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了白虎咬狗,我梦见小白虎咬死一只猫后变得凶残他又去咬狗突然变成成年白虎不知怎么死了,有两个一男一女的鬼魂从白虎

2020-12-08 15:32:40 字数 5521 阅读 7888

1楼:匿名用户

梦见白虎大不妙

梦到动物的梦境,是属於难解的一种。动物的种类多,有凶猛有温驯,凶猛的未必代表不好,温驯的又未必代表好,要看内容的结构,所以很难明暸,往往过后应验才恍然大悟。

历史文献上所记载有关动物的梦不多,其中涉及政治背景,真伪亦难定,只能作为参考。

其中有名的如《封神榜》中「文王夜梦飞熊兆」。文王在灵台看挖沼池,不觉天色渐晚,回驾不及,便随文武百官在灵台上设宴,君臣共乐,席散之后,文武在台下安歇,文王在台上设榻而寝。

时至三更,文王正值梦中,忽见东南一只白额猛虎,生双翼,望帐中扑来,文王急叫左右,只听台后一声响亮,火光冲霄,文王惊醒,吓了一身汗。

文王传召大夫散宜生询问此梦之吉凶,散宜生认为此梦乃文王之大吉兆,主文王得栋梁之臣,大贤之客。因以前商高宗曾有飞熊入梦,得傅说于版筑之间辅助,因此文王今梦虎生双翼,乃熊也。又见台后火光,乃火物之象。

西方属金,金见火必,炼寒金,必成大器,故此梦大吉。

文王听后,便一心访贤以应此兆,后来寻到姜子牙。姜子牙名尚,字子牙,道号正是飞熊。文王得此人相助,奠定大周之天下。

《封神榜》是一部神话**,此梦自然不是真的,但从这个撰写的梦境,可以看到古人十分相信梦兆,亦可看到中国人对梦到猛虎的看法,并不一定是凶兆。家族解梦认为梦到老虎不一定是不好,毕竟老虎虽然凶恶,却是威猛之兽,甚有气势,古人常用虎将来形容骁勇善战的将军。反而梦到白虎,却是大大的不妙,因白虎伤人,家中必定损丁,尤其是小儿。

以上所说有梦例可循,绝不是说说而已。

记得曾有一位精通风水的老前辈对笔者提起过,大坑虎豹别墅所在之地,以前风水师喝名谓「白虎照塘」,属封侯拜将,声名远播之好风水地。但前辈认为白虎煞气太大,驾御得不好,反而容易伤人。看胡氏后代凋零,再加上若干年后大坑道下面之海湾填海建成维多利亚公园,「白虎照塘」的风水被破坏,反成「虎落平阳」之局。

看今时今日那块地已转卖他人建成豪宅,似乎所言不差。

记得笔者的表姐在女儿三岁那年,於年初三的早上梦到自己去到一处类似农场的地方,见到用木板围成饲养动物的围栏,里面有一些动物在活动,便好奇的在栏边**。看到一只很古怪的小动物,好像北京狗般大小,全身白色,但却是虎头象身,她从来没见过这种动物,更加好奇地将身凑前想看清楚些,谁知那只古怪动物忽然向她扑过来,吓得她身向后仰,大叫一声醒过来。

表姐将这梦告诉给外祖母听,外祖母听完后便说这梦没什麼意思,叫表姐不要再琢磨这个梦。其实外祖母心中暗自担忧,因为那只小动物代表白虎,白虎伤人,梦到自是不吉,但幸好那白虎未成形,不致於太严重,但少不了会惊吓一场。但会是一种如何的情况?

却无法预知,因此还是不要对表姐言明的好。再说是不是真的会发生,没有人可以肯定,何苦令表姐担心呢?

