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业街购物,上海都有哪些商圈?可以详细分析一下么?

2020-12-08 19:29:09 字数 5251 阅读 5127

1楼:匿名用户

曹安公路那边

应该是闸北区吧,有个大的轻纺市场的,那边还有个国际鞋城,也有森马,以纯这类的专卖店。南京路那边的嘛,这种地段的货都是新品,**是高一些,像区域不是中偏高档卖场的店子一般货都没南京路那边潮流。就算是同一家专卖店,他的款式在不同的区域也有不同的。

我去过曹安公路那边一次,因为时间紧,我就在国际鞋城买了双单皮鞋,五十块,如果是在南京路这种地段,应该不会低于100的。像专买店也没来得及逛。我是从中山公园坐车公交去的,具体是什么车我还真忘了。

我是在三四号线地铁下面的那条路坐的公交,那边就三部公交吧,可以问问的,到站也是直接是轻纺市场。

上海都有哪些商圈?可以详细分析一下么?

2楼:匿名用户

目前上海已成熟的商圈有九个,分别为:

南京西路商圈(包括静安寺区域)

徐家汇商圈

淮海路商圈

陆家嘴商圈(新上海商业中心商圈)

南京东路商圈

虹桥商圈

五角场商圈

中山公园商圈

四川北路商圈

南京路商业街——中华第一街,是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步行路商业街,南京东路商业街是上海标志性的商业街,购物街向东直达黄浦江游,可以深呼吸上海的海派空气,外滩是上海历史的见证,殖民时代的西方建筑的标志,江对岸是浦东金融中心,新上海的标志。南京西路是新兴高档商业中心,以江宁路南京西路梅龙镇广场、恒隆广场、中信泰富广场“金三角”的为代表,是上海高档奢侈品商业的集中地。形成商务办公、休闲时尚、品牌购物中心区,这里以波特曼丽嘉酒店、嘉里中心、上海展览中心为核心,形成商务办公、会展、酒店服务区。

成都北路、西至茂名北路,以上海电视台为代表形成文化传媒、公共活动、办公服务区。主要商场介绍:

上海金鹰国际购物中心荟萃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已经成为上海乃至全中国最具代表性和国际时尚感的高档商业中心。 梅龙镇广场中高档,中信泰富广场。众多专卖店云集世界各地名牌精品,广场突出“室内购物街”特色,将现**物、文化休闲和美食观光融为一体 ,恒隆广场国际顶级精品在上海的汇聚地,满足具有高层次消费意识和高标准消费能力的中外人士的个性化需求,同时提供更多对国际著名品牌提高鉴赏水平和鉴别能力的机会。

鸿翔百货和久光百货 集商业零售、餐饮、超市、休闲于一体的城市型“销品茂”。

人民广场商圈——位于上海市政治文化中心,上海市政所在地,重要的商业文化休闲中心。北面是市政大厦,西北角是上海大剧院,各类顶级的表演中心。人民广场东北侧,是地铁人民广场车站三条地铁1、2、8号线在此汇集。

东南是带式香港名店街和迪美购物中心,处于人民广场中轴线南面的是上海博物馆,上海最重要文化展览馆,现在已全部免费开放,对市民和外地客是不错历史文化的陶冶之地。主要商场介绍:来福士广场是最重要的时尚购物休闲餐饮中心,地下**处于人民广场东南端的草坪旁,乘自动扶梯下到8米以下的下沉式广场,步人地下商业街。

各家店铺布置高雅,其中境外商店特别是香港名店占了约80%,所以人们叫它香港名品街。

淮海路商业街是上海传统的中高档商业街,白领妹妹最爱逛的购物时尚街。商圈生活网推荐最佳逛街地点为淮海路陕西南路,是主要商场集中汇集区。淮海路位于上海市中心,是上海最繁华的商业街区之一。

时尚名品荟萃,紧随世界潮流。不同档次的宾馆群、吃、住、行、游、购、娱设施齐备,无不让你感受到新奇、悦目、便捷。良好的购物环境、众多的餐饮娱乐名店,以及优越的酒店服务为淮海中路商圈增色不少。

高雅浪漫著称的百年淮海路,成为一个温馨的女性购物天堂。淮海中路上著名的商店有上海国际购物中心、上海二百永新****、上海第一百货公司淮海店、上海香港三联书店****、新华联商厦淮海店、上海市妇女用品商店、上海钟表商店、全国土特产食品商店、上海真丝商厦新淮海店、世界鞋帽商店等。

上海最繁华的商业区有几个?都在什么位置,有什么大型商场?

