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的英文简称是什么,联合国的英文缩写

2020-12-08 17:24:51 字数 6043 阅读 8639

1楼:蚯蚓不悔

联合国 unitednations 英文简称un。

2楼:匿名用户

联合国 u.n. un united nationals

联合国的英文缩写

3楼:小粽子巴巴

联合国的

英文缩写:u.n. 全称:unitednations

united 读法 英 [junatd] 美 [junatd]

1、adj.联合的;统一的;和谐的;一致的;团结的;用于团队和公司名称

2、v.(为某事)联合,联手,团结;(与某人或集体)联结,联合;统一

unite的过去分词和过去式

短语:1、united nations development program联合国发展计划署

2、united states army美国陆军

3、united nations children's fund联合国儿童**会

united的近义词:joint

词义辨析:

mutual,***mon,joint,reciprocal这些形容词均含“共同的、相互的”之意。

1、mutual着重彼此共有或共享,局限于双方的关系。

2、***mon侧重两人或多人共有共同,但不暗示彼此间存在的等价关系。

3、joint强调至少两人或两方共同占用,侧重指一个统一体。

4、reciprocal着重互惠,有来有往。

词汇搭配:

1、joint consultation〔influences〕 共同磋商〔影响〕

2、、joint enterprise〔venture〕 合营〔资〕企业

3、joint stock ***pany 股份公司

4、joint action〔exercises〕 联合行动〔演习〕

4楼:

缩写是: u.n.

全译是: united nations

联合国:于1945年成立的一个庞大的国际组织,总部在纽约,下设许多分支组织。其主要宗旨是维护国际和平与安全,发展国际间的友好关系,促进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国际合作。

5楼:m菲比寻常

un=united nations

联合国机构的英文缩写是什么?

6楼:

联合国大会、联合国安全理事会、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联合国托管理事会(已停止正常运作,视需要举行会议)、国际法院、联合国秘书处 (基本六大机构)

1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ited nations development programme - undp)

2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ited nations environment programme - unep)

3联合国**和发展会议(united nations conferenceon tradeand development - unctad)

4联合国人口**(united nations population fund - unfpa)

5联合国儿童**会(united nations children's fund - unicef)

6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office of the united nations high ***missioner for refugees - unhcr)

7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united nations economic ***mission for europe - unece)

8世界粮食计划署(world food programme - wfp)

9亚洲及太平洋经济社会委员会(economic and social ***mission for asia and the pacific - escap)

10和平利用外层空间委员会(the ***mittee on the peaceful uses of outer space - copuos)

11国际劳工组织(international labour ***anization - ilo)

12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ood and agriculture ***anization of the united nations - fao)

13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united nations educational,scientific and cultural ***anization – unesco)

14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anization - who)

15国际货币**组织(international mo***ary fund - imf)

16国际开发协会(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 ida)

17国际复兴开发银行(世界银行)(intemational bailk for reconstruction and development - jbrd)(world bank)

18国际金融公司(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 - jfc)

19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nternational civil aviation ***anization - icao)

20万国邮政联盟(universal postal union - upu)

21国际电信联盟(international tele***munication union - itu)

22世界气象组织(world meteorological ***anization - wmo)

23国际海事组织(international maritime ***anization - imo)

24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anization - wipo)

25国际农业发展**会(international fund for agricultural development - ifad)

26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ted nations industrial development ***anization - unido)

27国际原子能机构(international atomic energy agency - iaea)

28世界**组织(world trade ***anization - wto)

29国际劳工组织(international labour ***anization – ilo)

联合国安理会的英文简称是什么

7楼:匿名用户

un security council.

联合国的英文缩写是什么

8楼:匿名用户

united nations

united:联合的

nations:国家,组织

9楼:匿名用户

你看新闻联播里战争画面坦克车上的 u.n 就是联合国部队了

联合国的英语简写怎么写?

10楼:哇哎西西

联合国的英语简写为“un”。

联合国(拼音:lián hé guó;英语:united nations(un);法语:

***anisation des nations unies;西班牙语:***anización de las naciones unidas、naciones unidas;俄语:организация объединённых наций;阿拉伯语:

)。

总部设立在美国纽约的联合国总部。现在共有193个成员国[1],其中亚洲39个,非洲54个,东欧及独联体国家28个,西欧23个,拉丁美洲33个,北美、大洋洲16个,包括所有得到国际承认的主权国家,此外还有2个观察员国(梵蒂冈和巴勒斯坦)。

联合国安全理事会的五大常任理事国有:美利坚合众国、俄罗斯联邦、大不列颠与北爱尔兰联合王国、法兰西共和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

扩展资料:

联合国发展的主要问题

联合国在发挥维护世界和平等诸多重要职能的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联合国在协调各国利益的同时也在进行艰难的改革,主要是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席位增加问题。