到了那一年的三月,表姐三岁的女儿常常叫肚子痛,看医生说是感冒菌入了肠胃,但吃了药后好像没有什麼效果,女儿年纪太**不清楚,表姐也就大意了。直到有一晚半夜女儿发高烧,抱去医院看门诊,给了一些退烧药,但回家后烧依然不退,捱到早上表姐马上又抱著女儿去看医生。这次医生才发现是盲肠炎,情况已经很危急,马上送院兼立刻动手术,因为盲肠要穿了。

动完手术后医生一额汗,说再迟半个小时送院孩子就分分钟没命。

后来外祖母说表姐梦中那小白虎只是扑了一下吓一吓,如果是被咬到就大件事。所以梦到白虎真的不可以掉以轻心

我梦见小白虎咬死一只猫后变得**他又去咬狗突然变成成年白虎不知怎么死了,有两个一男一女的鬼魂从白虎

2楼:匿名用户

你好:没有什么预示,你想多了。

只是梦而已,南柯一梦。梦是假的,不必当真。

有本书叫《周公解梦》,里面提到,梦与现实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说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发生的。

我认为只是睡觉时,无意中胳膊压着胸口了,从而压迫心脏,进而大脑供血不足引起脑部活动了,也就是俗语中的做梦。

科学研究表明,梦是睡眠时身体内外各种刺激或残留在大脑里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动。

也就是说梦不代表什么,没有任何意义,更不是什么征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说的觉没有睡好。

也许有的话,就是白天醒来,脑海里留下了一段回忆罢了。

对吧!送你一句话:过好今天,明天会更美好。

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更祝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3楼:匿名用户

身体有疾病,可能是感冒了

虎扑咬狗是什么征兆周公解梦

4楼:

相关的周公解梦:·男人梦见老虎 —— 成功的道路上会遇到困难。·女人梦见老虎 —— 自己和孩子都会生病。

·梦见老虎朝自己扑来 —— 会困难重重。·梦见开枪打老虎 —— 事业会成功。·梦见捕捉老虎 —— 是不祥之兆,朋友会以自己为敌。

·梦见老虎扑向别的动物 —— 会为朋友的处境担忧。·梦见老虎扑向别人 —— 会发生重大车祸,但是能死里逃生    狮子强壮威严,代表仇人有身份有地位。  梦见狮子,会和强者为敌,对方顾及身份地位,轻易不会攻击自己,但只要出手,就是致命打击。

  梦见猎狮子或驯狮子,意味着强敌愿意同自己和解。  梦见自己被狮子咬伤,自己会被强敌放过。  梦见狮子扑向自己的朋友,则意味着持久的冲突将要开始,倒霉的日子要来了。

  梦见与狮子相遇,要生病,或与强人为敌。  梦见为马戏团驯狮子,仇人会同自己讲和。  梦见自己被狮子咬伤,困难会被克服。

  少女梦见狮子,会嫁给一位权大力大,身体健康的男子。  已婚女子梦见狮子,会生一个健康的男孩。  梦见狮子袭击野象,仇人会狗咬狗,最后两败俱伤。

  梦见狮子叫吼场名震。

梦到白虎和狮子

5楼:匿名用户

白虎乃四灵之一,为凶.狗为友,狗近则友离,叉伤虎而见血,则凶远而运至.

也许是你的亲友来世的化身,但是它无法表达,只能看你们·男人梦见老虎 —— 成功的道路上会遇到困难。

·女人梦见老虎 —— 自己和孩子都会生病。

·梦见老虎朝自己扑来 —— 会困难重重。

·梦见开枪打老虎 —— 事业会成功。

·梦见捕捉老虎 —— 是不祥之兆,朋友会以自己为敌。

·梦见老虎扑向别的动物 —— 会为朋友的处境担忧。

·梦见老虎扑向别人 —— 会发生重大车祸,但是能死里逃生。

6楼:匿名用户

"狮子"相关的周公解梦

·梦见狮子 —— 要来钱。

·梦见与狮子相遇 —— 要生病,或与强人为敌。

·梦见猎狮子 —— 梦见猎狮子

·梦见为马戏团驯狮子 —— 仇人会同自己讲和。

·梦见自己被狮子咬伤 —— 困难会被克服。

·梦见狮子扑向自己的同伴或朋友 —— 倒霉的日子要来临。

·少女梦见狮子 —— 会嫁给一位权大力大,身体健康的男子。

·已婚女子梦见狮子 —— 会生一个健康的男孩。

·梦见狮子袭击野象 —— 仇人会狗咬狗,最后两败俱伤。

梦见被狗和老虎咬预料些什么

7楼:享受平淡的日子

梦见自己被狗咬了

预示你会和朋友或亲人

发生分歧、争吵,受到孤立。

满意请采纳

梦见一只狗和一只老虎想咬我,但被我打走了

8楼:雪山飞胡

实干的一天!今天你有做实事的决心,你所想的总是会比问题的实际程度要严重一回些,因此给自己的压力答也挺大,而且还会把这种压力加给身边的人。同时,今天有可能成为团队中的领袖,组织策划的能力也较强。

此外,有获得工作/学业上晋升的机会,好好把握了。

9楼:匿名用户

有小人说你闲话,坏你事

梦见恶狗围功,被虎咬

10楼:匿名用户

谨慎点,属狗的和属虎的…

11楼:匿名用户

有歼诈的小人,在算计你!