3楼:最爱尘涑

上海最繁华的商业聚集区——

1、南京东路步行街:来福士广场、东方商厦南东店(原来的一百东楼)、新世界城、世茂、置地广场

2、淮海路:九海百盛购物中心、巴黎春天百货、二百永新、华亭伊势丹、华狮购物中心、太平洋百货淮海店、大上海时代广场

3、徐家汇:东方商厦徐汇店、港汇广场、太平洋百货徐汇店、第六百货、汇金百货、美罗城

4、南京西路:梅龙镇广场、中信泰富广场、恒隆广场、上海**

5、浦东张扬路附近:第一八佰伴、浦东时代广场、新梅购物中心上海玩的地方:城隍庙、东方明珠、东方绿洲、上海科技馆等。

4楼:

1、南京路步行街:来福士广场、东方商厦南东店(原来的一百东楼)、新世界城、世茂、置地广场

2、淮海路:九海百盛购物中心、巴黎春天百货、二百永新、华亭伊势丹、华狮购物中心、太平洋百货淮海店、大上海时代广场

3、徐家汇:东方商厦徐汇店、港汇广场、太平洋百货徐汇店、第六百货、汇金百货、美罗城

4、南京西路:梅龙镇广场、中信泰富广场、恒隆广场、上海**5、浦东张扬路附近:第一八佰伴、浦东时代广场、新梅购物中心

5楼:匿名用户

静安区。有伊势丹、中信泰富、恒隆广场。

徐家汇。太平洋百货啊什麽的。

上海那里是商业街

6楼:孽_傲炫

楼上的回答都有了,

南京路和淮海路,上海最有名的购物天堂

便宜的,喜欢淘货的话,就去七浦路和西贡

如果你说是贵的和便宜的都有的话,还是去淮海路那把,因为比较靠近长乐路这,长乐路襄阳路也是比较有名的小店街,近两年已经慢慢减少了,但是好店还是有很多,

同样,南京路附近的九江路,小店也很多,(鞋子是仿冒的)上海的购物地带 就这点了

7楼:匿名用户

上海南京路是十里步行街,很有名的商业街

8楼:午盏

南京路,够逛了。

淮海路也不错。

便宜货就是七浦路。

上海最有名的商场有哪些!

9楼:邋遢女王黄莓珊

上海有名的商场大概就要数很多人经常去的徐家汇、淮海路、ifc上海国金中心等等,都是一些知名的购物场所。

徐家汇——集购物、娱乐、办公、商贸、休闲、住宿、餐饮、培训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商业区域。这里的商品档次是多样化的,以港汇恒隆广场、东方商厦为代表的世界名品汇集的大型shopping mall和以太平洋百货和汇金百货为主的年轻人喜爱的流行时尚为主的购物中心,还有以中年老年顾客喜爱六百实业公司的中档购物百货,以及汇联商厦和地铁购物街等廉价、特色商业设施。

ifc上海国金中心:ifc的奢华程度堪称沪上“高大上”商场之最,商场几乎涵盖了世界一线奢侈品大牌,优雅的购物环境好评如潮。

淮海路——相当奢侈的购物街。名牌衣物,手表,首饰,各大购物广场,高楼大厦应有尽有。 比如:香港广场,时代广场,莲卡弗,巴黎春天等等。

k11艺术购物中心:上海k11是新概念shopping mall,不同以往的商场,这里不定期举办展览艺术气息浓厚,是小清新的最爱。

尚嘉中心:尚嘉中心是lvmh集团旗下的新购物中心,替代了原来的虹桥百盛,被大家寄予厚望的认为是唯一可以与上海恒隆广场相对抗的奢侈品购物中心,这座外观酷似靴子的建筑由于齐聚lv旗下各大品牌,又被称为lv大厦。除了主打lv特色牌,尚嘉中心也是奢华与欧洲建筑艺术的融合之地。

