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销售不会套路嘴笨怎么办,我想做销售,但是我嘴笨不会说反应也迟钝,又没有什么学问。我该怎么办啊

2020-12-08 16:08:57 字数 3857 阅读 5515

1楼:匿名用户

这种外在的技能是可以培养的,所谓熟能生巧,可以先木方别的人怎么做,可以先学习,然后根据自己的悠优点长项什么的,可以把自己的那个掌握好了,多练练,因地制宜,学会幽默,交谈,交流,弄懂别人的心里,时间久了,业务熬糊,自然会有好的寄结果,也能很熟练的推销就看自己的产品,瑞晓是一门艺术,是一门学问,也是一门知识,关键看你怎么用

2楼:匿名用户

做销售玩的就是嘴上功夫,如果嘴笨不会花言巧语你就得从你所从事工作内容上下功夫了,你要把你销售的产品性能、用途,前景、及价位用简单方式介绍给对方。让对方即省时省力的得到你满意的答复。

3楼:匿名用户

做销售是有许多套路的,嘴笨足没有锻炼说,多看营销书,大胆地说话

4楼:匿名用户

那只有去当鸭子或者是鸡了, 舌头好就不怕没回头客

5楼:匿名用户

说话不在于说得多少,关键是要说到点子上。 抓住对方的关注点,发掘出其痛点,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这就是一个好销售了。 其他的:比如胆量等可慢慢锻炼啊

我想做销售,但是我嘴笨不会说反应也迟钝,又没有什么学问。我该怎么办啊

6楼:巴黎雨季

我情况跟你差不多我也是这样想的所以才学的市场营销的,我觉得做这行的是什么人都可以做的它并不需要什么学问只要脸皮够厚就行,就算你现在脸皮薄,嘴笨都没关系这些都是可以慢慢习惯慢慢练的,只要你是真心喜欢这个工作,不知道你是男生女生,我个人觉得这个行业不适合女生

7楼:内心澎湃的男人

什么不是学的,没有做不到的 只有不想做的

8楼:会不会扣那

我也是嘴笨不会表达,说出来的话和心里想的不一样,还有就是考虑不全面,心里想的挺好但是到嘴上说不是少这就是缺那的,唉

嘴笨的人适合做销售吗,我内向,反应迟钝,做事学东西慢,不会说话

9楼:甸子李可心

相信自己,可以的,我就是你说的这种类型的人,现在在北京做二手房中介,一直往前冲,会不会也要努力干,风雨过后不一定有彩虹,但是一定会晴天!

10楼:臧廷杰

适合。嘴笨显得实在。伶牙俐齿未必能够打动所有客户

11楼:东绍

我看还是别做了,现在做销售太难了,没一定人际没一定的口才做不来,

一个嘴笨的人能做好销售吗?平常不爱说话的人

12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凡事都有两面性,嘴笨是说话慢,更能显示人的真诚,不会夸夸其谈,

销售不是会说,是真诚,夸夸其谈只是一时的欺骗,是一锤子买卖,

13楼:匿名用户

**: youxi僦250.僦*** (删僦字)

嘴笨,不太会聊天,怎么办。新找了个工作,都是听他们不停的聊天,我只能在旁边听着。对于销售类工作,会 10

14楼:哈喽啊

跟他们一起吹有什么不知道的就问

15楼:從不爱妳的我

销售?嘴笨必须有影响啊,影响大了。你就放开了扯,随便说,随便扯。没事的,都是同事,怕什么。

16楼:忄小思绪厶

销售类的工作主要就是靠嘴说 要对自己有信心 不管别人怎么看 勇敢作下去

17楼:匿名用户

很好,这是你的一个开始,你已经开始接触了一个会让你改变-会聊天的环境

18楼:胡俊杰小雪

销售肯定需要能说会道,你最笨需要改改,多和人交流,不行的话换工作吧,

19楼:船长

不会,少说少错。只要能把要表达的说清楚就可以。业务考关系和会做人的

20楼:匿名用户

不会,男人话不在多,在于,短,精,明

21楼:譀十wu底

要自信点,热情跟主动都是销售员必不可少的

嘴笨的人适合做销售吗?

