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睛面相的人性格好不好,大眼睛的女人面相怎么样

2020-12-08 16:07:53 字数 5258 阅读 1588

1楼:天智v光雪

大眼睛的人,视野广,有**他人的威力,心胸大,有占有欲,比较有艺术才华,能言善道,感觉比较敏锐,活泼外向,适合做艺术职业,画画、舞蹈、演艺等行业。

有一双又明又亮的大眼睛是每个人的愿望,特别是女性,其原因就是因为大眼睛者性格开朗、活泼可爱,这种人一般心胸比较开阔,不计较小节,善与人相处。

大眼睛的男人一般都比较灵活大胆,具有多方面的才能,语言水平高,办事速度快,他们的眼睛会说话,态度和蔼,善解人意,很会迎合女性的心理。和女人在一起,他们总会是女人感到轻松自在,不知不觉中让女孩子倾心相诉,因此这种男人谈恋爱成功的比例相当高。

女孩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应该是一件十分幸运的事情啦。因为这至少给她增添了几分迷人的大眼睛。一般而言,大眼睛的姑娘,都具有较好的艺术感受力,歌声优美,**节奏感很强。

能歌善舞、性格开朗这些词语会经常用在他们身上。很多女演员都有一双明亮而大的眼睛,这并非导演因为选漂亮的演员而专门挑选眼睛大的,而是因为大眼睛的女性具有天生的表演艺术才能。

大眼睛的女性一般不会害人。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大概因为这点,大眼睛的女性往往性格比较开朗,心中瞒不住事情。她们如果有什么心事,总会在有意无意之间流露出来。

这种女性在谈恋爱时比较开放,一般不会羞羞答答、忸忸怩怩。作为一般的朋友,大眼睛的女性也比较容易接近。

希望对你有帮助。

大眼睛的女人面相怎么样

2楼:爵帝倵士

大眼睛的人,视野广,有**他人的威力,心胸大,有占有欲,比较有艺术才华,能言善道,感觉比较敏锐,活泼外向,适合做艺术职业,画画、舞蹈、演艺等行业。 有一双又明又亮的大眼睛是每个人的愿望,特别是女性,其原因就是因为大眼睛者性格开朗

3楼:匿名用户

她要是真的后悔或者怎样的话,你可以尝试联系下。结局不就是拉黑删除咩,有什么的,总比留着幻想好吧。不管怎样,男女做不成男女朋友,那种说做普通朋友是少之又少。

也是可以说完全不可能的,除非从一开始就没爱过。但这样的也不太可能做普通朋友的,尤其双方都有男女朋友的情况下更难,那不是留着炸弹吗。呵呵,如果自己还老想着,就去解决它吧。祝福

看面相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吗

4楼:匿名用户

一、眉毛与性格:眉毛浓密的人功名心强,注重品格,善于社交;眉毛稀薄的人不重名声,其性格随和,受人欢迎;眉间宽的人,豪放磊落;眉间狭窄的人属于闭锁性,自我为中心。

二、眼睛与性格:大眼睛的人视野广,有**他人的威力,心胸大,有占有欲;眼小的人温文、小心谨慎,性格内向,非社交性。有攻击性等特征的人:

眼尾上吊,自专心过强,沉浮也较为激烈;眼尾下垂的人易为人注目,特别受上年纪的女人喜爱,喜欢与异**往。

三、鼻子与性格:鼻子长的人,具有认真,按部就班的性格,深思熟虑,责任感强,但是顽固,缺乏柔软性和通融性;鼻子短的人:性格开朗,但是缺少自信,依赖感极强,轻率,易怒,不诚实的杂乱性格。

四、嘴巴与性格:大嘴的人,有梦想,希望,志气,本能欲望强。性格明朗开放,有社交能力,民间也有说大嘴吃八方的谚语;小嘴的人:

做事小心翼翼,对知识欲望强,神经质,比较消极,头脑周密却杞人忧天。性格有礼貌,美感敏锐,适合做企划和知识性的工作,但较为缺乏耐力。

五、耳朵与性格:大耳之人,有指导力,体力好。心智,财运均富,稍显神经质,但慎重行事;小耳之人,个性强,度量狭小。

有攻击性,易怒。性格轻薄,见异思迁,意志薄弱,不采纳他人之言。

面相真的能看出人的性格吗

5楼:匿名用户

一、眉毛与性格:眉毛浓密的人功名心强,注重品格,善于社交;眉毛稀薄的人不重名声,其性格随和,受人欢迎;眉间宽的人,豪放磊落;眉间狭窄的人属于闭锁性,自我为中心。

二、眼睛与性格:大眼睛的人视野广,有**他人的威力,心胸大,有占有欲;眼小的人温文、小心谨慎,性格内向,非社交性。有攻击性等特征的人:

