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喝东西会怎么样,鼻子里老有脏东西是怎么回事

2020-12-08 16:27:40 字数 4269 阅读 5279

1楼:景德镇市唐龙陶瓷****

顶多咳嗽几声,呛到了,没什么事,而且一般进入鼻子的都是流质的东西,把它像擤鼻涕一样出来了就好了,拿清水洗洗鼻子就可以了。

鼻子里老有脏东西是怎么回事

2楼:匿名用户

鼻子用来呼吸和吸收空气中的氧气,空气中会有灰尘所以鼻子吸收空气会有些脏东西进入鼻孔,导致鼻子很脏,要经常清洗鼻孔的脏东西。

3楼:厦门沃鸿信息技术****

比较容易集聚污垢的可以在每天早上的时候用水清理下鼻孔里的卫生。

鼻子不通可以喝奶粉吗

4楼:蒙牛乳业

可以啊,这个没有影响的。如果宝妈感冒的话最好戴上口罩;

5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与鼻子不同没关系的

鼻子里有红色的东西是什么有危险吗

6楼:佰之丽语青汁

你的情况可能是由于鼻粘膜肿胀而引起的局部发红,这可能与感冒**不及时等有关系。这一般是不严重的,如果没有鼻塞就问题不大,可以配合千柏鼻炎片及头孢类药物**。

鼻子和下巴老是长东西怎么回事?

7楼:迈**狮子座

额头---压力大,发际不洁,末梢神经过敏,肺虚火上升,生理障碍;

双眉间---胸闷,心律不整,心悸(勿激烈运动,避免烟酒);

眉头---肝功能不好,作息时间正常(不可熬夜,避免烟酒);

鼻头---雄性激素分泌过盛,消化系统异常(少吃冰冷食物);

鼻周边---胃肠障碍,便秘,肝火上升,与卵巢或生殖系统有关(注意身体保养);

左边脸颊---肝功能不畅,有热毒(注意作息时间,保持心情愉快);

左边颧骨---口干容易疲劳,解毒功能不好(主肝与胆);

右边脸颊---肺功能失常,避免芒果,海鲜等易过敏食物(注意保养呼吸道);

右边颧骨---感冒,手脚冰冷,过敏体质,容易便秘(主肺与大肠);

唇周边---便秘导致体内毒素累积,生理不顺,卵巢机能障碍(多吃高纤维的蔬菜水果,调整饮食习惯);

下唇---身体虚寒,生殖系统异常(应少碰冷饮或寒性食物);

下巴---内分泌失调,肠胃欠佳(多吃些清淡食物,补充维生素b2、b6);

太阳穴---饮食过于油腻,胆固醇过高,造成胆囊阻塞;

满脸化脓性暗疮---肠胃炎,细菌感染,体质温热;

月经期---内分泌异常,黄体素分泌过多,影响皮脂分泌;

背部与其他部位---背部长痘主要是因为肺热或清洁不到位,毛孔堵塞形成油脂粒(上火或细菌感染时就容易形成痘

8楼:眼花了眼花了

这是饮食不当,上火,引起内分泌不正常现象,造成毛囊炎症状,注意清洗局部,擦拭硫磺乳膏护理,效果很好

9楼:匿名用户

**囊肿,多半是,作息不规律,饮食不规律。去正规医院看看,根据医生推荐来处理。

10楼:许小鱼

其实面部长痘跟很多因

素都有关系,我原来也长痘痘。

1.饮食-对于经常长痘敏感的肌肤饮食清淡是很重要的,偶尔吃一次火锅是对自己最大的宽限,多吃水果多喝水。

2.睡眠-睡眠质量很重要,早睡早起。虽然对于年轻人很难,但长时间保湿晚上10点睡觉,保持你会看到明显的变化。

3.脾气-脾气暴躁的人容易长痘,控制自己的脾气,让自己放轻松,凡事不急不躁,心情好才有好**,更会显年轻。

4.后期护理-后期保养很重要,长痘痘切忌用手扣,否则不仅会留疤还会成敏感肌肤一直涨不停;偶尔做下保湿性**,有时长痘还是缺水。

5.运动-运动促进新陈代谢,同时也是保持青春的秘诀。

11楼:旺旺

鼻根部长痘痘可能是胃部出问题了,常见的就是胃炎这类,要调理饮食了。导致下巴长痘痘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个是内分泌因素,另一个是家族遗传因素;避免下巴长痘痘通常要注意:一是清淡饮食,少吃辛辣油腻食物。

当然面部清洁也是很有必要的,有时候是毛孔分泌物堵塞了。希望能帮到你哈

12楼:周婷

鼻子和下巴本来就容易长东西,特别是油性**,如果每天再不认真洗脸,经常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就更容易长了,另外,青春期发育阶段,精神紧张,压力过大以及激素分泌旺盛等因素影响,造成内分泌紊乱,也容易长。切记:不要用手挤压红肿的疙瘩,特别是用不干净的手挤,这样很容易引起局部感染,加上鼻头到嘴角两边危险三角区,一旦感染是很危险的