1、美国化倾向

作为联合国总部的创建国和东道国,美国在联合国发展历程中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也一直试图在其中涂抹上更多的美国色彩。美国操纵联合国在苏联故意缺席于1950年组建了联合**帮助韩国抵御朝鲜入侵的战争。在2003年未经联合国安理会许可,以萨达姆和本拉登有牵连发动伊拉克战争。

2、经济问题

经济问题就像是联合国肩膀上的枷锁,让它在行动和作出决议时捉襟见肘,这为一些国家利用经费问题大做文章提供了机会。一些大国也试图通过会费来要挟联合国。

3、发展问题

联合国在关于人类发展的问题上做了大量有意义的工作。也签署了许多有利于发展的协定。但这些协定由于涉及成员国数量多,各方利益成分复杂,在执行方面有很大难度。

致使许多协定执行不力未达到预期的目标,甚至成为了“空头支票”。

4、监督问题

对于这样一个当今世界最庞大的国际间**组织,到底谁应该对其运转起到真正的监督作用,这已经是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按照宪章,成员国有义务对联合国机构和员工进行监督,但这一效果显然并不十分理想。

由于牵涉到人手和政治利益的原因,许多国家对于风平浪静的表面更加满意,而并不太想让这个国际权威组织处于尴尬之下,这就为可能产生的腐败提供了较为宽松的环境。

11楼:匿名用户

the united nations.

联合国,缩写the un.

12楼:我在世界头上

您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联合国的英语简写为“un”。望采纳

13楼:匿名用户

缩写是: u.n.

全译是: united nations

联合国:于1945年成立的一个庞大的国际组织,总部在纽约,下设许多分支组织。其主要宗旨是维护国际和平与安全,发展国际间的友好关系,促进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国际合作。

14楼:珊珊思宇

联合国 the united nations ( u.n.)

联合国英语缩写形式是什么?

15楼:哑巴太阳阳

缩写是: u.n 。

全译是: united nations 。

联合国,缩写the un.

联合国:于1945年成立的一个庞大的国际组织,总部在纽约,下设许多分支组织。其主要宗旨是维护国际和平与安全,发展国际间的友好关系,促进经济文化等方面的国际合作。

联合国(拼音:lián hé guó;英语:united nations(un);法语:

***anisation des nations unies;西班牙语:***anización de las naciones unidas、naciones unidas;俄语:организация объединённых наций;阿拉伯语:

)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成立的国际组织,是一个由主权国家组成的国际组织。

1945年10月24日,在美国旧金山签订生效的《联合国宪章》,标志着联合国正式成立。联合国致力于促进各国在国际法、国际安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权及实现世界和平方面的合作。

总部设立在美国纽约的联合国总部。现在共有193个成员国[1],其中亚洲39个,非洲54个,东欧及独联体国家28个,西欧23个,拉丁美洲33个,北美、大洋洲16个,包括所有得到国际承认的主权国家,此外还有2个观察员国(梵蒂冈和巴勒斯坦)。

联合国安全理事会的五大常任理事国有:美利坚合众国、俄罗斯联邦、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法兰西共和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

联合国的行政首长是联合国秘书长,当前由安东尼奥·古特雷斯担任。

联合国共有六种工作语言,分别为英语、法语、俄语、汉语、阿拉伯语和西班牙语。

联合国在维护世界和平,缓和国际紧张局势,解决地区冲突方面,在协调国际经济关系,促进世界各国经济、科学、文化的合作与交流方面,都发挥着相当积极的作用。

联合国的英文字母简称是,联合国的英文缩写

1楼 尼玛 联合国是规模最大和最有影响力的全球性国际组织,其英文简称为 un 故答案为 un 联合国的英文缩写 2楼 小粽子巴巴 联合国的 英文缩写 u n 全称 united nations united 读法 英 ju na t d 美 ju na t d 1 adj 联合的 统一的 和谐的 一...

联合国国徽的含义,联合国国徽的意义

1楼 匿名用户 徽记和旗帜 联合国的正式徽记是一个从北极看上去的世界图,周围用一个橄榄枝圆环围绕着的图案。联合国旗帜的底色为浅蓝色,正中的图案是一个白色的联合国徽记。 橄榄枝象征世界和平和安全 环绕着地球象征联合国的宗旨和维护团结。 2楼 匿名用户 http zhidao baidu questio...

联合国国旗含义,联合国旗帜的含义

1楼 匿名用户 徽记和旗帜 联合国的正式徽记是一个从北极看上去的世界图,周围用一个橄榄枝圆环围绕着的图案。联合国旗帜的底色为浅蓝色,正中的图案是一个白色的联合国徽记。 橄榄枝象征世界和平和安全 环绕着地球象征联合国的宗旨和维护团结。 联合国旗帜的含义 2楼 小格调 联合国旗帜的含义是世界和平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