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肉里面有小草长出来是怎么回事,多肉花盆里长出了小青草怎么办呀

2020-12-08 18:06:41 字数 1937 阅读 6064

1楼:忏悔的菜菜

长小草是很正常的。植物种子如果很小时会到处飞的,而且泥土里有草种子也正常。你把它拔掉就好了。

为什么多肉植物长的像草

2楼:匿名用户

多肉植物不像草,如果你是用种子种出来的而且长得很像野草,应该是买到假种子了。

3楼:大魔王丶苏言

因为它们长得像草,所以长得像草。

多肉花盆里长出了小青草怎么办呀

4楼:

土里难免会混杂一些草籽,如果你觉得碍眼可以拔了,长着对多肉也没什么危害,如果觉得好看可以留着

多肉旁长出了一堆草,这是什么植物啊?

5楼:周洋

酢酱草酢酱草是多年生草本球根植物,全草入药,有清热解毒,消肿散疾的效用,可治蛇虫蛰伤,也可治尿血、尿路感染、黄疸肝炎等。世界各地总共有将近三百个原生种。是多年生匍匐性草本,有走茎,叶互生,由3片小叶所组成,小叶倒心形,长约0.

5~1公分,无柄,先端凹陷,尝之有酸味。酢浆草有黄花、紫花和白花三种种!一般称为酢浆草的,是指黄花酢浆草,开紫花的则称之为紫花酢浆草。

这是什么草,会长的很长,是多肉植物吗?

6楼:匿名用户

中文名:垂盆草

别称:地蜈蚣草、鼠牙半枝莲

、石指甲、瓜子草

拉丁学名:sedum sarmentosum bunge科属:景天科景天属

产地分布:我国大部分地区均产

垂盆草多年生肉质草本,不育枝匍匐生根,结实枝直立,长10~20cm。叶3片轮生,倒披针形至长圆形,长15~25mm,宽3~5mm,顶端尖,基部渐狭,全缘。聚伞花序疏松,常3~5分枝;花淡黄色,无梗;萼片5,阔披针形至长圆形,长3.

5~5mm,顶端稍钝;花瓣5,披针形至长圆形,长5~8mm,顶端外侧有长尖头;雄蕊10,较花瓣短;心皮5,稍开展。种子细小,卵圆形,无翅,表面有乳头突起。花期5~6月,果期7~8月。

多肉植物的叶子掉了为什么会长出来

7楼:匿名用户

植物长新叶是其固有的再生能力。

多肉植物是指植物营养器官肥大的高等植物,通常具根、茎、叶三种营养器官和花、果实、种子三种繁殖器官。在园艺上,又称肉质植物或多肉花卉,但以多肉植物这个名称最为常用。

全世界共有多肉植物一万余种,它们绝大部分属于高等植物(绝大多数是被子植物)。在植物分类上的范围已增至一百多个科,其中包括一些因分类系统修改后而增加的科。多肉植物作为盆栽在世界各地广受欢迎,目前常见的种类大多属于景天科和仙人掌科。

8楼:匿名用户

多肉植物,绝大多数属于高等植物。所以它长出新叶,只是固有的再生能力。

多肉上突然长出来一个长枝还开花了,该怎么办

9楼:匿名用户

只是正常的,很多品种的多肉植物都是长出花剑,然后在剑上开花。有的花期还比较长。我养的玉蝶每年都这样开花,很漂亮。等花期过了,把花剑剪掉就行了。

多肉旁长出了一堆草,这是什么植物啊?

10楼:宁波老花匠

这个非常耐旱不会干死,比较好看,你留着吧

11楼:厉平生悦喜

酢抄酱草

酢酱草是多年袭

生草本球根bai植物,全草入药,有du清热解毒,消肿散疾zhi的效用,dao可治蛇虫蛰伤,也可治尿血、尿路感染、黄疸肝炎等。世界各地总共有将近三百个原生种。是多年生匍匐性草本,有走茎,叶互生,由3片小叶所组成,小叶倒心形,长约0.

5~1公分,无柄,先端凹陷,尝之有酸味。 酢浆草有黄花、紫花和白花三种种!一般称为酢浆草的,是指黄花酢浆草,开紫花的则称之为紫花酢浆草。

我的多肉长出来的旁枝该怎么处理,多肉土生出的旁枝蔫了怎么办

1楼 哞哞 这是花剑 可以去掉,也可以过段时间去掉 但最好去掉,开花可以观花后 我的多肉长出来的旁枝该怎么处理 2楼 匿名用户 不想保留,可以贴基部剪掉。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剪下来后 放一周等伤口结疤后再插土里等生根。然后就又变成一颗多肉了。 4楼 匿名用户 见过,没养过。你可以剪去种试试 多肉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