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电梯11层买一楼送院的好吗,买房子一楼送院好还是五楼送阁楼好

2020-12-08 19:23:40 字数 5790 阅读 6451

1楼:安丘清风

很好!县城11层楼房,算是小高层,1楼带院的很好!院内可种花养鸟。

2楼:天天晴

年纪大的住一楼还是不错的 一个院子可以做很多事情 但是年轻人就不适合住在一楼了

3楼:江雨2014到

对于你这个问题,买一层就是有些宣闹,比较适合老年人,供暖兴有些不好,希望能帮到你

11层的电梯房哪一层最有价值?有房顶售楼小姐说11楼是复式买一送一,但是我怕以后不值钱不保值

4楼:漫卟旅游者

一般6。8。9比较好。因为数字好。高度也好。不高也不低。至于以后房价那就不清楚了。因为这个世界什么都变的快

买了11层的小高层商品房(带电梯的),购买了一楼最便宜,可是好像很多人都说一楼最不好?为什么呢?

5楼:潮潮最伟大

肯定的,一楼还是很多商品房拆迁户的居住地。高层一般给有钱人住的。一楼而且很潮湿。

反正一楼别人都不太考虑的。都是从2楼开始算的

6楼:梦里花开

一楼之所以最便宜,有几点原因:

①地面会比较潮湿,在春季地面会返潮,尤其是南方。(但是现在商品房的地基都挖得比较深,所以潮湿得现象好一些了);

②一楼的景观比较差,因为高度的原因,看不到整个小区的景致,特别是如果小区做得都是景观房的话,层差价会更明显,就不只是加100了,在上海周边层差价200~500都有的,甚至更多。在7楼以上一般就可以看到很好的景观,越往上景观越好,因为遮挡物越少。

所以一般人不会选择买一楼的房子,在经济实力允许的情况下。

但是,基于以上原因,大家都不爱买一楼的房子,会导致一楼**销量差,有些开发商在设计房型的时候会给一楼多些附加值,例如赠送面积,最常见的是赠送地下室,这样一楼的实际使用面积就会大很多,开发商在销售的时候很可能会把一楼卖的和顶楼一样贵,甚至是整栋里面最贵的。

7楼:xy快乐鸟

主要是心理作用。一楼唯一的不好就是地面有可能潮湿。还有物业费如果一样交的话,有点吃亏,不用电梯,却要付电费。

8楼:匿名用户

主要是心理作用。一楼唯一的不好就是地面潮湿。还有物业费如果一样交的话,有点吃亏,不用电梯,却要付电费。

9楼:匿名用户

一楼问题:下水道堵啊,楼上杂物,晾晒衣服,采光,隐私。不知道小高层有么有这个问题,卫生间返臭。

11层电梯买11楼送12楼与多层一楼带30方花园价钱一样,肯买哪种

10楼:电梯维保小学徒

买那个我不知道,我说下电梯。现在电梯一般是没有问题的,一层和11层没有什么不同。买房子大事就不说了。祝你生活愉快

买房!12层的建筑(12层不住人)就剩11层跟1层可选!哪个更好?利弊是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一层送花园就选一层,否则11层。有电梯的楼盘,当然是楼层越高越好(价钱可能也越贵)。如果买11层送12层,就更没什么犹豫的。

12楼:匿名用户

1楼阳光不好,11楼价钱比较贵

买房子一楼送院好还是五楼送阁楼好

13楼:匿名用户

如果五楼是顶楼,还是买一楼送院子(如果一楼的水管很粗,或者是门市房的话。)如果一楼很吵,又有电梯,五楼周围没有遮挡,家里有老人的话,还是选五楼送阁楼好。阁楼可以装东西,但是会漏雨,比较操心。

一楼冬天的供暖可能不太好,也吵,容易招小偷吧。只是个人建议

14楼:手机用户

年轻人买五楼,家有老人的最好没一楼。

小高层11层买几楼好

15楼:何时明月夜

买房,从来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买房之前要考虑到个人需求以及周边环境配套等一系列的问题,想操少点心都是不行的。我曾经经过有些人买楼时就是随性而动,后期后悔不已。

由此可见,买房真的需要根据自我需求去购买的。因此,针对于十一层小高层,楼主要买哪一层,我给的建议如下:

