的阅读答案

5楼:前尧弓玉

这句话的意思是说:一个人说话,说得好,会收到像送人玫瑰一样的和恰的好的效果;而如果说话说得不得体,说得尖酸刻薄,就会如同给了别人蒺藜一样伤害别人。也就是说,我们要注意言辞表达一句话一辈子阅读答案

阅读一句话一辈子

6楼:匿名用户

2、假如你就是那位士兵,听了艾森豪威尔的话,会怎样想?(3分)

答:我会想:“原来烦恼的不止自己一个人,连自己军队的统帅也会碰到烦恼的时候,而且这位统帅还把自己当成是自己的兄弟。”

一句话一辈子阅读短文的这两件事有什么异同

7楼:匿名用户

一句话一辈子的阅读答案

艾森豪威尔并没有打任何官腔,他那平等、亲切的人情味,让那个士兵受到感动,并以有这样的统帅振奋,后来那个士兵在战场上表现得十分英勇,多次立功.一句抚慰人心的话,能够照亮你的心灵,甚至会影响你一辈子的生活态度.因为一句话,总有一些身影让我们感动,总有一些面孔将我们暗淡的心重新照亮.

一句话一辈子的主要内容

8楼:匿名用户

你吃饭了么? 我吃过了。 中午吃什么呢? 暑假做啥呢? 你在做什么呢?

估计就这几句了。

对爱人,就那几句。 我和你,在一起,永远不分离

《一句话一辈子》这个故事,你受到什么启发

9楼:课文你来说

启发:一句激复励人心制

的话,一句给人启迪,让人bai豁然开朗的话,一句du让我们享用一生zhi的话,如一缕缕天籁之dao音感染着我们,仿佛人生路上的一盏明灯,照亮我们一辈子! 有一种生活,你没有经历过就不知道其中的艰辛,有一种艰辛,你没有体会过就不知道其中的快乐,有一种快乐,你没有拥有过就不知道其中的纯粹。

10楼:武翔鑫

做人要守信用,重承诺,才能赢得别人的赞美和信任!

一句话一辈子阅读理解请回答俩短文有什吗异同

11楼:晴天

从花丛中走来,你是一缕迷人的芳香;从嫩绿的枝头走来,你是一个甜甜的笑脸;你从夜空中走来,你是一束银洁的星光。啊!女孩——你什么都是,又什么都不是。

女孩是幻想的天使。女孩的心里认为:是幻想美化了生活,而生活也补充了幻想。幻想,撩起了女孩心头不灭的希冀,同时也烙下了一道心的轨迹。

女孩是色彩的传人。她们迷恋着色彩,对色彩如痴如醉。心血来潮时会想用各种不同的花来编一个花环。

最常见的是,在女孩的课本里,可以找到春天最后一朵紫色的无名花,夏天最后一瓣金色的玫瑰,秋天最后一片闪光的红叶,冬天最后一朵似黄似白的腊梅。一次又一次的收集,很快就告别了童年的柳絮,迎来了青春的花蕾。

女孩是诗的化身。她们只知道花是香的,梦是美的。喜欢在雪下嬉戏;喜欢在夜里独自静听雨的淅沥声;喜欢三三两两去踏青。在一次次的与生命、青春相结伴的时候,心头便有了彩霞的朦胧美。

女孩是春天的风景线。她们身穿着花样的衣服,在春风中,柔和的风儿吹起了她们的“衣脚”,撩起了她们的“秀发”,吹开了她们脸上的花朵。她们的心向着美好的未来敞开着,种下了一朵四季常开之花。

心中一颗美丽的流星滑落,纤纤的情感挡不住那流星灿烂的闪烁的光芒的呼唤,所以要好好珍惜那温馨环境中的花蕊——女孩!

形容一辈子成语,形容一辈子的成语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关于一辈子的成语及解释如下 抱恨终天 恨 悔恨 终天 终身。旧指因父母去世而一辈子感到悲痛。现指因做错某事而后悔一辈子。 聪明一世 表示一个人一辈子聪明。 聪明一世,糊涂一时 聪明一辈子,临时却糊涂起来。指一向聪明的人,偶尔在某件事上犯糊涂。 聪明一世,懵懂一时 懵懂 头脑不清楚或不...

被人利用,一辈子还有希望吗,被人利用,一辈子还有希望吗?

1楼 匿名用户 无论何时都有希望,只要你相信,就有希望,不敢冒险才是最大的风险 2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继续活下去 或者把他干掉 被人利用,一辈子还有希望吗? 3楼 宏亿螺丝 您好!活着就有希望啊!被人利用,并不能决定你一辈子啊! 这只是上天要通过这个人 这件事,让你明白一些道理,看清一些人而已!你应...

坏人,装了一辈子好人,做了一辈子好事,他是好人还是坏人

1楼 匿名用户 他一定是一个好人。坏人想装好人,他是装不出来的。一个坏人,他不可能一辈子都去做好事。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矛盾的问题,你怎么判断他是坏人,又做了一辈子好事,这要看好事是大事还是小事,如果做了一辈子好事都是小事,做了一件坏事是很大的坏事,那依然还是坏人。 3楼 匿名用户 既然是做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