22楼:利润翻一翻

什么样的人适合做销售?听听阿里原6年铁军p7管理者的经验,学会在企业中运用。

23楼:还是酱紫吧

可以。bai

其实能不能做好销售与du性格内向和嘴zhi笨没有绝对的关dao系,根本在版于你是否有恒心和毅权力,把销售工作做好。性格内向嘴笨的人,要消除自卑心理,不要自我设限。绝不能有我不能,我无法做好销售的消极心态。

其中在销售时,要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说话速度以每分钟120字为宜,扬弃推销员滔滔不绝的习惯;尽量回避单刀直入的商谈;以质疑方式探寻想知道的内容;设法帮助客户解决其困扰。

增厚自己的脸皮:脸皮厚绝对能够帮助你成为一个嘴甜如蜜的人。和别人交谈往往是一种斗智斗勇。

特别是在酒桌上,被别人劝酒的时候,嘴笨的人往往会被说的面红耳赤。败下阵来。而那些取得最终胜利的人往往是脸皮超厚,随便你怎么说就一副满不在乎的主儿。

是否适合做销售这一行,取决于自己内心的欲望,是精神的力量。你觉得你可以,你就可以;你觉得你行,你就行。而且,你是否适合,无须自己找答案,进入一家公司面试的时候,面试官就会给出答案。

如果你不适合,就不会被录用;如果你被录用,说明对方对你是有信心的。因此,你就更要对自己有信心。

24楼:奥力奥

也可以做销售,但是需要比嘴甜的人付出更多的努力。因为销售这个职业,除了考察人心细嘴甜脑子反应快之外,还考察人性。真心换真心,在销售这行依然有用。嘴笨不怕,有真心就好。

25楼:匿名用户

这没有适不适合,因为当你真正开口了你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每个人都不是天生能说出口成章,嘴笨的人更应该去做销售,学会改变自己的。

26楼:马修囧菇

你是否适合做这一行,取决于自己内心的欲望,是精神的力量。你觉得你可以,你就可以;你觉得你行,你就行。

27楼:崔宝光

会说的不如会听的,和客户沟通不在说多少话,而是在你是否发现客户真正需要什么。从而找到产品和顾客需求的平衡点,进而签单。逐渐就好了,主要还是你自己要自信,对你的产品也要自信。

28楼:楠楠与北北

可以,性格内向嘴笨的人,要消除自卑心理,不要自我设限。绝不能有我不能,我无法做好销售的消极心态。

还记得《跳蚤》的故事吗?科学家把跳蚤放在瓶子里,跳蚤完全有能力跳出瓶子。后来科学家将瓶子盖起来,起初跳蚤还不断的努力想跳出瓶子,可经过多次碰壁,丧失了信心,后来科学家即使把盖子拿掉,跳蚤还是跳不出来,终于成了“爬蚤”。

我这个人嘴笨,而且不太会说话,做的是销售工作就是为了锻炼自己,可是今天我们店长说我这个人很呆

29楼:幽幽深宫怨梦

实在改不了就转行嘛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

所以各行各业才会有不同的人才

你也许更适合其他的工作,有些东西缺了就是缺了,不是锻炼就能锻炼出来的

干销售嘴笨不会说.干点什么活能挣钱

30楼:越勒

我情况跟你差不多我也是这样想的所以才学的市场营销的,我觉得做这行的是什么人都可以做的它并不需要什么学问只要脸皮够厚就行,就算你现在脸皮薄,嘴笨都没关系这些都是可以慢慢习惯慢慢练的,只要你是真心喜欢这个工作,不知道你是男生女生

自己做销售,嘴笨,没有业绩是问题出在**?

31楼:匿名用户

做销售必须嘴巧,还要眼极手快,只有把客户说的心服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