眼尾上吊,自专心过强,沉浮也较为激烈;眼尾下垂的人易为人注目,特别受上年纪的女人喜爱,喜欢与异**往。

三、鼻子与性格:鼻子长的人,具有认真,按部就班的性格,深思熟虑,责任感强,但是顽固,缺乏柔软性和通融性;鼻子短的人:性格开朗,但是缺少自信,依赖感极强,轻率,易怒,不诚实的杂乱性格。

四、嘴巴与性格:大嘴的人,有梦想,希望,志气,本能欲望强。性格明朗开放,有社交能力,民间也有说大嘴吃八方的谚语;小嘴的人:

做事小心翼翼,对知识欲望强,神经质,比较消极,头脑周密却杞人忧天。性格有礼貌,美感敏锐,适合做企划和知识性的工作,但较为缺乏耐力。

五、耳朵与性格:大耳之人,有指导力,体力好。心智,财运均富,稍显神经质,但慎重行事;小耳之人,个性强,度量狭小。有攻击性,易怒。性格轻薄,见异思迁,意志薄弱,不采纳他人之言

6楼:十一月

这个应该看不出吧,但通过一个人的说话或者言谈举止可以看出,有时候也能通过一个人的长相了解这个人的品质

这个人看面相什么样?性格?

7楼:匿名用户

从面相看透男人的性格

一、看男人眉毛知道性格

8楼:匿名用户

1、从眉毛上看,在面相上,眉毛浓密的人功名心强,注重品格,善于社交;面相看性格,若是眉毛稀薄的人,则表示不重名声,其性格随和,受人欢迎;面相看性格,在面相上,眉间宽的人,则表示豪放磊落;面相看性格,若是眉间狭窄的人,则属于闭锁性,自我为中心。

2、从鼻子上看,在面相上,若是鼻子长的人,具有认真,按部就班的性格,深思熟虑,责任感强,但是顽固,缺乏柔软性和通融性;面相看性格,在面相上,若是鼻子短的人:性格开朗,但是缺少自信,依赖感极强,轻率,易怒,不诚实的杂乱性格。

3、从眼睛上看,在面相上,大眼睛的人视野广,有**他人的威力,心胸大,有占有欲;面相看性格,若是眼小的人,则这类人温文、小心谨慎,性格内向,非社交性。面相看性格,是有攻击性等特征的人:眼尾上吊,自专心过强,沉浮也较为激烈;面相看性格,在面相上,眼尾下垂的人易为人注目,特别受上年纪的女人喜爱,喜欢与异**往。

4、从嘴巴上看,在面相上看,若是大嘴的人,则表示有梦想,希望,志气,本能欲望强。性格明朗开放,有社交能力,民间也有说大嘴吃八方的谚语;面相看性格,若是小嘴的人,则表示做事小心翼翼,对知识欲望强,神经质,比较消极,头脑周密却杞人忧天。性格有礼貌,美感敏锐,适合做企划和知识性的工作,但较为缺乏耐力。

5、从耳朵上看,在面相上,大耳之人,表示有指导力,体力好。心智,财运均富,稍显神经质,但慎重行事;那么,在面相看性格,面相上小耳之人,其个性强,度量狭小。有攻击性,易怒。

性格轻薄,见异思迁,意志薄弱,不采纳他人之言。

五官看人的性格

一、眼睛与性格:

大眼睛的人视野广,有**他人的威力,心胸大,有占有欲;

眼小的人温文、小心谨慎,性格内向,非社交性。有攻击性等特征的人:

眼尾上吊,自专心过强,沉浮也较为激烈;

眼尾下垂的人易为人注目,特别受上年纪的女人喜爱,喜欢与异**往。

二、嘴巴与性格:

小嘴的人:做事小心翼翼,对知识欲望强,神经质,比较消极,头脑周密却杞人忧天。性格有礼貌,美感敏锐,适合做企划和知识性的工作,但较为缺乏耐力。

大嘴的人,有梦想,希望,志气,本能欲望强。性格明朗开放,有社交能力,民间也有说大嘴吃八方的谚语;

三、鼻子与性格:

鼻子短的人:性格开朗,但是缺少自信,依赖感极强,轻率,易怒,

男人大眼睛的面相好不好

9楼:

大眼睛的人,视野广,有**他人的威力,心胸大,有占有欲,比较有艺术才华,能言善道,

10楼:铕小七盏

面相不单单是看眼睛的,是看五官和面部轮廓的。大眼睛是挺加分的啊

如何从面相看一个人的性格?

