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办法小松树会慢慢枯萎,松树用什么药才能慢慢枯萎

2020-12-08 12:08:03 字数 2069 阅读 8688

1楼:匿名用户

开水,或多浇厚粪,废酸,撒浓盐水,倒除草剂,切树皮。

松树用什么药才能慢慢枯萎

2楼:匿名用户

用靓道1瓶,兑水15公斤,喷到树根,慢慢就死了。

什么东西可以让一棵树慢慢枯萎

3楼:

轻轻一一年辽阔的草原草体验枯萎,一旦茂盛

4楼:匿名用户

别这样,那样树会很可怜的。树不会向你索取什么,也没有对你做过什么,为何狠心让它枯萎呢。生命是很美好的东西,它也坚强的活着。

5楼:匿名用户

西路有客官,【这这这】静候【里里里】您佳音【有有有】静候【正正正】您佳音【榀榀榀】金枝【】玉叶。

百年一遇↙【q】有↙、不可求。

【2575】合

【0069】并;;;

用什么可以把大树慢慢的枯萎,像自然枯萎一样。给分了

6楼:匿名用户

不烧,不砍的话,用石油,倒在根部,慢慢变化的。

日记小松树和大松

7楼:匿名用户

我家旁边有一个公园,公园里有一棵挺拔的松树,它有一条支撑柱,足有碗口粗。它很高,高的看不到树顶。它很大,大的像一把张开的绿绒大伞。它的叶子像一根一根的针一样保护着松果。

它在春雨的滋润下开花了。一朵朵黄色的小花长在枝头,迎着温暖的春风,笑着笑着……只要用手一碰树枝,那黄绿色的花粉就像烟雾一样落下来,随着春风慢慢飘去。

夏天,松树撑开一把绿色的大伞,让人们乘凉。

秋天到了,树木开始落叶了,花儿凋谢了,草也枯萎了,只有松树依然挺立,经历了多少风吹雨打,他们好像在说:“我们不怕风,我们不怕恶劣的环境,就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寒冷而又萧杀的冬天来了,北风呼呼地怒号着,鹅毛大雪在天空中飞舞着,雪花无情地压在松树身体上,但是松树以它顽强的毅力和抵御寒风的傲气仍然站在原地,依然挺拔,一动也不动。用它坚定的信念等待着春天的到来,战胜了一次又一次的暴风雪。

我经常在树下玩耍,看书,做许多有意义的事。我喜欢这棵坚强的松树!

黑枸杞植株叶片表面有很多黄色的小包,而且时间一久,植株会慢慢枯萎,这是啥病?紧急求救!

8楼:匿名用户

好的青海bai黑果枸杞1200左右1斤一般喝水杯大du概300ml左右,泡20粒到zhi30粒,要dao看水的多少,黑枸杞的颗版

粒大小哦

权黑枸杞性温,多点少点都不会影响身体。

泡水,要注意水温,开水凉三四分钟再放枸杞,花青素会最大量的释放,而且不会破坏花青素。

一般可以冲泡3次左右,一直泡水到皮色发了白,就不要喝了,说明花青素全泡出来了。

隔夜了 就不要喝了。

黑枸杞也可以干吃哦

祝天天快乐,美丽健康。我经常喝悦享本草的黑枸杞是一般的水杯一次泡8-15粒即可

罗汉松小苗(大概有20多厘米高)的树干中下部分发黑,然后会慢慢从发黑部分开始慢慢枯萎死掉

9楼:匿名用户

施肥过多烧根了,要赶紧把泥土换掉,用一半以上的河沙先把根长好,暂时先不用施肥!切记!

我的心慢慢枯萎什么歌

10楼:鱼粉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演唱:张振宇

轻轻的挽着我的手背,

用我的温柔陪伴着你安睡,

清凉把你的梦做得甜美,

别去想那些残留的伤悲,

想帮你擦去眼角的泪水,

我却违反所有的思维,

可是看见你慢慢的把心撕碎,

谁说你的眼泪我无所谓,

打开你的心扉让梦去飞,

你会发现这个世界真的很美,

有多少人忙碌的爱过多少回,

才明白珍惜眼前是很可贵,

让我为你画眉快乐包围,

别去想昨天的那些伤痕累累,

感情的世界没有谁错谁对,

你只能慢慢的用心去体会,

残缺的完美

粉蕉枯萎病用什么药治好,枯萎病用什么药治最好

1楼 天空下的路路 1,勤施石灰 石灰既可改良土壤理化性状如中和土壤酸性 消除活性铝的毒害 提高磷素利用率,又可增加粉蕉钙营养 促进粉蕉体内生理平衡,利于粉蕉的生长发育。石灰还有杀菌消毒 防止病害传播与扩散作用,对多种厌碱性病原苗,如巴拿马病 叶斑病的病原菌都有抑制作用。 因此在粉蕉园内经常适量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