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海里捞了小螃蟹,到家什么也不吃怎么办?肥肉能吃吗

2020-12-08 15:04:03 字数 5620 阅读 4128

1楼:

如果是那种小螃蟹的话,你可以给它们吃点红虫干,市场有得卖才几块钱,每次就放那么一点。;要么就给他们买些市场上最小的那种鱼干,每次喂它们一两条就够了。普通螃蟹比较喜欢这两样。

还得注意一下环境,水别太深,建议在容器里放些鹅卵石,每天换水。

我也是这样养蟹的哦,养了4个月了!

2楼:匿名用户

我记得我以前在一个小缸里养了10几只螃蟹,后来忘了喂他们,过了一段时间发现只剩一只螃蟹了,其他螃蟹只剩下螃蟹退的壳了。

3楼:匿名用户

你想一下螃蟹在海里吃什么?不可能是肥肉吧!小鱼小虾啊,真的不行就给鱼片肉末,或者红虫(血虫)。或者过两天送回海里……

4楼:

买点虾,把虾尾巴上的肉扯下来给他吃

我在海里捞了个螃蟹,他该吃什么?

5楼:匿名用户

小鱼和虾苗。

螃蟹是食腐的,几乎什么都吃。

6楼:诶呦小姨妈阿

小鱼什么的 但是要用海水养 淡水活不久

7楼:a9国际商贸

它一般吃小鱼小虾或者一些海藻类的,可以去鱼店看一下应该有卖专门的食物的

旅游从海里捞的小螃蟹小鱼有什么方法能有效保存带回家(不能都死了,不能臭)

8楼:丶悸动的魂

买个玻璃缸,小型的 ,

装点海水,密封的,小鱼小螃蟹分开装,

再装点水,路上换水

9楼:匿名用户

你就在海边安家,也是方法之一,哈哈哈。

10楼:柴

很简单要不用海水,要不用纯净水加盐

11楼:24k纯帅掉渣

冰块或买个鱼缸 养着~

乌龟吃米饭吗

12楼:伊玉花以念

可以,但是尽量喂它瘦肉和鸡蛋,我以前养过乌龟,喂它瘦肉和鸡蛋,每次量不要太多,后面还在网上买了一些专用饲料喂它,记得不要让它一直泡在水中,可以在盆子里做一个礁石,让它可以自由下水上岸。希望采纳!

13楼:厦门装修

小乌龟吃米饭的。

草龟属杂食性动物,在自然界中,动物性饲料主要为入蠕虫、小鱼、虾、回螺蛳、蚌、蚬蛤答、蚯蚓以及动物尸体及内脏、热猪血、等;植物性饲料主要为植物茎叶、瓜果皮、麦麸等。

小乌龟的选购方法:

首先,在挑选小龟的时候,一定要检查小龟身体是否健康。对于张口呼吸的小龟千万不要购买,因为这类的小龟可能患有呼吸道疾病。

第二,可以检查小龟鼻孔有无分泌异常的分泌物,如果有,小龟可能感染到肺炎或呼吸道疾病。千万不要购买这类宠物龟。

第三,检查龟肉部份是否很饱满,如果乌龟能缩到龟壳伸出,就表示乌龟太瘦,这类乌龟也不要购买。因为,健康的乌龟壳里灌满了水,如果像是空心的就千万不要买。

第四,还要检查小龟的**处,如果有大便脏污,则可能有消化道的问题,在购买时一定要慎重。

第五,还要检查小龟体外表有无外伤、咬痕即白色或红色的肿块。检查四肢、尾、颈部内凹的皱折部分是否有外寄生虫附生。确定小贵身体健康,没有疾病感染后就可以购买了。

在挑选小龟时,如果自己不确定能选购到健康的小龟。那么就可以要请有经验的专家一同前往购买,以保证自己能挑选到健康的小龟。

14楼:玄鸢

作为宠物龟,可以喂养米饭、牛肉、龟粮、泥鳅等。

龟食性较广,稻谷、小麦、豌豆、回小鱼、虾、答昆虫、蜗牛等均吃,其中最喜欢吃的食物是小鱼、蜗牛、玉米和稻谷。

人工饲养时,为满足乌龟生长所需要的各种营养,避免因饲料单一而生长发育不良和产生厌食症,应采用多种饲料,如动物性饲料中的鱼虾、蜗牛、河蚌等和植物性饲料中的稻谷、小麦、玉米等。要想让乌龟充分地消化这些饲料,在投喂饲料之前,须先将玉米、豌豆等压碎,浸泡2小时左右,其他大块食物也须先切碎,然后才投喂。还须注意的是,在乌龟生长的不同时期,应根据其生长特点投以含不同营养成分的饲料。

