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香奈儿的传奇一生怎么样,可可·香奈儿的传奇

2020-12-08 15:44:45 字数 4836 阅读 5005

1楼:匿名用户

可可·香奈儿小时候,父亲就遗弃了她的妈妈,在修道院艰苦的度过了自己的童年,曾经幻想自己可以成为一名歌唱家,**方面却因为声线平庸被专业人士判了死刑。自己懵懂而又美好的初恋,因为情人的抛弃以堕胎结局。

机缘巧合,coco遇到了巴森,把她带入了上流社会,却因为巴森在风月场的流连,再次以堕胎结束。好在,凭借巴森的帮助,她创立了自己的衣帽店,凭借天才的裁剪,迅速笼络了巴黎所有贵妇的心。

coco从来没有放弃过对爱情的追求,后来遇到了自己的最爱商人卡佩尔,跟随他一起度过了人生最美妙的几年,卡佩尔在**努力后,为了联姻不能与coco结合,coco再次选择堕胎,却永远失去了生育的能力。

爱情中的跌宕,并没有让coco失去信心,她始终相信,自己不会凭借男人活着,在战火纷飞的岁月里,她始终没有放弃对美的追求,开发了香奈儿品牌时装、香奈儿 (chanel) 5号香水。

疯狂的二战毁了coco的一切,她为了避祸关掉了所有工厂,在二战期间被法国人怀疑自己通敌德国,受尽了冤屈。当战争洗礼之后,coco选择了回到时尚界,那时候coco已经70岁了,却依然比正常人精力旺盛的在迪奥的品牌优势下迅速占领了时尚界高地。

coco一直工作到了88岁,80多岁的coco依然有勇气追求爱情,在一次时装发布会之后,coco离开了人世,却把chanel这个品牌,永远留给了时尚界。

可可·香奈儿的传奇一生的作者简介

2楼:blackpink_罗捷

贾斯迪妮皮卡蒂,英国著名传记作家,曾担任英国版《vogue》专题总监、《观察家》杂志高级记者,现供职于《星期天邮报》,是知名的时尚专栏作家,还为《时尚芭莎》及《虹》等多本时尚大刊撰稿。本书是她应香奈儿公司之邀,特地为纪念香奈儿女士诞辰128周年而写。

可可·香奈儿的传奇一生 电子书**

3楼:金樱

能发给我吗 962126808@**.***

4楼:匿名用户

能留个邮箱吗,我传给你,

可可·香奈儿的传奇一生的基本信息

5楼:袁晓乐

(作者), 郭昌京(译者), 张宏(译者), 邵志杰(译者), 李庆(译者)

限公司; 第1版 (2011年11月1日)正文语种:简体中文

开本:16

isbn:9787807636038

商品尺寸: 23.4 x 17.6 x 3.6 cm商品重量: 1.1 kg

可可·香奈儿的传奇一生的目录

6楼:黄昏

香奈儿女士在寓所 1

嘉柏丽尔 13

十字架的阴影下 25

可可 39

交际花与山茶花 49

双c 61

小黑裙 81

米西亚与缪斯女神 95

香奈儿5号 113

俄罗斯人 127

西敏公爵 145

蔚蓝海岸的时髦 173

白衣女子 191

希望的梦土 205

钻石,女人最好的朋友 217

秘密穿镜而过 237

重返时尚舞台 269

香奈儿名媛 287

剪刀 309

一位伟大的女士 323

如何评价可可香奈儿

7楼:草莓干妈

我正好写过一篇香奈儿的故事,就把它贴过来了。 原文题目叫《她靠当**筹集创业资金,一手建立年吸金30亿美元的**品牌.》 这文主要讲她的背景故事。

过段时间再写一篇讲一讲为什么她的设计会这么成功。

今天跟大家趴一趴我的偶像——可可·香奈儿。可可·香奈儿是香奈儿集团的创始人, 她一生未婚,却拥有情人无数。她饱受报纸**抨击,却成为了无数时尚人士的精神偶像。

她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呢?

