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坟烧高香有什么讲究,家里烧高香有什么讲究

2020-12-08 12:03:39 字数 3010 阅读 8387

1楼:哈哈哈

在祖坟烧高香的讲究:

一、不能给先人烧化学高香或者劣质高香;这样的香烧给先人反而是有损自己和先人的阴德,得不到好的功德福报的。烧天然香为好,也是为了自身的福报。这建议到无相铜炉官网一对一定好点的天然高香烧为好。

二、除了准备好高香,也要准备好红烛一对,果品三样,金纸一叠。

三、点上高香,双手握香举过头顶,心里默念或出声念都行,请求先人享用,祷告所求之事,三拜后插到香炉里。

四、双手合抱三拜谢谢先人。礼毕。去祖坟拜拜拜要下跪的,烧高香下跪最好。

还有,想要开运转运,也可以同时佩戴吉祥物护身的,这个同时在无相铜炉定无相吉祥吊坠即可。

家里烧高香有什么讲究

2楼:健康食膳

佛像有佛像的供法。如果家里供着财神等其他神像,摆三根香就可以!不必天天总做,初一十五上就可以。

佛像呢供桌上摆素食,但不要和其他神像摆在一起(比如财神,供桌上的贡品有荤有素),如果避免不了的话就佛在上,其他神像往下摆才可以,但不能见荤!

3楼:j证

烧香是一种供养 给神佛烧香也是一种沟通方式 佛法是增益之法 提醒修行人学会布施 供养 恭敬等等 以便人格增上 趋于极善之道···············

祖坟风水不好烧高香能化解吗

4楼:紫轩阁奇门风水

你怎么知道风水不好,如果不好的话最好是找大师看看 怎么化解

5楼:匿名用户

多行善事对风水有帮助。

6楼:匿名用户

没有任何作用,找出不好的原因,根据原因化解。

7楼:匿名用户

您好,谁说的风水不好,不要轻易的搬迁。

8楼:匿名用户

不能,如果真的严重,可以请风水师去看。

在家烧高香有什么讲究

9楼:霸对居饶

这个在家烧高香的讲究一般是有:

一、烧高香的香切忌不要使用化学香或者劣质香,这样是反而得不到庇佑,也得不到好的回向的。烧天然香为好,也是为了家人的健康。这建议不妨可以到无相铜炉官网一对一定制一款好点的天然高香烧为好。

二、烧高香许愿时,一定要心诚;也不可以随口胡乱许愿,痴人说梦哦。

三、烧高香,把香举至额头一般高,闭眼许愿,然后三拜;而且举香的高度不得底于下身。

四、香烧三支是表恭敬佛、法、僧三宝,又表过去、现在、未来三世。所以,我们至少也要烧三支高香的。

此外,除了烧高香祈福转运,也可以同时摆放一款吉祥物在家里,为你祈福开运,旺财增运的,这个你可以考虑同时在无相铜炉官网定制即可。

10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给佛菩萨上香:1、住意安全,排烟口通畅,不成把烧,以三支或一支即可以。烧香是表心意,愿以香华敬佛菩萨。愿香洁身、口、意。

2、不认为烧香了就一切满愿,可看一些佛经书,除恶向善,和顺家人。

3、先要认知十善:1不打杀。2、不偷盗。

3、不邪淫(不乱男女关系,不非时非处···)。4、不贪。5、不嗔。

6不痴。不愿愚痴、迷信。7、不两舌。

8不恶口。9、不倚语。10、不妄语.。

言、行、意有规矩可依,自省自改。除恶向善,生活自顺。

烧高香怎么烧有什么说法,烧香有什么讲究信佛之人必看

11楼:因缘法

烧高香,与烧平常的香有区别吗?没有区别的。

香供是对佛菩萨的恭敬,是积福行为。但主要取决于上香之人的恭敬和至诚。与香的高低没有关系。

但许多寺院没有什么收入,要靠香的需求所得的收入来维持寺院的日常消耗,那么,**的高香,如果看做是供养三宝,供养出家人,那么,这个发心不同,功德就不一样了。这个发心,与供养出家人是无二的。

因此,供香,发心最重要。

一个男人说这辈子遇到她我家祖坟上烧高香的意思

12楼:云中结花朵

这说明没遇到她之前它家祖坟没烧过高香呗

13楼:匿名用户

意思就是这个女孩很好,遇到她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14楼:极品一夜红

就是说女的好,打着灯笼都找不到的好女子,男的应该是特别喜欢这个女的,也特别爱这个女的

烧高香有哪些要注意事项?

