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水碓子花鸟鱼虫市场(红领巾桥边那个)营业时间

2020-12-08 19:28:05 字数 3620 阅读 6489

1楼:王子勇闯天涯

早9点至晚6点!准确无误

2楼:求知的哥

早上8:00-20:00

3楼:我没耍你吧

回答问题做任务。楼主不好意思啦

4楼:匿名用户

中午去过,具体营业时间不太不清楚

北京周边那个城市的花鸟鱼虫市场最大

5楼:淡然啥

老水碓子花鸟鱼虫市场 学校: 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北里87号(近红领巾桥) 车次:75路;126路;140路;306路;486路;640路;682路;夜6路 玉泉花鸟鱼工艺品市场 学校:

石景山区鲁谷路11号 车次:78路;79路;308路;389路;452路;472路;473路;597路;612路;736路;特10路;专110路;专11路 官园花鸟鱼虫市场 学校: 北京市西城区北玉带胡同5-1 车次:

19路;21路;44内;44外;50路;84路;387路;490路;606路;618路;691路;694路;特12内;特12外;特4路;夜20内;夜20外;夜8路 老官园紫竹花鸟鱼虫市场 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长智路5号 车次:87路;588

6楼:匿名用户

盛世鑫毅 植物园中,汉阳德聚缘花木盆景 盆栽绿植盆景假山,十分不错。

北京有几个花鸟鱼虫市场?都在哪?

7楼:生活就是要活着

老水碓子花鸟鱼虫市场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北里87号(近红领巾桥)车次:75路;126路;140路;306路;486路;640路;682路;夜6路

玉泉花鸟鱼工艺品市场

车次:78路;79路;308路;389路;452路;472路;473路;597路;612路;736路;特10路;专110路;专11路

官园花鸟鱼虫市场

车次:19路;21路;44内;44外;50路;84路;387路;490路;606路;618路;691路;694路;特12内;特12外;特4路;夜20内;夜20外;夜8路

老官园紫竹花鸟鱼虫市场

车次:87路;588路

8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你要买花还是鱼虫还是把玩的玩意儿还是宠物了。

花木:南四环有5、6家大型的花卉市场,分布在花乡桥东西都有,历史比较久的有花香源、九州卉通,四环花木等等,都在四环边上,很好找。

鱼虫、宠物:官园市场(已搬到紫竹桥),各种鱼类,猫猫狗狗小兔子龙猫,还有新奇特的什么蜥蜴、蛇、蜘蛛之类。

把玩的诸如核桃,橄榄核之类:十里河市场和菜户营旧货,就是比较大的,官园也有一些。

9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玉泉营比较大,一个是三环上玉泉营出口北侧的一个平层市场,比较醒目;另一个是玉泉营居然门口,有一个大棚一样的平层市场。官园卖虫子的最多,各种各样的喂食用的虫子。

10楼:匿名用户

要买狗最好到通州,市内只有十里河在周六日市场外有零散摆摊

11楼:衅温师卯

北京较大的鱼市有大森林花鸟市场,位于西北三环联想桥南侧400米,鱼商多,龙鱼、罗汉、七彩和其它观赏鱼也多,但毗邻中关村电子一条街属富人区**高;

十里河鱼市位于东南三环十里河桥东侧几十米,每周

五、六有不少鱼商来此批发观赏鱼,有看头没啥好鱼买;

官园鱼市(原西直门鱼市)有历史,但现在越做越差,**格低品质,位于西二环车公庄桥和阜成门桥之间路东。

福丽特鱼市位于北三环马甸桥东南侧,以家具建材著名,有些鱼的,但贵是它的特点,去买鱼之前要把脖子洗净;

其它还有一些鱼市,不时也会有些好鱼,但要对机会,例如天宇(原水锥子鱼市)、陶然亭江亭鱼市,玉泉路花鸟市场...

特别推荐:

黑庄户鱼市——397路坐到打鲁庄东站(终点),在路南面

本来它不属于市区,当地比较荒凉。而且以卖金鱼和锦鲤为主,你到了那就会有人靠上来问你要不要金鱼(象中关村原来的光盘,人大现在的**一般讨厌)。不过,那有一家台湾人的买热带鱼很出名,在大厅的最南面,鱼还不错,想要的话按下门铃进去看看,不过就是好鱼不常有。

朝阳路附近有没有花鸟市场

12楼:午睡的猫咪

1.老水碓子花鸟鱼虫市场

朝阳区八里庄路北口路东侧(红领巾桥东南角)**到这去

看全景2.华声天桥花鸟鱼虫

高碑店工艺品区1排4-1

到这去看全景

3.花鸟鱼虫

北京市朝阳区

到这去看全景

4.福德聚缘花鸟鱼虫市场

朝阳区八里庄北里87号

**到这去

看全景5.幸福的味道(东大桥店)

东大桥路8号soho尚都北塔西侧底商2150**199元,价值289元33支a级玫瑰花束!免费wifi!请提前48小时消费预约!节假日通用!

**到这去

看全景6.天桥鸟市

北京市朝阳区

到这去看全景

听说水碓子开了个花鸟鱼虫市场

13楼:72小紫

红领巾桥东一下桥,进辅路,见到路口和牌子右转再50米就是。我去过了,觉得爬宠不多,要是买巴西什么的,价钱哪儿都差不多,陆龟,苏卡,赫曼什么的呢要说品种嘛,当然还是十里河全啦。

14楼:匿名用户

不是倒闭了吗?我好几个朋友在那里开店,都是血本无归啊,都说那市场坑爹,说他们都换了几回脸了,每回都是骗商户的租金,得逞了就换脸。哈哈,投资需谨慎啊

15楼:小小灯鱼

应该是在红领巾桥南跟桥北中间吧,有一个爱丽家还是什么的花鸟鱼市场,是原来水碓子的店子搬过来的,沿着路向里走大约有三百米吧,有一个超市,在超市的地下一层,鱼店不是很多大概有十几家吧,有2家鸟店,1-2家专门的爬虫店,2家猫店,一家兔店,一家海水鱼,剩下的就比夹杂了,水草跟鱼杂买,店面大小不一,但是鱼基本上都是常见种,价钱也有差距但是基本上都不太贵,小型鱼居多,花草的话好像有三家吧,但是生意不是很好。要是想买大型鱼的话可以去中国油画院边上的一个花鸟鱼市场去看一下,因为地租便宜鱼也相对便宜,但是因为位置很偏,基本上没有小型鱼**,基本上都是300以上的品种

16楼:手机用户

是新开的。现在里面卖什么的都有。还便宜。挺好的

最新一期爸爸回来了贾乃亮跟甜心去的那家花鸟鱼市场在哪?叫啥?

17楼:匿名用户

老水碓子花鸟鱼虫市场

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北里87号(近红领巾桥)

北京**卖竹蛉?急

18楼:旅人

老官园紫竹花鸟bai鱼虫市

du场老水碓子花dao

北京的宠物市场在哪有

19楼:广州点睛阁集团

北京市花鸟宠物市场:

老官园紫竹花鸟鱼虫市场

20楼:网格案件

通州区梨园有个狗市 在地铁八通线梨园站下车 往南坐车有个叫云景里的地方

21楼:匿名用户

不清楚 还没有去过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