不仅发扬了一贯复古欧式建筑,更有现代化的立体雕塑艺术与之相呼应。

10楼:张敦扬小男神

新世界,来福士、市百一店、百联、东方商厦。

一、新世界

上海新世界城总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是一座集购物、娱乐、宾馆、餐饮、休闲于一体的生活茂,由新世界购物广场、新世界娱乐广场、 新世界丽笙大酒店、新世界美食休闲广场、新世界立体停车场五个板块组成。

大陆首家的英国杜莎夫人蜡像馆---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新世界城)、中国首家大型室内游艺场---中日合资新世界sega游艺广场、上海第一家室内真冰溜冰场---新世界真冰溜冰场。

上海目前最精致豪华的电影院之一---新世界上影华威影城和上海最具人气的大众娱乐项目之一---上海歌城;餐饮占 8.5%,主要经营港澳台品牌的时尚餐饮;商务办公及辅助设施占13.5%。

二、来福士

上海来福士广场 是一座由凯德置地开发并管理的集8层大型购物中心、51层甲级智能化写字楼为一体的现代商业中心。

该项目位于上海城市中心,紧邻人民广场和南京路步行街,靠近上海市博物馆和上海市**。来福士广场地处浦西的交通枢纽位置,是3条地铁线路的交汇点。

三、市百一店

上海市第一百货商店(shanghai no.1 department store)也被称为中百一店,第一百货,位于上海市黄浦区南京东路,**中路东北角。

坐落于中华第一街南京路的上海市第一百货商店是建国后的第一家国有百货零售企业,商店共有八个楼面,21400平方米营业面积,主要经营日用百货、服装、针棉织品、皮具鞋类、家具等大类4万余种的商品。

四、百联

百联集团是中国上海市属大型国有重点企业,由原上海一百集团、华联集团、友谊集团、物资集团合并重组的大型国有商贸流通产业集团,挂牌成立于2003年4月。

百联集团的重组是中共上海市委、市**站在建设国际经济、金融、**、航运中心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国家战略的高度,应对我国全面开放零售业市场和服务**领域带来的严峻挑战,增强大型国有企业的活力、影响力和带动力,打造上海现代服务业新高地的重大举措。

五、东方商厦

上海东方大厦坐落于浦东新区世纪大道松林路口,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地铁4号线浦电路站近在咫尺。距延安东路隧道仅三分钟车程,离南浦大桥、杨浦大桥只需十分钟,离浦东国际机场约30分 钟。

周边高楼大厦林立,如上海**大厦、通茂大酒店、浦项商务广场、新天国际大厦、宏嘉大厦、陆家嘴投资大厦、陆家嘴**大厦、浦东假日酒店、中油日航大酒店等交映生辉,业将成海内外客商云集的商业、金融和**交易中心,绿树成荫,为东方大厦带来无限的商机和增值潜力!

11楼:匿名用户

有很多,例如南京路步行街附近,新世界,来福士、市百一店、百联、东方商厦,永乐百货,置地广场;徐家汇有港汇广场、东方商厦、第六百货,汇金百货;五角场商圈百联又一城、巴黎春天;南京西路,静安寺商圈有梅陇镇广场。

12楼:匿名用户

上海的每个大商圈基本上都有综合性的shopping mall.比如南京路步行街附近,新世界,来福士、市百一店、百联、东方商厦,永乐百货,置地广场;徐家汇有港汇广场、东方商厦、第六百货,汇金百货;五角场商圈百联又一城、巴黎春天;南京西路,静安寺商圈有梅陇镇广场、中信泰富、恒隆广场、久光百货;淮海路商圈有大上海时代广场等。还有中山公园商圈,上海南站、上海站不夜城商圈,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