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旗红色的潘通色号是哪个,中国国旗的颜色标准是多少?

2020-12-08 17:23:45 字数 2312 阅读 3312

1楼:

至少得给我个数值才能查,什么都没有怎么查啊?

中国国旗的颜色标准是多少?

2楼:匿名用户

潘通色:186才准确。潘通色:486根本不是大红是很浅的红色。

你也可以参考潘通色卡

3楼:枫在哪儿炎

中国国旗分红黄两色, cmyk和rgb模式下的标准颜色值

潘通色:186才准确。

国旗颜色标准样品的色度

4楼:匿名用户

**提供的数据准,因为直接取色,会有所误差

5楼:匿名用户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 12983《国旗颜色标准样品》“规定了以棉布、丝绸、合成纤维织物为材质制作国旗颜色标准样品的尺寸、色度的技术要求。”最新版本为gb 12983-2004。

6楼:红色主力

中国有中国的标准,国外有国外的标准,你是选择国内还是国外,相信**吧,当然是我们国家的标准,486 。

7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我们国家的标准,485c

8楼:kiss涵

是我们国家的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 12983《国旗颜色标准样品》“规定了以棉布、丝绸、合成纤维织物为材质制作国旗颜色标准样品的尺寸、色度的技术要求。”最新版本为gb 12983-2004。

潘通色:186才准确。潘通色:

486根本不是大红是很浅的红色。

各国国旗颜色的pantone号是什么?

9楼:匿名用户

pantone 配色系统,英文名为 pantone matching system(曾缩写为pms),是享誉世界的涵盖印刷、纺织、塑胶、绘图、数码科技等领域的色彩沟通系统,已经成为事实上的国际色彩标准语言。世界任何地方的客户,只要指定一个pantone 颜色编号,我们就可找到他所需颜色的色样,无须臆测,更可以避免电脑屏幕颜色及打印颜色与客户实际要求的颜色不可能一致所引起的麻烦。

荷兰国旗和德国国旗的潘通色号各是多少?

10楼:匿名用户

荷兰国旗

pantone色卡:朱红色

(红色 186)、白色、钴蓝色(蓝色 286)德国国旗

pantone色卡: 黑色, 红色(485), 金色(黄色:765克,红色:26克,黑色:11克,白色:198克,可选择7405号色)

意大利国旗潘通色卡号是多少 10

11楼:秀宝的东瓜

意国旗所采用的三种标准色分别为鲜草绿、奶白和西红柿红,其pantone颜色标准如下: 绿色:18-5642 tc(r:

0 g:135 b:101) 白色:

11-4201 tc(240 240 236) 红色:18-1660 tc(206 43 60)

中国国旗红对应tpg色卡哪个色号?

12楼:千通彩色彩管理

中国红,是一种对红色系色彩的中文简称,但是红色有非常多的红色,很难完全对应的,你可以在tpg色卡上找相近的色彩。

意大利国旗绿色潘通色号是多少,是印刷颜色,不是纺织用的,**等,谢谢 10

13楼:昆仑山下忆美人

2003年3月,意大利**首次为其国旗的三种颜色制定了标准,意**规定,意国旗所采用的三种标准色分别为鲜草绿、奶白和西红柿红,其pantone颜色标准如下:

绿色:18-5642 tc

白色:11-4201 tc

红色:18-1660 tc

一直以来,意大利人对国旗上的三种颜色都没有一个准确说法,可以说是仅仅靠视觉来决定。由于当今世界上有近十个国家的国旗是绿、白、红三色旗,彼此间差别很小,而同属欧洲的爱尔兰国旗又与意大利国旗极为相似,所以非常容易被人误解。因此,意大利**不得不颁布了国旗色彩的确切标准。

意国旗所采用的三种标准色分别为鲜草绿、奶白和西红柿红,红: rgb :0-146-70 cmyk: 100-0-100-00 html: #009246

绿: rgb :206-43-55 cmyk: 0-100-100-00 html: #ce2b37

德国国旗pantone色号 25

14楼:『自由部落

http://hightone.***/chaxun

http://****hightone.***/chax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