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评价电视《绿箭侠第六季》,如何评价《绿箭侠》第六季中的人物和剧情?

2020-12-08 13:59:09 字数 4783 阅读 7553

1楼:蜂鸟飞燕

我没有看过绿箭侠的漫画,也就无法从美剧和漫画差别多大来谈感受。所以,我就只能谈谈看完这部剧的一点点感受。这部剧的最终反派。一个为了自己亡妻,而要毁灭城市的男人。

“……你妈妈在那里开诊所,是为了为这个城市变得更好而出一份力,它已无药可救了,因为那里的人不值得被拯救,”接着儿子哽咽质疑,所以就要让那些人都死吗。“是的,他们该死!都该死!

”马尔科姆语气渐重。

这些剧情有血有肉,看得人热情澎湃,剧情节奏很好。

如何评价《绿箭侠》第六季中的人物和剧情?

2楼:au悦儿

1.《绿箭》是一部cw台的青春剧,cw青春剧的特点就是情节和人物是次要的,狗血和演员的长相才是主要的,所有情节的发展都是为狗血铺陈安排的副线,所有人物的塑造和角色的成长都是好看的演员摆pose的辅助。

2.尽管如此,目的第一季剧情主线的走向以及叙事手法还是让人满意的,疲软感不是很强(可能也是刚播了第一季,狗血乱配对还没开始),副线闪回oliver在炼狱岛经历的部分,非常有漫画叙事的感觉,倒是主线除了反派陆续登场,漫画感有点不足。

3.人物塑造比较弱,目前oliver的个性,特别是立场依然不够鲜明,要知道绿箭可是dc宇宙中持有无**主义罗宾汉思想的代表人物,这样的人在现实世界中举步维艰,但dc的故事形态本就离现实很远(类似的还有《冰与火之歌》,是的,我觉得《冰与火之歌》只是乔治·r·r·马丁意淫的政治斗争,和甄嬛没有本质区别,只不过文学层面牛逼而已,哦对还有《笑傲江湖》),所以是能给oliver queen这样的中二人士留下生存和战斗的空间的,本剧到目前为止,他距离真正成为绿箭还有很远,而且成长非常慢。演员stephen amell身材很好,脸型贴合绿箭的惯常形象,也蛮帅的,但演技让人捉急,缺少表情变化能力,oliver又不是bruce wayne不苟言笑的,他可是个中二无**分子啊,是个性情中人啊!

演laurel的katie cassidy是我非常喜欢(其美貌)的一个女演员,尤其是2009年她出演的cw短命青春剧melrose place中简直美翻了,可这两年胖了好多,脸也圆了,加上角色设定不够tough,总有种纠结感,根本无法想象这就是那个jla中穿黑丝的大美女黑金丝雀。据说第二季会正式引入黑金丝雀角色,但目前还没有确定一定就是laurel,希望到时候会有进步。

整个剧中最招人喜欢的是另一个女性角色,女geek felicity,有趣迷人,台词设计好玩,演员的表情和语气、声调拿捏都非常到位,简直就是所有宅梦寐以求的女宅嘛。oliver的妹妹好看,气质也很好,但是目前这个角色还是太扁平了。

反派塑造相对比主角成功,特别是deadshot,非常酷。而且绿箭因为主演其实并非超级英雄,指的是没有超能力,所以整部剧的格局非常受到限制。

米国那边不太清楚,但国内好像挺多剧迷反感女主,但人家又是官配。

再一个就是绿箭是dc的漫画拍的,本来dc和marvel是美国两大漫画,但是这两年dc整体感觉落后marvel很多,虽然dc一直试图追赶,但总是有种脑洞、格局都不行的feel。

怎么评价《绿箭侠》这部电视剧?

3楼:小邱么么哒

这部剧在人物塑造中的绿箭侠是经历了父亲的暴亡,那个所爱之人被杀在地狱般的荒岛上度过五年返乡的那个男人,他拥有娴熟的格斗技巧,极高的战斗热情,杀人不眨眼的个性,还有一副弓和箭。凭借着一股信念,他日以继夜的磨练自己,把在炼狱岛生存(survive)的苦痛和怨念拼尽全力发泄在“have failed this city”的罪犯身上,在一个个在斯塔灵市的危楼高耸间行走把城市垃圾的名字从小本子上抹去的夜晚,在他保卫这座城市的同时,也将自己的灵魂出卖给了恶魔。他是英雄,同时也是昆汀口中的罪犯(a criminal)对,无数次他化解了这座城市的危机,干着把脑袋悬在裤腰带上的事情,把无数亵渎了法律尊严的罪犯给用锋利的箭矢削成肉泥。

这是很好的人物设定。

绿箭侠第六季什么时播

4楼:匿名用户

15年的事了 大概就是 两个boss 一个是那个杀手组织的老大 boss想让绿箭** 绿箭不干 然后妹妹死了 为了复活妹妹 绿箭答应了 后来 前女友姐姐把前女友妹妹也复活了 然后 绿箭还有个孩子 后面还有个boss 是杀手组织boss的师兄弟 想先全世界发射核弹 最好炸了一个大学 死了几万人 剧情最好 绿箭当了市长

《绿箭侠第六季》里的第二集讲了什么?看不懂?

5楼:浮说流年

答:(1)《绿箭侠第六季》的第二集的主要内容是这个样子的:52电视台播出了绿箭侠的**以后,整个城市的目光都集中到了市政厅。

奥利弗在一大堆的记者眼前,坚决不肯承认自己就是**中的绿箭侠,但是人们都不太相信他。

(2)联邦调查局专门派来探员莎曼达·沃森调查此事,奥利弗一看她坚决武断的态度和正直的眼神,就知道碰到了个难缠的女人。除了这个以外,还令奥利弗烦恼的是,儿子威廉在学校被人打了一顿,只因为有些学生烦恼绿箭的存在。这让刚有所和好的父子关系,又不太好了。

(3) 奥利弗也在调查**的**。可以看出提供**的人非常小心,雷内根本找不到任何线索。从整件事上看,很像是蔡斯的风格,也许有同伙在他死后五个月仍想找奥利弗的麻烦。?