1、就情况而言,买房最好的是第五层,第三层次之,第四层最差。首先,一般来说,第五层是属于多层住宅,刚好在整体楼高的中间位置,一般挑房子也是挑中部比较合适的。其次,第五层的整体视野,采光、空气,通通都是楼主给的层数中最好的,也因为在五楼,受到生活噪音等影响也相对较小。

最后这一点也很重,就这三层楼,第五层的升值空间必然是最大的,别问为什么,这是普遍存在的现象。

2、就家庭成员,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小孩,房子是楼梯房而非电梯房,那么建议楼主选第三层。鉴于老人家和小孩的体能没有成年人好,如果一下子爬太多楼梯,对身体也是一种负担,所以会建议选第三层。当然,如果是楼梯房,那还是选第五层。

就算碰上偶尔一次的停电要爬五楼,无论是老人家还是小孩,只要不是长期爬楼梯,那么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的。

至于为什么不要四楼,是因为无论哪个原因,都没有必要去选择它,所以我也就不说了。楼主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哪一层咯。祝能买到满意的房子。

总的来说,在正常的情况下,现在的楼房各方面的安全、质量、技术都很成熟,各种规范、相关部门,层层把关,可以放心购买。当然买房,楼层只是一方面,地段、环境、**等等各种因素。还是那句话,买最适合自己的房子。

16楼:柠檬一家人

6楼。

11层小高层几楼最好之八到十一层,明亮是这个范围楼层的臭优势。最高的树也到达不了这个高度,光线无遮挡,自然是明亮至极。当然同样的对患有某种疾病的人来说也是不利的。

而更有一些恐高患者在此范围内会出现恶心、头晕、心悸等现象。

11层小高层几楼最好之在小高层上扬尘带基本在3-5层,空气质量明显与高些的不同,6楼就能解决一切问题,既避开了扬尘带也是最舒适的高度,也能欣赏到美景,更能保持空气质量最佳的状态。

17楼:全国卷的你

楼层太高风大,楼层太低又

会被周边建筑挡住来风。所以选择一个适中的楼层是比较合适的若是周边楼层楼间距没有很密集的话,可以选择

3~8层;若是楼间距比较窄小的话则可以考虑5~10层左右。

随着有关部门倡导已建成的住宅小区和单位大院要逐步打开,实现内部道路公共化,打通城市交通的毛细血

管,解决交通路网问题,越来越多的房子成为临街临路的,不可避免的产生了噪音污染。

一般人都会觉得,按照声音传播的规律,应该是楼层越高,噪音越小,因此临街楼栋低楼层的房子最好不要

买。其实不然,由于马路两旁有绿植,会阻碍声音的传播,因此对于临街的高层建筑来说,高层和低层接收到的噪

音小,中间楼层接收到的噪音反而多。

18楼:匿名用户

最好是6层以下优点多。

1、最好是1-6层住宅适合中老年家庭、有儿童的家庭,离地面近,同外部世界保持现实联系,如果家中有老人、孩子,也方便出入,一般比较便宜。好地段楼层楼间距较大、位于小区景观区域、金角和银角户型。

现在不少高层住宅将户型设计为“短进深、大面宽”,大大拓宽了住户的观景视野,也使室内通风采光效果更佳。

一些弧形窗和墙等空间处理手法的应用,使每一面墙体都显得灵动,即使是低层型也都能做到南北朝向和有穿堂风。缺点:无法在阳台上看到天空及远处景观;临街低层面临吵闹及空气污染。

2、买房时,很多人对于特地的楼层比较忌讳,最显著的可能是4层、13层、18层。以上楼层不受待见的原因相比大家都有所了解。

开发商为了让房子更好卖,往往在标注楼层时会将以上楼层删掉或者其他的数字代替,比如3层往上直接就是5层,13层用12a代替等。

其实,无论怎么处理,这些楼层依然存在,只不过换了个说法而已。再说了,那么多高层住宅,也没见有4层、13层、18层空着没人要的。

3、一个楼盘开盘时,都会有销控表,同一栋楼同一户型不同楼层的**一目了然。一般来说,高层住宅的同一户型的**随着楼层的递增,每平会增加几十元至几百元不等,一般在快达到顶层达到最高,之后在有所降低。

4、其实,如果真的要说最贵的那层就是最好的,显然也是站不住脚的。楼层越高,相邻两层之间的差异就会越少,因此,所谓的好楼层只能是一个区间段,而不是特定的某一层。并且,对于有老人或小孩的家庭来说,买的楼层过高,反而不好。

