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说想当渔民是什么意思啊,女朋友对我说,看来你好想当爸爸了啊!什么意思?

2020-12-08 13:50:22 字数 2015 阅读 5670

1楼:匿名用户

什么意思啊,女反想当渔民。意思是,她想把你这条大鱼打捞到她的手中。

2楼:天若有情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有的人想做休闲农庄庄主。

有的想做拥有林地的山民。

你女朋友有时候想当渔民,肯定也是被渔民这个职业的一些特点所吸引。

估计不会有什么别的意思。

3楼:网里网外一个我

喜欢看海、野游、野趣等贴近大自然的活动。

4楼:匿名用户

突然的兴趣呗。估计一时兴起

5楼:卡宾达树皮百科

我会和你吵架,但不会说分手;我会故意气你,但我是想看你吃醋;我会粘着你,但不会死缠你;我会取笑你,但不会嫌弃你;我会管着你,但只是不想有机会失去你;我会口是心非,但只是想你能猜透我的心。我生气也好,冷淡也好,发疯也好,你都不要以为我变了,不在乎了,不爱了,这些反应正是在表达我对你说的那句:我爱你。

女朋友对我说,看来你好想当爸爸了啊!什么意思?

6楼:吃货刘媛

别人的,你当便宜爸爸

7楼:匿名用户

恭喜你,她应该做好了嫁给你的准备了

8楼:新其落

想搞,或者想结婚要小孩

女朋友和我说想吃属于你给的糖是什么意思?

9楼:匿名用户

她话中包含三层意思:

1、她有其他的追求者;

2、但她对你情有独钟;

3、她希望你对她好,宠爱关心她,给她甜蜜的幸福。

“属于你给的”,暗指可能还有其他人给的礼物(未必一定是糖)。“想吃……你给的……”为委婉地表达她中意于你,喜欢你。并且你要关心她,送她礼物,让她有温馨的被关怀的幸福感。

10楼:隐

你给的爱,他需要你宠着。

11楼:舞雨凝叶无语

想要特别的你,专属你的特点

当女友说麻烦你的时候是什么意思

12楼:汝悟才感谢

意思是又要你出力

了觉得给让你受累

了.而感到不好意思.

女友一直说把我当亲人,什么意思啊?

13楼:匿名用户

唉,就是和亲人一样的重要!她很爱你,好好珍惜~(手打族,不容易,望采纳,谢谢)

14楼:平心求安

两个人从互不相识-相识-相知-相恋-相爱-爱情到达一定境界就会升华为亲情!这就是一家人的之间的亲人情。请珍惜这份情。

15楼:记事本

我想她是在暗示你,你俩关系只能定格成这样,她需要体验激情,放纵,刺激!

16楼:匿名用户

意思很多,有想和你在一起的意思,也有韩流的意思

17楼:没心没费莪汰渡

很好啊,比爱人更亲的就是亲人了,

18楼:|°我心属你

她想和你结婚吧,所以……

女朋友问我想要什么,我说我想要你,她回复你可以继续想着,这是什么意思 30

19楼:旺日宝徽小子

你都没有说明你想要她什么,是身体还是全部,如果是全部的话,你可以说要你和我结婚之类的,叫她答应你就是了

20楼:匿名用户

就是让你继续想呗,想到俩人见面

21楼:爽朗的笨小孩

这话里有话哦 看你们双方怎么想了

22楼:今后有你就好

就是说,现在还不能给你

23楼:陈彦彤

就是你不是想要她嘛,呢你就继续想吧=-=

男朋友叫女朋友媳妇是什么意思啊,女朋友叫男朋友公狗是什么意思?

1楼 情水之恋 男朋友叫女 朋友媳妇就 是老婆的意思 2楼 love包黑炭 那就是认可了有与她结婚的可能 女朋友叫男朋友公狗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女朋友叫男朋友公狗是什么意思,意思就是他们已经是夫妻之间没有什么秘密,两个人的感情很好,这是老公的最亲密的称呼,祝你们幸福 4楼 彼特尔 说你老厉...

男朋友对我说:“我想槽你”是什么意思啊

1楼 马梓开博士 槽换成曹操的 操 ,你就会懂得。 2楼 lee力挽狂澜 一般男朋友是不会这样说的,你要留意一下他是不是真的爱你,或仅仅是想要得到你的身体。 3楼 孤单拼搏 让你做真正的女人。咋这么傻呀! 我女朋友对我说我呼吸你是什么意思啊? 4楼 明仁战天 什么时候能听到对方的呼吸 接吻的时候! ...

女友说她是带刺的玫瑰是什么意思啊

1楼 匿名用户 一种美丽的东西,总是有一种坚定的保护存在的。 带刺就是因为刺不想让美丽的玫瑰被其他想破坏她的美丽的生物侵害就像是她不想让自己受到外界的影响,别人不能随便欺负她带刺的玫瑰就是告诉你一种东西美丽不可受到玷污 2楼 匿名用户 我感觉是说,你要和她在一起,就得要接受她的缺点。 才开始在一起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