绿箭侠第六季有哪些看点?

6楼:蜂鸟飞燕

1.《绿箭侠》第六季变更播出时段,剧情有可能越来越黑暗

第六季的《绿箭侠》将从以往星期三晚间八点(美国时间)的时段改至星期四晚间九点(美国时间)。

此一时段更动也让人猜测是否剧情要转向黑暗?由于abc超级英雄美剧《神盾局**》(agents of s.h.

i.e.l.

d.)在先前移至更晚的时段,第四季剧情就更黑暗且成熟,cw电视网是否也会有同样做法呢?毕竟第五季《绿箭侠》的剧情已经朝着更黑暗的方向进行。

2.绿箭团队成员减少?

cw电视网目前尚未释出关于第六季的太多消息,更不用说公布主要反派是谁,或是绿箭团队将面临多少的冲突纷争。但可以推测的是团队成员将减少几名,毕竟最终集adrian chase在炼狱岛上引发了**。

而从近期宣布的第六季演员阵容看来,少数人物在这次的**中几乎没有受到伤害,但我们无法想象编剧会在第五季末来个戏剧性的结尾后,却又在第六季决定让每个绿箭团队成员幸存。

即使有幸存者,oliver也许不会立即发现,因为我们期望新一季开场是由oliver哀悼失去同伴开始,由他的悲痛迫使他投入这场战争,对犯罪加倍奉还。

3.「野狗」wild dog和黑金丝雀「black canary」存活

我们对于「卓越先生」mr. terrific和quentin lance的命运感到不是很乐观,但起码可以寄望「野狗」wild dog和黑金丝雀「black canary」可以在adrian chase的攻击中生还,因为饰演该角色的演员瑞克冈萨雷斯(rick gonzalez)和茱莉安娜哈卡维(juliana harkavy)在先前已被升级成为第六季的主要角色。

4.萝蕾尔兰斯(laurel lance)回归

第五季一大转折亮点就是在季中时萝蕾尔兰斯的回归,当然绿箭侠团队很快就发现她已不是最初的萝蕾尔,而是变为了**二重身黑女妖(black siren)。虽然她的命运在季末**后还未知如何,但根据先前报导指出她将在第六季成为主要角色。

5.史莱德威尔森(slade wilson)将有更多戏份?

作为《绿箭侠》剧中长期反派人物,马努班奈特(manu ben***t)饰演的slade wilson在第五季最终回归,虽然目前还不知道马努班奈特是否继续出演第六季,但由于他将继续演出《沙娜拉传奇》(shanarra series),使得他要同时演出两部戏的困难度大增。

不过根据最终集oliver与slade的对话来看,不难看出编剧其实有意编写slade的未来剧情计划。该集中,oliver想藉由提供slade失踪儿子joey的下落招募他成为同阵线的成员,这似乎是在为未来的剧情铺路,也许两人将共同联手找寻joey,也让观众可以知道更多关于wilson家族悲惨的历史。

6.「义警」vigilante回归

漫画中,在最终集引发**的adrian chase其实就是「义警」vigilante,但在电视版本中,编剧将这两个角色完全分开,「义警」自第五季第15集中现身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而第六季绝对可以期待该角色再次登场,由于第五季中「义警」说话的时候,那声音听起来就象是adrian chase的饰演者乔许塞嘉拉(josh segarra),所以如果在那面具底下同样是由乔许塞嘉拉饰演的话也别太惊讶,因为不少人猜测「义警」就是adrian chase的双胞胎兄弟dorian chase。

7.回忆画面将减少

回忆画面自第一季起就不时出现补充了oliver在岛上的生活,以及如何呼应现在的时间线剧情,不过随着第五季最终集的结束,回忆画面也已完整了oliver在岛上生活的剧情。

节目统筹马克古根海姆(marc guggenheim)、温蒂梅瑞克(wendy mericle)也明确表示,第六季将会大量减少回忆画面,但还是会有部分集数必须回到过去的时间。

《绿箭侠》第六季将在10月12日于cw频道回归。

《绿箭侠第六季》是否要出现二代绿箭侠?

7楼:蜂鸟飞燕

相信大家还记得第一季开头,oliver为了洗清自己的嫌疑,让diggle假扮绿箭侠构成一个完美的不在场证明。从那以后,粉丝们关于diggle接下来身份归宿的猜测就没有停过,连猜测是绿灯侠的都有。

那么,言归正传,没想到这一季竟假戏真做,oliver由于来自fbi调查组和william需要父爱双方面的压力下,选择真正退出绿箭小队,让diggle接任绿箭侠。

william这句话真的给了oliver巨大的触动,虽然前五季oliver也曾无数次萌生退意,但这次无疑是oliver最为认真的一次。

正如oliver所说,没有diggle,就没有今天的green arrow,这句话真的一点也不过分。所以,oliver将自己的事业托付给diggle也自然是情理之中。

怎样评价《绿箭侠》,怎么评价《绿箭侠》的剧情和人物

1楼 守陵的山里人 正面评价 绿箭侠并不像超人那样的超能英雄,一般都不会杀人,他显得更真实,每集都会看到绿箭侠杀死他眼中的反派。与同类超级英雄题材影视剧相比,绿箭侠里被杀死的反叛角色显然多很多。但是,正是这种有点背离主流价值观的设定让观众感觉与众不同,为其赢得不少好评。 这部影片毫不吝啬地释放各种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