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之间真的能做到没性也有爱吗,情人之间真的只有性没有爱吗

2020-12-08 13:23:57 字数 2833 阅读 5552

1楼:长脖子de小鹿

情人之间没性也有爱,应该能做到,很少很少,这种算是单纯的精神恋爱,柏拉图。

2楼:匿名用户

怎么可能,偷偷的夜里也要做了

3楼:崔心苍从灵

我也觉得应该是并存的!

虽说爱很重要

但缺少一个也不行!

情人之间真的只有性没有爱吗

4楼:笨鸟飘零

您好。因人而异的。也有柏拉图似的爱情。真心相爱。可以精神恋爱!其实也有很多!

5楼:心想事成也来了

性与爱的比例是有差别的爱只有百分之20性是百分之80

6楼:牧卓漫念双

有啊,没有的话干什么说是情人啊。

7楼:时迈瞿梓彤

看是不是一金钱建立的关系

8楼:芮济萨智宸

没有爱,那还叫情人吗,

9楼:绍奇百冰心

不一定,有的有真爱的

10楼:李庆巨俊逸

现在问这个问题没有任何意义,如果你想证明你自己不需要后悔,那你就相信他爱过你,如果你想证明自己以前错了,那你就认为他没爱过你嘛

一个对未来绝口不提,或者说都没有打算带你回去见他家人,介绍你认识他朋友,融入他的生活圈子,那他就是不爱你!

男人真的能做到有爱无性吗?

11楼:离人节

两者是相辅相成的。

但应该是先有爱再有性

12楼:匿名用户

爱和性是相辅相成的,没有爱就没有“**”,没有**也不是真爱。

有爱无性?太不实际了,不只是男人女人也一样的,没有性的爱情太~~~~~~

13楼:匿名用户

绝对不可能,只爱不性,除非哪个男的有生理问题。

如果只爱不性,这个人就不正常了11

14楼:手机用户

有爱无性跟有性无爱,这种爱情都是不完美的,所以一个男的要作到有爱无性,除非他对这个女的没什么感觉,要不然是不可能的

15楼:54蝴蝶

他已经做不到了,或者最初就是想欺负你无知,自己分析一下就知道了.

16楼:匿名用户

郁闷`` 又想和你在一起`又想亲你 又不想负责任!!

什么人啊``~~简直`~~

17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不可能 男生追求一个女生 是不可能单一的没目的的 也许他们不觉得 但潜意识里 是肯定有想法的

18楼:夜之彩

即便他再如何的爱你,他也不可能做到,这是个不争的事实.

19楼:匿名用户

不能,爱情要升华的呀!

除非你是……

情人之间有真爱吗 情人之间是不是只有性

20楼:匿名用户

情人间人真爱,但是,也不能缺了性,没有性的话,哪就不是情人。

情人之间如果暂时没有性生活,如果这个情人不在乎,能不能验证男方爱这个女人

21楼:诚长不设防

情人,性生活,爱不爱,这三者好像没有很大的联系,爱不爱一个人从平常的生活中的一些小的细节是可以看出来的

22楼:匿名用户

情人的定义是什么,自己应该知道吧

23楼:喜欢数字游戏

别在自己骗自己了...

没有性生活的情人还能相处吗?

24楼:匿名用户

能啊,不一定非要干那事。

25楼:匿名用户

关键还是感情感情到位了,什么都有了,感情不到位,那也无所谓叫情人。

情人之间有没有真感情啊?难道仅仅是为了性吗?我对爱很执着的,我真怕到最后痛苦不堪。

26楼:陈起博

情人之间是一种好感或者叫吸引力,也可能是由于某种精神需求走到一起的,但不适合做夫妻或者不能做夫妻,所以产生的情人,但是精神上的感情是不要投入过多的,谈感情不会有好的结果,所以最好是单纯的**关系最好,不会影响婚姻也不会影响家庭,一定要控制程度,绝对不能产生爱,只把情人当成平淡生活中的一种调剂而已吧

27楼:匿名用户

情人之间不见得没有真感情,但是情人之间一般是没有结果的,所以最后痛苦不堪是必然的。

如果没有真感情只是为了性倒好了,各取所需呗,散了也就散了,那样的话不会痛苦。

向你这样,对爱很执着,呵呵,有点可笑,情人间的感情就是没有结果的,你执着什么呢?

28楼:很努力爱我

不管是情人还是夫妻,时间长了都会有感情的,是那种从爱情过渡到亲情的,你会慢慢习惯他的存在,觉得没有他会少些什么,不过情人向来是不被人看好的,如果你喜欢的人已经结婚,那你也不要在想他了,如果他也喜欢你就要他离婚和你正大光明的在一起

29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男人结婚了没有,男人又是个什么样的人,你们在一起**前有没有感情,好男人是不会让自己心爱的女人受伤的。

30楼:匿名用户

这很难说,要具体情况具体对待,既然你害怕还是老实一点好。

31楼:叶子开花的树

有额 是不是你还没遇到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