1、功能区间分明的户型是好户型,但是大家在选择房屋户型的时候可不要以为门多起到了隔断作用就是好的,客厅内的门如果太多,就形成了对客厅的实际面积的挤占;

2、影响客厅的使用,会使得客厅的沙发、电视和其它的家具难以摆放。客厅最理想的组合形式就是南边带阳台,然后东西边各一堵墙,其连续墙应保持在3米以上,以摆放家具。

19楼:匿名用户

在选择小高层的时候较好是选择6-10层是较好状态。住

宅楼在总层数的1/3以上、顶楼以下为较好层次,那么建筑5层--10层位置最佳,如果是年龄相对较大的居住者,可选择4—6层的。

具体原因如下:

1、房屋的空气质量要好,首先要避开扬尘带。楼层太高风大,楼层太低又会被周边建筑挡住来风。所以选择一个适中的楼层是比较合适的。

2、看周围环境对房屋楼层的影响。若是周边楼层楼间距没有很密集的话,可以选择3~8层;若是楼间距比较窄小的话则可以考虑5~10层左右。

3、按照声音传播的规律,应该是楼层越高,噪音越小,因此临街楼栋低楼层的房子可能会有马路噪音的困扰。

4、顶层存在渗水漏雨的风险。低层则是因为易潮湿,而且挨着单元门,环境比较嘈杂。

扩展资料:

降低家中噪音污染:

第一招:墙壁

采用壁纸,或“软包”装饰,或文化石等装修材料,将墙壁表面弄得粗糙一些,使声波产生多次折射,从而减弱噪音。

第二招:家具

家中摆放的家具数量要适中,选用木质家具会收到良好的隔音效果,木质纤维家具有多孔性,能吸收噪音。

第三招:布艺

布艺品的吸音作用众所周知,如窗帘、地毯等等,以窗帘的隔音作用最为重要。

第四招:玻璃砖

通透的玻璃砖应用于外墙或室内间隔,可提供良好的采光效果,并有延续空间的感觉。玻璃砖为低穿透的隔音体,可有效地应用于繁忙的街道或工厂附近的居家空间,阻绝噪音的干扰。

20楼:黑夜o漫步

在不考虑个人因素的情况下,住宅楼在总层数的1/3以上、顶楼以下为较好层次,那么建筑5层--10层位置最佳,如果是年龄相对较大的居住者,可选择4—6层的楼层,自然景色优美,树和水都是极好的过滤器,不让尘土通过,如果是年轻人则提倡选高不选低,选择8层以上的楼层,空气相对清新、景色也很优美。

一般来说,层次越高,遮挡越少,采光越好,且能避开低层次楼内外嘈杂环境及临街的交通噪声和粉尘污染,特别适合于在家生活时间较短的中青年人居住,层次低,上下楼比较方便,适宜于老年人居住,可增加其户外活动的机会。

扩展资料:

小高层的优缺点:

优点:1、小高层住宅大多都是南北朝向的板楼,非特殊情况下采光通风效果会比塔楼形态的高层好。

2、一般情况下,楼层越高,地基越深,墙体也就越厚,所以小高层住宅的建造成本相对来说是比高层住宅低的,在这一方面购房者不会过多承担相应的支出。

3、现在大多小高层都是一梯两户,而高层则多为两梯四户,相对来说小高层的居住环境更为安静一些,房屋朝向也比高层的房屋具有优势。

4、小高层的楼层总数不是特别高,一旦遇到紧急情况或者停电,上下楼比高层住宅要方便的多。

缺点:1、小高层住宅楼的高度有限,所以视野自然不比高层住宅开阔。

2、小高层住宅的住户离地面道路和其他噪音源比较近,噪音相对会大一些。

3、很多小高层住宅一个单元只有一部电梯,如有故障可能会给一些住户带来不便。

4、由于建筑质量要求标准的不同,在建筑质量方面,小高层大多都不如高层。

完这6点,买房是一楼带院子的好还是顶楼带复式层的好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感觉一楼不错,不知采光怎样,院子没太阳也不好。你可以挑有太阳的时候去观察一下,院子日照时间 选房层,是一楼好还是顶楼好? 2楼 茶蘼之花 个人建议不要买一楼或是顶楼,因为一楼日照时间 光线不太好,春季如果底下没有架空层也比较容易反潮,顶楼日照时间长,夏季会比较热 装修或是买东西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