15楼:匿名用户

小乌龟可以吃熟米饭,不过不要单一只喂米饭,这会导致小乌龟营养不良,米

内饭和龟粮、小容鱼、小虾等饲料可以间隔着喂小乌龟食用。此外,小乌龟也可以吃玉米。

小乌龟吃米饭

小乌龟是杂食性的,米饭也在它们的食谱上面,主人可以给它们喂食熟米饭。不过小乌龟正处于快速长身体的阶段,米饭不能当作它们的主食,否则小乌龟会营养不良。

饲养小乌龟时,主人可以间隔着喂米饭、龟粮、小鱼、小虾等饲料,满足它们生长所需要的各种营养,避免饲料单一。

每次喂食完米饭后,需要注意及时清理水缸中的残留,以免米饭在水中腐烂发臭,污染水质,从而影响小乌龟的健康。

玉米也可以拿来饲喂小乌龟,不过为了让它们能够充分的消化玉米,投喂之前最好先将玉米压碎,再浸泡两小时,然后才给乌龟吃。

16楼:越秀梅尹念

先得弄清bai品种,你所说的乌龟

du是指中华草龟吧,确定不是zhi巴西龟?如果是乌龟是dao有可回能会吃米饭的,因为乌龟是答杂食性,至于巴西龟,食性上虽和乌龟相同,但这些龟极少有发现只吃素食的.通常水龟的主食就是鱼虾螺贝,其它的是在极度无奈时才会偶尔吃一些。

我有一朋友用龟饲料和生肉细条喂的。

17楼:狂国英干秋

我记得,以前我养过一只乌龟。夏天时,他

吃东西可凶了,肉食啊,米饭啊,包子啊,他都吃。冬天,我带一点黄沙回来,放到它的盆子里,他自己就钻进去冬眠了,有时要往上面撒一点水,到他自己钻出来的时候,要赶快给他吃东西,要不然他会饿死的。

18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什么龟了对于巴西龟,小鱼是他的最爱,一般当地的”花鸟鱼虫市场”及卖龟龟的地方都有卖一种叫“草鱼”、泥鳅的鱼,这两种鱼实惠,方便。巴西龟很爱吃。还有一种叫做“鲜血虫”的红色虫子,据说对龟龟很有营养。

也是龟龟的钟爱。新鲜的淡水虾巴西龟也很喜爱,很补钙。市场卖的龟饲料有的龟龟不喜欢吃。

适当的让他们吃一些新鲜的猪肉也不错。检举

19楼:匿名用户

我家的不吃,只吃肉和鱼,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20楼:其实爱很短

不吃,因为,我先是饿了它几天,然后放它嘴里它不吃。

21楼:匿名用户

可以吃米,只是不要在水里泡的时间长,

咳嗽不能吃什么知道吗

22楼:随风

咳嗽是人体清除呼吸道内的分泌物或异物的保护性呼吸反射动作。虽然有其有利的一面,但剧烈长期咳嗽可导致呼吸道出血。正确区分一般咳嗽和咳嗽变异性哮喘,防止误诊。

**咳嗽应区分咳嗽类型,西药、中药皆可,长期咳嗽以中药草药为最佳,得甫吣琰清茶效果不错。俗话说,病从口入,咳嗽的患者也有一些东西是不能吃的。

咳嗽不能吃的东西

我们都知道,咳嗽无痰或痰量很少为干咳,常见于急性咽喉炎、支气管炎的初期;急性骤然发生的咳嗽,多见于支气管内异物;长期慢性咳嗽,多见于慢性支气管炎、肺结核等。咳嗽的不利作用,是可把气管病变扩散到邻近的小支气管,使病情加重。另外,持久剧烈的咳嗽可影响休息,还易消耗体力,并可引起肺泡壁弹性组织的破坏,诱发肺气肿。

咳嗽的患者有一些东西是不能吃的,下面为你盘点。

1、宜食辛味温热性的食品,如生姜、白葱、豆豉等。

2、 忌食生冷寒凉,包括各种冰制饮料;属寒凉性质的瓜果像西瓜、梨、香蕉、猕猴桃等;酸味、涩味的食物如醋、酸白菜、泡菜、山楂、乌梅、酸柑橘、白果、藕节及未成熟的柿子、海棠等。

23楼:齐家辉

中医认为,身体一旦受了寒,饮入寒凉之品,均可伤及人体的肺脏,而咳嗽多因肺部疾患引发的肺气不宣、肺气上逆所致。因此,咳嗽时不宜吃冷饮或冷冻饮料。此时如饮食过凉,就容易造成肺气闭塞,症状加重,日久不愈。

