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兄弟盖六间房子在一块,大门好不好,东边盖了厨房,西边厨

2020-12-08 19:31:21 字数 1499 阅读 9954

1楼:周易风水门户

兄弟一个大门是可以的,厨房的话具体看你的整体户型图

我家三间坐北朝南平房,东边一间厨房,还有一个大门,西边什么都没有有事吗?

2楼:一起装修网官网

,坐北朝南,,单留的大门,西边三间靠东边两间客厅,客厅后边,东边是厨房,西边是楼梯,最西边一间是套间,留我和孩子住,客厅靠北边有压井,还想在后墙留个小门,该问么留,楼上四间就用一个楼梯,请高人给看看,有啥讲究吗,————最好不要后门,一心一意。没办法了,留点后路也好,多个心眼多条路。你自己选择

3楼:匿名用户

没有关系的,这样没有影响

我的房子后有一块空地盖了两间房坐东向西请问哪一间做厨房好

4楼:人不牛人天牛人

两间都可以选用,楼主可视自家方便选择。若是推荐。我推荐选用北间。希望我的解答能帮到你

农村盖房,在大路南边,宅基地东边邻居的厨房盖的特别高,从风水上来说,对要盖的房子有影响吗?

5楼:john睿

先说房子,是有影响的。

从风水上说,临高盖财友,邻居的房子高了对自己家的财运和人脉有一定的影响,但农村的房子一般不会太高,影响有,但不大。

大门宜开在东或开在南。

6楼:亲你的骷髅

邻居的厨房对你没有影响。大门开在哪个方向都有各自的好处,为了能让你将所有好处都享受到,你最好将每个方向都开一个门。

7楼:匿名用户

有影响,最好请个专业风水先生看看!

8楼:奇门风水萧老师

你盖平房还是楼房?有具体的**或平面吗?如果需要再详细看还需要你提供一些资料,具体再联系我吧,没有经常上知道,可以发私信给我。

农村盖房,南北庄子,盖三室一厅,附带拐厨房,卫生间,拐的这些,拐的盖在东边,还是西边,哪边能好些?

9楼:麒麟异凤

大哥 你的语言太通俗 还有方言在里面。

可否先介绍一下你的情况:包括地基长宽、坐向、地基周边情况……

再综合考虑现有条件与业主要求来设计。

看风水老师好,,我大门向西,想盖厨房在哪边盖好

10楼:艳阳高照

找本地师傅下罗经立向,这上面不看形空谈,风水不同命理,一毫千里

院里西边盖厨房对家里的谁不好,具体怎么个不好法

11楼:love包黑炭

对谁都好,自己看着顺眼就行,按阴阳五行说,东边为金,西边为木,真金不怕火炼,木头会烧成灰的。别信这个,哪边做饭都能吃饱。

12楼:礼浦业云韶

真金不怕火炼,木头会烧成灰的。别信这个,东边为金,西边为木,自己看着顺眼就行,按阴阳五行说对谁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