13楼:匿名用户

脾胃不好,多吃清淡的,多喝水,忌吃辛辣,内分泌失调,不要用刺激性的化妆品

14楼:邓祥株

上火,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油炸的东西也不要吃哈,火锅更不能吃。

15楼:可靠的

我觉得最重要的是睡眠,同时避免吃辛辣刺激食物,只有这样,从里面开始调整,才能慢慢调整好身体

16楼:匿名用户

内分泌失调,加之上火引起的,注意**清洁,不要用手挤,少吃油腻,外用红霉素软膏,鱼石脂软膏,平时可以喝金银花,野菊花,蒲公英

17楼:匿名用户

在你这个年纪都是正常的,是青春发育期的一个过程,是青春美丽痘,过来这个年纪,就会消失的,不要担心

18楼:匿名用户

季节变化 也有可能是上火 鼻子老发痘痘 和心脏有关 下巴是肺 注意饮食和休息 会好的

19楼:匿名用户

火气太旺了,注意休息饮食搭配,少吃辛辣食物

20楼:梦想

看你最近作息怎么样,你说有七天了,去医院就医看看,或者是脾胃失调

21楼:傀儡宝宝_小雨

体内有湿毒 不知道您是不是总是吃辣椒呢?可以喝红豆薏米试一下 记住是赤小豆

22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上火了,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用脏手去摸。涂抹护肤品。

23楼:红椿豆子

去医院检查一下吧,脸上长痘痘不是突然发生的,这跟你的生活作息,饮食,心情都有很大关系的,去检查一下慢慢调理,一张干干净净的脸自己看了也喜欢的

24楼:匿名用户

要休息好 少熬夜 少玩手机 还有脸要洗干净

25楼:匿名用户

鼻子和下巴老长东西是胃火重,是胃的问题,食物应清淡,多喝水。

26楼:ttfc一个个

可能是油脂分泌过多!你可以试试睡前和早起用硫磺皂洗脸!个人感觉不错

27楼:微笑嗯哼

这个我有经验,就是熬夜内分泌失调,鼻子和下巴用长痘,多喝热水 早点休息 放好心态

几天就好了

鼻子骨折可以喝酸奶吗

28楼:蒙牛乳业

喝酸奶是没有问题的。

对于骨折,做固定**后,就只能等待慢慢恢复了。

这期间对于饮食其实并没有特殊的要求与限制,最关键的是需要补钙,而牛奶应该是比较好的补钙佳品。因而酸奶完全可以喝。不会有任何影响。

宝宝鼻子里进东西,怎么办

29楼:南昌市婧麒服饰****

孩子鼻腔进入异物,如果自己没办法弄出来,就带孩子去耳鼻喉科,让医生帮助取出来.

因为异物存在孩子鼻腔里,可能会造成孩子感染会是吸进气管内,发生难以预料的事情,所以不可大意了,还是去医院取比较妥当.

儿童流鼻子可以喝姜红糖水吗

30楼:古方红糖

宝宝如果copy是流清鼻子,发烧,一般多是受凉引起的风寒性的感冒,按中医说是风寒感冒。对于这种情况是可以喝红糖姜水的,有发表散寒的作用,但是要注意观察孩子的精神变化,如果精神不好,体温超过38.5度,应该到医院检查**的。

鼻子挤压有白色东西怎么回事

31楼:思念浪漫的歌

白色的东西一般是**分泌的白色分泌物多是由于体内分泌失调所导致的,不是什么大的疾病。不要过于担心,因为每个人的体质是不同的,所以说有的人可能会分泌多一点的分泌物有的人就会分泌少一些。平时饮食多吃清淡食物。

32楼:江苏强盾消防设备****

是因为鼻子太油了,是油脂。不建议自己去挤压

33楼:匿名用户

那是粉刺,

没有关系的,

老梦见自己吃东西是怎么回事啊,总梦见吃东西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最完美的组合 天秤 狮子 金牛 巨蟹 双子 水瓶 2楼 匿名用户 梦见伙伴让自己吃东西? 总梦见吃东西怎么回事 3楼 甘若谷空汝 梦境与凶吉祸福无关,常常是白天人的记忆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让你更加迷惑 梦,是大脑无意识中将脑内信息,无序的链接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记,在记忆边缘的信息...

有像机油东西粘液,发动机机油里有白色的液体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你问题太普通,像机油的东西粘液太多了,如 洗手液丶洗发液和豆油太多太多了 汽车有哪几种液体? 2楼 匿名用户 汽车有哪9种液体,分别是 燃油 冷却液 发动机机油 变速箱机油 风窗洗涤液 空调液 制动液 转向液 玻璃胶 尿素水。 1,燃油 汽油 柴油 燃油有不同的标号,汽油根据辛...

眼睛有彩色光圈咋回事,眼睛看东西总是出现光圈是怎么回事?

1楼 匿名用户 病情分析 你好 眼睛看灯泡的时候会出现彩色光圈 这种现象临床上叫做 虹视 是青光眼的早期表现。未明确诊断 建议去医院做眼压检查 眼睛晚上看灯光有圆形彩色光圈 2楼 呼正林 两种可能性 最多见的是比较严重的视觉疲劳 特别是熬夜 所引起的角膜上皮水肿所致 其次则是青光眼。前者以眼的酸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