香奈儿是时尚界有名的女王,在她留下的**中。出现得最多的单品,大概就是香烟了。在那个香烟还被视为男性象征的年代,香奈儿的叛逆、独立、倔强从这一支支抽着香烟的**就能看出端倪。

香奈儿出生在法国一个贫困的家庭,父亲一直将她和妹妹当作累赘。在她6岁的时候,父亲将她和妹妹丢弃在一个修道院里,从此再也没有见过面。被抛弃的经历使得香奈儿的内心深处留下了对家庭和男性的失望。

这为香奈儿后来终生未婚,将男人作为事业的踏脚石埋下了伏笔。另一方面,修道院里艰苦的生活与严格的管制,使得她的童年非常压抑。她变得渴望自由,渴望不受约束。

可以说,香奈儿的性格完全由她童年独特的经历造就。

“爱情里唯一有趣的东西是**,可惜这事要一个男的”。这是电影《时尚先锋香奈儿》中香奈儿的一句台词。说这话时,她刚离开修道院,在一家咖啡馆做驻唱。

也就是在这里,香奈儿遇到了人生中第一个重要的男人艾蒂安·巴尔松。巴尔松是一名富有的法**官。他见到香奈儿的第一眼就被这个桀骜不驯的女人吸引。

对香奈儿了激烈的爱情攻势。或许是香奈儿爱上了巴尔松,或许是香奈儿看中了巴尔松背后的庞大资源。香奈儿成为了巴尔松的**,住进了巴尔松那城堡般的庄园里。

在巴尔桑的庄园里,香奈儿第一次见识到了贵族阶级。当时的贵族女性,喜欢戴插满装饰羽毛的帽子,穿华美雍长的裙子,这种行动不便的着装,让香奈儿鄙夷。她开始有了为女性生产便利服装的想法。

“女性穿着应该像男人的一样,简便、舒适”这成了贯彻香奈儿一生的设计理念。不久,在巴尔松的资助下,香奈儿开了人生中第一家店——在巴黎的一间公寓里经营制帽生意。(也有人说这家店并不是巴尔松出资开的)

香奈儿的出色设计,迎合了一战后,女性内心渴望自由、独立的诉求。使得香奈儿的事业一开始就非常顺利,她设计的帽子一经推出就席卷了整个贵族圈。与顺利的事业成反面的是,香奈儿的爱情进入到了一个微妙的时期。

一方面,巴尔松因顾忌香奈儿低贱的出生,而迟迟不让香奈儿与父母见面,让香奈儿逐渐对巴尔松失去了信心。另一方面,在巴尔松的城堡里,香奈儿遇见了她一生最爱的男人——银行家卡佩尔。这样的局面使香奈儿心生动摇,在一次与巴尔松的争吵后,香奈儿终于下定了决心,离开了巴尔松,与卡佩尔正式相恋。

与卡佩尔的相恋后,香奈儿的事业进入到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靠着卡佩尔银行的贷款,香奈儿在度假圣地杜维尔开了人生中第二家店,不久之后又进军高级时尚制造业,在繁华的阿利兹开店。这时的香奈儿已经不满足于仅仅只卖帽子,她开始全面涉足包含毛衣、裙子在内的所有**。

她卓越的设计才能在资本的加持下发挥出了惊人的力量,不到一年,她赚的钱就偿还了卡佩尔提供的所有贷款。

据说卡佩尔曾经向香奈儿求婚,被香奈儿以自已的事业还不够成功为由拒绝,这一次拒绝成了香奈儿终生的遗憾。几年之后,卡佩尔迫于父亲的压力娶了一名门当户对的名媛为妻。香奈儿成为了卡佩尔的地下情人,这段关系一直持续到卡佩尔死于一场意外的车祸。

为了抵消恋人离世的痛苦,香奈儿将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了工作之中。这一时期的香奈儿推出了无数的经典,其中最有戏剧色彩的就是小黑裙了。当时,黑色还只是在参加葬礼时才会穿戴的颜色。