12楼:匿名用户

今天的你难以用真心去对待身边的人,很多事情就算是小小的、无关紧要的问题,你也有不愿意告诉别人的倾向,只是随口应付了事。

梦见老虎把狗咬嘴里了。我把老虎嘴抓开救了小狗

13楼:马屁飞还是

虎(学名:panthera tigris),一般来称老虎,是哺乳

自纲猫科动物中体形最大的一种bai,是亚洲的特du有种类,原产地主要zhi是东北亚和东南亚。dao虎是种高度进化的猎食动物,也是自然界生态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成年虎的身长可达2-3.

5米,尾长1米,重达200-350公斤。在它庞大的体型与有力肌肉之外,它们最显著的特征,就是在白色到橘红色的毛皮上有黑色垂直的条纹,它们下半部的颜色较淡。凶猛至极、力量极大,先有森林之王、百兽之王之称,还有万兽之王和万兽之皇之称。

14楼:李勇初

你的梦做的很浪漫,也很霸气。

梦见大白虎追大白狗

15楼:匿名用户

梦见打老虎,打豹子,打猛兽这类的梦一般来说是吉梦。

老虎、豹子或者其他猛兽,在梦里象征着梦者在现实中遇到的困难和阻力,梦见打老虎,则说明梦者敢于去挑战困难,同时也会有贵人来帮忙,帮你一起战胜困难,取得工作和事业上的成功。

梦见别人打老虎,则表示您是一个热心肠的人,在朋友困难时,您能和他一起并肩战斗,去克服困难。 周公解梦 做梦网

周公解梦梦见老虎 :

猛虎大吼主得官——意思是梦见猛虎大声吼叫,自己将会升官;

骑虎行者恶事无——意思是梦见自己骑着老虎,将会万事如意,健康长寿;

虎入宅中官职重——意思是梦见老虎进入家宅,将会做大官,手里的权利将会越来越大;

虎狼不动见官吉——意思是梦见老虎和狼呆在原地不动,打官司将会取得胜利。

梦见老虎吼叫 :

梦见老虎在山岗上吼叫,是梦者将身居要职或有喜事的吉祥之兆,另外也预示梦者将会拥有更多的权利或名誉;

梦见老虎朝向天空吼叫,当前计划的事,有阻力和障碍,最好暂时推迟些日子;

男人梦见老虎迎面大吼,暗示梦者成功的道路上会遇到困难,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

梦见被老虎追、被老虎攻击 :

梦境中,梦者被老虎追赶和攻击,代表着梦者潜意识中存在一种被攻击的压力,或者预感到会出现对自己不利的局面。

梦见被老虎追,老虎朝自己扑来,预示梦者会困难重重,同时提醒梦者不要害怕困难,要迎难而上;

梦见老虎追别人,扑向别人,预示梦者的亲人或者朋友可能会有意外的困难来临;

梦见自己被老虎咬了,表示梦者在工作和事业上有困难和障碍,但也会有新的机会出现;

梦见老虎对自己进行攻击,但自己奋起反击,结果把老虎打跑了,或者把老虎杀掉了,这说明梦者潜在的力量很强大,能克服困难,获得成功;

梦见老虎捕获人或禽兽后吞噬,表明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阻力很大,做事要三思而行;

梦见老虎抓向别的动物,预示梦者会为朋友的处境担忧;

梦见老虎叨走羊,暗示梦者可能会出现疾病或困难,也有可能是邻居散发对己不利的谣言,提醒梦者要与邻里搞好关系,和睦相处;

梦见老虎逃跑或虎视眈眈地盯着自己,暗示梦者可能会成为上司或别人排挤的对象,意外地遭受冷落,提醒梦者要小心处理好人际关系;

梦见老虎面目狰狞的侵袭进屋 ,提醒梦者可能会受到莫明其妙的诽谤或陷入他人的阴谋之中,暗示梦者应该小心应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