15楼:最爱榆钱叶子

1.烧高香不要随便许愿。

大家烧高香的时候都会向佛祖许愿。如果你非常想要自己的愿望达成,除了诚心外,还可以向佛祖许下诺言,如果自己的愿望达成了,会如何如何。注意,这样的话不要轻易出口,举头三尺有神明,要么就不说,要么就做到,不可以信口开河。

2.烧高香要用左手插香。

我们之中绝大多数都是右撇子,潇洒哥就经常看到很多人用右手上香,这不是不对的,烧高香前必须要先洗手,然后用自己带来的火点燃,火越旺越好,之后是关键了,一定要用左手香,佛家认为右手杀生,不吉。

3.拜佛前要茹素。

我们在去寺庙前,或者拜佛前一定要注意茹素,最好还要洗澡后再去。如果你并不是个素食主义者,那么在去寺庙的前几天尽量吃素好了。烧高香拜佛的时候,顺时针的方向,如果时间来不及,在大雄宝殿烧香即可。

参考资料

16楼:可靠的爱我

选三柱(支)香,不要断香;点燃香(点燃后若起明火,可左右摆灭,不能用口气吹灭);面对神像,双手举香(与额相齐),躬身敬礼;用左手上香,三柱香要插直、插平,间隔不过一寸宽(以表示寸”心)。若在一个神殿里供养奉有多尊神像,先上正位,再上左位,次上右位,后两者各上一柱香,仪式相同;上香讫,即行叩拜礼。正所谓烧香拜神也。

烧高香(shāo gāo xiāng)汉语词语,意思为:向神佛虔诚烧香,比喻真诚地向人致谢。

普通人敬香要用左手持(据说右手不净,普通人杀生大多用右手),三炷为自己祈福,六炷为两辈人祈福,九炷为三代人祈福。而十三是一个极致,十三炷香就是功德圆满的高香。

家里挂虎有什么讲究,家里挂葫芦有什么讲究

1楼 袁妙玉 如果你希望家中可以和气生财,多多累积钱财,可以悬挂下山虎 如果你的家庭希望达到辟邪 镇宅的话,上山虎是首选。 家中挂老虎图是一种吉祥好运的象征。在家中挂幅上山虎寓意着事业上步步高升,事事如意,招财纳福。 作为吉祥与平安的吉祥物,常常将其作为风水挂画融入到我们的居家生活和办公环境之中,都...

客厅挂扇子有什么讲究,家里挂扇子有什么讲究

1楼 匿名用户 风水中,扇子是聚灵之物,与佛像之类的物件相对会破坏它本身的灵气。所以,一般摆放了佛像的厅式不可再展放扇子,如果真的要放,最好把扇子合起来,放在佛像之下或旁边。 2楼 匿名用户 一般扇子比较适合放在书房 3楼 匿名用户 放书房好些,或客厅。 放床头总觉得不太好。 扇与散同音 所以觉得不...

家里放貔貅有什么讲究和注意事项,家里放貔貅好吗,有什么讲究

1楼 公冶玉花姒缎 貔貅是需要进行开光的,您可以想像,貔貅不开光和其他的物品是没有任何区别的,只是具有貔貅造型的一件物品而已,所以也就没有化煞镇宅和招财改运的作用了。因此貔貅不开光是不行的。 貔貅虽然在神话故事中可以招财,具有招财的真灵,但是貔貅在红尘中沾染了太多的红尘俗气,将原本具有的灵气隐藏和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