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幸福树叶子掉的只剩枝干怎么做能养活

2020-12-08 18:02:17 字数 1626 阅读 5091

1楼:娃娃满街跑

你是放在**养的?幸福树喜阴,但需要接受适当的光照,并且要通风。叶子掉了这么多,要么就是直射晒久了,要么就是室内不通风。

我家的幸福树放在阳台侧面,每天大概1-2个小时的光照,夏天避开强光,现在就长的很好。一般植物没养好,考虑一下挪位置。

幸福树叶子掉光了,就只剩光杆,但是杆子还活着,怎么让他快速发芽啊?现在都4月份了,会不会不会发芽了

2楼:斯佳丽迪

慢慢等,浇水,会在杆子的另一个地方发芽的,我家的就是这样。树的生命力还是很强的。

幸福树所有叶子都脱落了,枝干头上发黑了,怎么才能救活

3楼:荣荣和平

这个样子不好救,应该是腐烂啦,幸福树喜光,耐旱植物,放阳台上明亮通风处才可以,见光通风,土干一点不干不浇水。

幸福树经过一个夏天叶子一直掉,忽然剩的一点叶子也垂下来,树干也干干的,根也不往下长了,该怎么办啊,

4楼:蟑螂花语

这个样不好救,应该是浇水勤湿度大,有点沤根腐烂,吸收不上来水分养分就会这个样,放阳台上明亮通风处比较好,土不干不浇水土干一点没关系,怕涝

5楼:夫子

幸福树死亡多数都是浇水浇多了

6楼:_久居整装

看这样子,根部也不是很干,是不是经常浇水,导致死亡。

幸福树只剩树干能活吗

7楼:慝

你是放在**养的?幸福树喜阴,但需要接受适当的光照,并且要通风。叶子掉了这么多,要么就是直射晒久了,要么就是室内不通风。

我家的幸福树放在阳台侧面,每天大概1-2个小时的光照,夏天避开强光,现在碃盯百故知嘎版霜保睛就长的很好。一般植物没养好,考虑一下挪位置。

我的幸福树叶子全干了枝干还有绿色,请问朋友还能救活吗?

8楼:匿名用户

请把它移到有阳光的地方几天,本来植物就是要光合作用的,整天在室内得不到新鲜的空气,而且每日早上要淋水,适量别太大!

幸福树枝条多掉光了还能活吗?枝杆好像没死.

9楼:百度用户

能成活,不过这段时间要精心养护。首先剪掉枯枝残叶,然后浇透一次水,以后大约一个星期浇水一次,可以适当有点散射光,能促进叶绿素生长。

10楼:竹馨褐蓟

现在开始浇水吧,并将枝杆剪短这个方法叫缩枝,为的是促进根部 的枝条发芽,待发芽后正常养植即可。

幸福树枝叶掉落,剩余的枝叶下垂发卷,有些树干干枯了,该怎么处理?能把干的据掉吗? 我可怜的幸福树

11楼:荣荣和平

这个样子啊,根部有问题,吸收不了水分养分,控制浇水,放阳台上明亮通风处比较好,可以修剪一下,慢慢养根部吧

幸福树不精神 叶子 枝干都掉光了 剩下的也蔫蔫的 枝干也是向下垂 软趴趴的 怎么回事 同城大连的

12楼:酿梦良霄

这货不太适合北方。在 暖房湿度高 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