11楼:百度用户

面相就是一种透过**一个人面部特征的方式来论命的科学。

大家都听过,有一个词叫相由心生,这个词主要就是说一个人的个性、心思与为人善恶,可以由他的面相看出来。

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

如何从一个人的面相看性格?

01额头与性格

额头面相学称作天庭,天庭即“官禄宫”,

从字面意思我们都能理解,

额头是预示一个人的前途和社会层次的。

额头方或圆,广阔饱满的话,就表示头脑发达,智慧高,并且遗传良好,气度也好。额头窄小者做事比较小心翼翼,容易错失良机。额头低的人大多数早婚,而额宽的女人大多数是晚婚。

02眉毛与性格

眉毛在面相学为“情缘宫”或者“兄弟宫”。

及第两条眉,眉毛是重要的看“贵”的区域。

眉毛浓密的人功名心强,注重品格,善于社交;眉毛稀薄的人不重名声,其性格随和,受人欢迎;眉间宽的人,豪放磊落;眉间狭窄的人属于闭锁性,自我为中心。

03眼睛与性格

十分面相,七分看眼。

眼睛,是相学中最重要的部位。

眼中可观精神,气魄,胆识,富贵。

在古人的相法中,把眼睛琐分龙眼,

龟眼,狮眼,雀眼等。

《孟子》中记载

“存乎人者,莫良于眸子。眸子不能掩其恶。

胸中正,则眸子了焉;胸中不正,则眸子?。”

大眼睛的人视野广,有**他人的威力,心胸大,有占有欲;眼小的人温文、小心谨慎,性格内向,非社交性。有攻击性等特征的人:眼尾上吊,自专心过强,沉浮也较为激烈;眼尾下垂的人易为人注目,特别受上年纪的女人喜爱,喜欢与异**往。

04鼻子与性格

相学上鼻为“财帛宫”,

男性鼻子主事业运,女性主夫运,

鼻子对于男女命运非常重要。

鼻型正,鼻头有肉,鼻翼丰隆,

鼻孔不漏是财运好的相。

鼻子长的人,具有认真,按部就班的性格,深思熟虑,责任感强,但是顽固,缺乏柔软性和通融性;鼻子短的人:性格开朗,但是缺少自信,依赖感极强,轻率,易怒,不诚实的杂乱性格。

05嘴巴与性格

口为出纳官,

面相学定义口为出纳官,

这个“出纳”有两重含义,

其一,就说饮食受纳之所,营养出入之门;

其二,嘴是出言之所,言而有信,约束自身。

大嘴的人,有梦想,希望,志气,本能欲望强。性格明朗开放,有社交能力,民间也有说大嘴吃八方的谚语;小嘴的人:做事小心翼翼,对知识欲望强,神经质,比较消极,头脑周密却杞人忧天。

性格有礼貌,美感敏锐,适合做企划和知识性的工作,但较为缺乏耐力。

以上都是相对而言

物无美恶,贵在适度

相由心生

美貌也是一种福报,

面相多由身体状态和性格影响组成,

看的舒服的脸,多是均衡的人。

比如这样的

美貌也是一种福报,

先天不够,后天来凑,

学习面相,知己知彼,知人善任。

小嘴巴的男人面相怎么样,嘴巴小的男人面相好不好

1楼 动漫热天堂 不要太执着面相 因为面相会改变的 面相能反映人心的状态,道德品质,以及修行功夫的好坏 我觉得 如果是选择配偶的话,最重要是看他的人品 2楼 人畅 相不独论 正所谓男儿嘴大吃四方 为什么吃四方呢 因为嘴大之人胆子大 敢于作为 如果唇薄 更是能说会道 如果唇厚则减分 嘴巴小代表一个人的...

大嘴的男人面相好不好,男人嘴巴大面相怎么样

1楼 匿名用户 大嘴好啊 女生就别了 男生大嘴吃四方 以后命不错 男人嘴巴大面相怎么样 2楼 异之人 说嘴大吃四方的不完全对,应该是嘴大吃猪羊 脚大走四方。嘴大的面相也不会差,比较靠谱。 3楼 匿名用户 男人最大吃四方,命很好! 4楼 双鱼想学习 听说男人嘴大能挣钱。 大胡子男人面相好不好 5楼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