由于香奈儿**的身份,她无权参加葬礼,也无权穿上黑色的服装表示哀悼。心高气傲的香奈儿无法忍受这样的歧视,便发誓,要让天下的女人,在平时也穿上黑色的着装,以此来纪念他的爱人卡佩尔。她连夜设计出了小黑裙,据说,当时有个男人很不屑的问香奈儿“没有人会在平时穿黑色,你设计这条裙子是为了谁”。

香奈儿直截了当的回答“为了你,你的妻子会用得着”。事实证明,香奈儿成功了。她的小黑裙一推出市场就受到了疯狂追捧。

从此以后,黑色再也不是只在葬礼穿戴的颜色了。

失去了卡佩尔的香奈儿从此再没有过结婚的想法,但恋爱还是要谈的。香奈儿的一生中拥有过众多情人,她让他们资助她的事业,并从他们的身上获得设计的灵感。比如与沙皇**的帕夫洛维奇大公爵的恋爱。

在这段恋爱中,香奈儿获得了斯拉夫情调与拜占庭异域风情的灵感。这一时期的香奈儿设计了很多华丽的珠宝和服装。

与英国最有钱的贵族——威斯敏斯特公爵爱恋期间。她从公爵的传统西服中获得了灵感,设计了香奈儿的另一个经典——粗花呢外套。

二战期间,香奈儿停止了自己的事业,与一名相恋的纳粹军官一起隐居了15年。二战结束之后,因看不惯dior将早以被她打败的紧身胸衣重新拾起,再次将女性的身体束缚起来。

香奈儿毅然决定再次出山,想要将这股束缚女性的势头抹杀在萌芽阶段。出山第一作,就设计每个女人都至少有一件的超级单品——2.55链条包。

由于香奈儿的努力与成衣生产工业化的趋势,紧身胸衣终究没能成气。女性着装向着香奈儿理想的方向前进,“它们简便、舒适,就像男人的服装一样”。

晚年的香奈儿全身心投入到了工作。1971年,88岁的香奈儿在一家酒店的客房里死去。终生未婚,也没有生育子女。临死的前一天晚上,她依然在工作。

香奈儿的一生充满了传奇色彩。我们今天稀疏平常的针织衫、小礼服等等都是她的发明。从来没有人像她一样对女性的着装影响那么大。

她个性桀骜、自负、独立。有记者曾经问她为什么拒绝了威斯敏斯特公爵的求婚。她的回答就是对她一生最好的评价“世界上有很多公爵夫人,但香奈儿永远只有一个。

”在香奈儿死去的40年后,她一手创造的商业帝国依然能够年吸金超过30亿美元。

请问您还有可可香奈儿的传奇一生的电子版么?可以发给我么?

8楼:优悒的小兽

实在抱歉,那份文件被我误删已经没有了。抱歉让你等了这么长时间。http:

//lz.book.sohu.

***/serialize-id-22637.html 这个**也能免费阅读全文,如果你想用自己的阅读器看的话,可以复制粘贴到记事本上,自己做一份。不过做好后可以私下分享,不要上传共享,因为可能会侵权。

coco香奈儿的传奇一生 为什么便宜

9楼:匿名用户

被删剧目编辑之前传闻,此版被删剧目有《画皮》、《聂小倩》、《白秋练》(或者《小翠》)。后据本剧总监制俞月亭证实:本剧根本没拍摄《画皮》和《聂小倩》,这两部原本在拍摄计划中,作为后来的名篇剧目拍摄。

但因人事变动,后来的拍摄计划夭折,因此,这两部的拍摄计划也就一起化为泡影。《白秋练》是否拍摄,尚未得到证实。

夏奈尔和现在的香奈儿是怎么个关系啊

1楼 慕颜花 这就是翻译不同啊。其实是一样的,只是中文写法不同,翻译不一样 可能觉得 香 字比 夏 字更有女人味 就比如有些香港人叫dior叫姬先蒂柯一样 而我们就叫迪奥 2楼 育育爱菲菲 没关系,都是一样的品牌,只是中文的写法不同 3楼 阳寒 什么叫做翻译不同的废话?!晕 就是翻译不同啊 都是音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