24楼:嫁

长期咳嗽有个老方叫德甫钦炎清茶,调理这方面很有效果,就是滋润咽喉清肺。主要配方成分有决明子、罗汉果、鱼腥草、橘皮、甘草、青果、金银花、桔梗等,有生津润燥的作用,清热解毒利咽。

在临床上这些症状非常常见,最近发生的流感很多也是这些症状的表现为主,出现以上的症状,还要注意避辛辣刺激饮食,少熬夜,作息有规律,多喝水,才能够更好的促进病情的**。

咳嗽的人不能吃什么?患者是咳嗽的人,根椐中医认为,分别忌食不同的食物,分别为风寒咳嗽的人,不宜食以下几种食物,我个人觉得,1,薄荷,适用风热者食物,但是风寒感冒咳嗽者和咳痰多,忌食,咳嗽若因肺虚寒之而无热症者勿服,2,葱白,适宜风寒感冒引起咳嗽,可以食用葱白5根,每根切成7厘米,诜干净切细,先用粳米30克,煮成稀粥,待粥熟了之后,再放入葱白,稍煮后即可食用,3,芫荽,具有化瘀,宣肺之功效、,风寒咳嗽宜食之美满!,民间习惯了用新鲜芫荽15克,同葱白10克,煎水后热后当茶喝,每天2次,连续五天。全愈!

25楼:郑州华夏白癫风

1、忌食生冷寒凉,包括各种冰制饮;酸味、涩味的食物如醋、酸白菜、泡菜、山楂、乌梅、酸柑橘、白果、藕节及未成熟的柿子、海棠等。

2、忌吃一切滋补、油腻、酸涩食物,诸如猪肉、鸭肉、羊内、糯米饭、黄芪、黄精、麦冬、人参、胎盘、阿胶各种海鱼、虾子、螃蟹、龙眼肉、石榴、乌梅、以及各种粘糯的甜点食品。

可以吃的食物:

1、当发现轻微咳嗽时,可多喝凉开水,能缓解咳嗽症状,一般来讲,多喝温开水会使孕妇略微发汗,还可补充孕妇咽喉部水分,从而减轻咳嗽症状。正常情况下医生不提倡使用药物**轻度感冒、咳嗽。

2、喝盐水对缓解支气管炎、咽喉炎和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咳嗽有较好的效果,并能起到预防作用。

3、制作姜汤,鲜姜两片放入500亳升凉水中,煮沸后放入红糖一勺,给孕妇服用。这主要是由于姜具有温中散寒的作用,而红糖则具有温中和胃的作用。这个办法适合于风寒感冒引起的咳嗽。

4、用梨、冰糖、红枣煮水喝:制作方法,将梨切成丁,与红枣先煮,随后加冰糖继续煮。这种办法简单易做,每天喝几杯会有助于**咳嗽。

26楼:匿名用户

咳嗽应该不要吃水果,辛辣的食物,冷饮,甜的食物.

可以吃一些橄榄,凉喉糖,薄荷糖.因为凉喉糖和薄荷糖也含有糖质,所以也不要吃太多哦。

也不要强烈的运动,强烈的运动,如果运动的太过了,很累,就会引起咳嗽。

27楼:裴仑翘狄雅蚁

我这里有一个对慢性来支气管炎,咳源嗽非常不错的好方法,来分享给你们:徳甫沁炎清茶,沸水冲泡,上午一袋,下午一袋,反复冲泡两到三次。1-2个周期即可痊愈。

风热咳嗽

主要表现:咳嗽气粗,咳声嘶哑,痰稠色黄,咽痛口渴,流黄涕,头痛身热,恶风汗出,舌苔薄黄,脉象浮数。

食疗原则:疏散风热,清肺止咳。

食疗食谱:

1. 琵琶罗汉果粥:枇杷,罗汉果,西米,白糖煮粥,用于风热咳嗽痰多。

2.桑菊枇杷茶:桑叶,枇杷叶,菊花一起煮茶,用于风热咳嗽痰多。

饮食宜忌

1.宜食新鲜水果,以清热润肺。

2.不宜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刺激咳嗽。

风燥咳嗽

主要表现:干咳痰少,咳痰不易,咽干鼻燥,头痛,身体热,舌苔薄黄,质干少津,脉象浮数。多发生于秋季。

食疗原则:疏风清肺,润燥止咳。

食疗食谱

1.杏仁粥:甜杏仁,粳米,冰糖煮粥,用于风燥咳嗽,干咳痰少,大便干燥。

2.梨膏:雪梨,蜂蜜一起煎成膏,用于燥咳干咳,痰中带血。

饮食宜忌:宜食新鲜水果,以利润肺止咳;不宜油炸香燥类食物,以免伤津助燥,加重病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