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感情是睡出来的?对吗,有人说男女之间是睡出来的感情,这话对吗?

2020-12-08 12:57:34 字数 3692 阅读 2109

1楼:聂四新

是也不完全是,关键还是要建立在一定的基础上

2楼:扎龍蝈蝈

这是本着一种的,原始的本能,怎么会?怎么可能?你问问你周围的妇女就知道了

有人说男女之间是睡出来的感情,这话对吗?

3楼:奈何桥上的花束

什么狗屁理论,感情能睡出来的也是厉害,高富帅睡了那么多,也没见哪个感情多深,包养关系那么多,也没见有什么真感情,至于找职业人员,找了那么多,睡了那么多,你要能睡出感情你也是够了

4楼:冷怖一

可对可不对,你不愿意。他不会来的。难道女孩先有性冲动?不然,是有一定感情的。

5楼:匿名用户

感情是时间慢慢培养出来的,一见钟情,钟的只是脸

6楼:高紘紘

人这种高级动物很难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为什么每个人都说感情是睡出来的,是这样吗?

7楼:匿名用户

我和我老婆算是吧,她第一次给我的情况是,一,她照顾我,因为我喝醉了,半推半就,就那个了;二,她之前一直不给我,主要是认为女生的第一次要给老公,她本想更多的时间考验我,虽然已经够看清了;后面不用说了,因为我本来就喜欢她,虽然后面双方互相挑剔,生活中的双方家长介入,没有处理好,矛盾不断。但我们坚持一个原则,不分手,最后她怀孕了,双方都为了孩子而改变,性格都变好了。

所以说你这句话要成立,前提,一,男女生都互相喜欢,二,有两个原则,1是要结婚,2是互相坚信不分开,三,互相发现对方的优点,即使他她有缺点,但要容许她他改正,给时间。

慢慢的睡,你们的感情就出来了。我说得对吗?

8楼:匿名用户

可以增近感情,但感情基础一定不是这个

9楼:一个小人物

只要双方,都能达到高潮,就是幸福,到不了,就是悲剧的开始

有人说爱情就是睡觉,男女感情真的是睡出来的吗

10楼:

我个人认为,爱情不是骗出来的,爱情的发自内心的一种情绪,感情如果是睡出来的话,那你去嫖妓会不会对那个女的有感情啊,感情是时间培养出来的,爱也需要时间来培养,道理都一样~!就比如说刚出生的小孩,母亲为什么对怎么爱戴呢,因为十个月的怀胎这就是培养感情的时间,而有些孕妇刚知道有小孩就能下心打掉,那是因为没有感情,也不需要小孩~!所以打掉,对不对,爱情是矛盾的怎么说都是对,也是错~!

说不清楚的

为什么有人说感情是睡出来的,难道性就是爱?

11楼:匿名用户

当然不完全是,但爱和性都是人的本能,这二者之间确实有关联的。和谐的性可以加深感情,不和谐容易埋怨,容易产生裂痕。爱也是有程度的。

12楼:记忆小

每个人的爱情是不一样的

不要去听别人怎么说,而是要自己去感受自己的感情慢慢的你会各种感情中成熟起来,就会对爱情有自己的一个理解和认识然后去追求自己所要的那种爱情

13楼:灬熊丨囡囡丶

绝对不是这样的,这种说法也许是那些只用下半身思考的人提出的吧…

感情是灵魂上的羁绊,**只是作为人类生理上的一种需求吧。 灵与肉的完美结合才是真正的爱情。

这是作为女生的看法,希望对你有帮助。

14楼:瞳瞳瞳叶

不是,我觉得不是,有的人不睡,感情却能维系的很好,有的人睡了,离分手就不远了。亦可能因人而异。爱情,你感觉他爱你就好,爱情是奢侈品,把握住现在你就是最幸福的。

15楼:赵钱孙李

感情是俩个人相互的,不是睡了就有感情,同床异梦有感情吗?但睡了,为了责任会培养感情

16楼:海派

说这的人是什么心态,性是爱的表现,而爱到极致才会产生性。如果不靠取爱情从性中获取爱,那是性 不是**。

17楼:匿名用户

不是吧,不一定啊,这个缘分是天注定的。

有些人跟我说感情是睡出来的,你同意吗?我总觉得是谬论

18楼:花朵也会思念

扯淡!没有睡出来的感情!你观点很对,我见过很多先结婚后恋爱的,离婚率很高,还有很多结婚2天就打架,回娘家的!除非真的是缘分,一见钟情也是爱情!

19楼:爱喜欢你

遇上喜欢的人,又有自卑感,普遍缺乏自信。而男人,又并不是个个都是家财万贯的高福帅,尤其是刚刚交往的时候,如果男人实话实说,在男人看来,觉得这哥们是个值得交往的朋友,但是对于女人来说,由于刚刚认识这个男人。

你就把自己的缺点说了出来,会让女人更加没有安全感。相信楼主也遇到过这样的哥们吧,挺好一爷们,就是找不到女友赏识。所以,老实的男人不受女人待见啊。

悲催。这也是为什么花心男人更受女人欢迎的原因。

20楼:恰姒伱的温柔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睡出来的感情 很多 但是多半不能长久

21楼:淡淡de情懷

床头吵架床尾合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22楼:潇潇的小窝

我想问下没有感觉,让你跟一个男人睡,你会愿意吗,肯定不会愿意,更别提什么睡出来感情啦

23楼:

很明显的谬论。

按照这个理论,也不用谈恋爱了,男人找个女人直接强-奸然后就有感情了?要是一次没感情,那就多来几次?

这个人的脑子是长在下半身了吗?

24楼:匿名用户

只能说道不同不相为谋

25楼:一小紫陌一

挺正常啊,,,,多**啥感情没有

别人说感情是睡出来的!是吗?

26楼:幽幽谷大爱

不全对,所谓睡出来其实是指共同生活就培养出了感情!那些个陪人睡的买卖也没见有多少感情在!

27楼:手机用户

不是,是长时间接触,理解和尊重得来的

28楼:匿名用户

这方面也带上,关建感情是需要陪养,生活中的一点一滴最重要

29楼:匿名用户

这个,有点道理,只是不是那么绝对,有些人就不一样,需要在一起了解付出,而不是建立在睡,建立在生活上的,才是最好的爱情

30楼:手机用户

男的先有性后面来的爱,女人先有爱后来的性

31楼:手机用户

有一部分是,但个人觉得睡出来的感情没日久生情靠谱

32楼:手机用户

嗯…有这方面…但是占的比重不多…

为什么有很多人说感情是睡出来的?

33楼:熙子

老百性没有更高的精神层面,唯有最现实最感性的一面,那就是原始的**,人的所需共性的欢愉的层面。

34楼:越纯越水深

古代基本都是没见过,拜堂成亲,时间长了产生了感情

35楼:草味之恋

进入女人的心是从进入女人的ying道开始的

36楼:蹲在街角卖回忆

感情怎么会是睡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