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后出生的人怎么算东西命西四命

2020-12-08 11:58:10 字数 6059 阅读 4674

1楼:匿名用户

算命都是不是很科学的?不要刻意在意他自己做到怎么样的都好?

2000年以后出生的人用生年的后三位算东四命西四命怎样算?用哪种公式算?

2楼:匿名用户

2001年怎样算东西四命

3楼:匿名用户

用那种公式算?怎么算

2000年以侯出生的人怎样计算东四命西四命取几位,

4楼:匿名用户

计算男命公式:(100—出生年份)÷

9 计算女命公式:(出生年份—4)÷9

通过以上两个公式的计算,即可以得出自己的命卦是属东四命还是西四命;计算方法如下:通过以上两个公式,可以获得一个余数,如没有余数或除尽则视为9,上述公式所说的出生年份,是仅取个位数与十位数 。

2000年出生的男性,其计算方法如下:

(100—0)÷9=100÷9=11余数为1,商数是11,余数是1,一属坎 ,故其人为坎卦,即即坎宅。 属于东四命。

2000年出生的女性,其计算方法如下:

(100—4)÷9=81÷9=9,商数是9,余数为5,则余数视为5,5数属艮,故其人为艮卦,即艮宅。 属于西四命。

注:余数所属的卦象,视为该人的命卦,下面分别将各数所属列出如下:

一属坎;二属坤;三属震;四属巽;六属乾;七属兑;八属艮;九属离。余数是五的男性视为坤,女性则视为艮。

五行所属为:震属阳木;巽属阴木;离属阴火;坎属阳水;乾属阳金;兑属阴金;艮属阳土;坤属阴土。

了解了五行所属后也就知道了八个方位的所属:

东四:1、东方属震,故其五行属木;

2、东南方属巽,五行属木;

3、北方属坎,五行属水;

4、南方属离,五行属火。

西四:1、东北方属艮,五行属土;

2、西南方属坤,五行属土;

3、西方属兑,五行属金;

4、西北方属乾,五行属金。

2000年以侯出生的人怎样计算东四命西四命取几位,、

5楼:接珍于雨南

计算男命公式

:(100—出生年份)÷9

计算女命公式:(出生年份—4)÷9

通过以上两个公式的计算,即可以得出自己的命卦是属东四命还是西四命;计算方法如下:通过以上两个公式,可以获得一个余数,如没有余数或除尽则视为9,上述公式所说的出生年份,是仅取个位数与十位数

。2000年出生的男性,其计算方法如下:

(100—0)÷9=100÷9=11余数为1,商数是11,余数是1,一属坎

,故其人为坎卦,即即坎宅。

属于东四命。

2000年出生的女性,其计算方法如下:

(100—4)÷9=81÷9=9,商数是9,余数为5,则余数视为5,5数属艮,故其人为艮卦,即艮宅。

属于西四命。

注:余数所属的卦象,视为该人的命卦,下面分别将各数所属列出如下:

一属坎;二属坤;三属震;四属巽;六属乾;七属兑;八属艮;九属离。余数是五的男性视为坤,女性则视为艮。

五行所属为:震属阳木;巽属阴木;离属阴火;坎属阳水;乾属阳金;兑属阴金;艮属阳土;坤属阴土。

了解了五行所属后也就知道了八个方位的所属:

东四:1、东方属震,故其五行属木;

2、东南方属巽,五行属木;

3、北方属坎,五行属水;

4、南方属离,五行属火。

西四:1、东北方属艮,五行属土;

2、西南方属坤,五行属土;

3、西方属兑,五行属金;

4、西北方属乾,五行属金。

6楼:匿名用户

我是2000年10月初二丑时生的,离命(东四命)是啥意思?

7楼:匿名用户

(99-后两)位/9

8楼:爷是你爷爷傻子

2ooo年是龙年怎么成侯出生的人

东四命西四命怎样算

9楼:匿名用户

阳宅风水,不懂的人认为是迷信,其实它是很有道理的。我们都知道宇宙全息统一论是最新的科学理论,中国传统文化认为宇宙一切后天物质都统一在太极阴阳鱼模式中,天、地、人,阴宅、阳宅全一样,一切都离不开阴阳和五行。

就说阳宅吧,按八卦原理可分为“乾、兑、离、震、巽、坎、艮、坤”等八种宅形,可归纳为“东四宅”和“西四宅”两大类;人同样也被分为八种命形,也可归纳为“东四命”和“西四命”两大类。每种房子又分为八个方位,布有“生气、伏位、延年、天医”四吉星位,以及“祸害、五鬼、六煞、绝命”四凶星位等八种不同质地的气场。

“四吉星”:生气——财运大好,身体健康,活力充沛。延年——财运很好,延年益寿,身体健康。

天医——财运不错,疾病痊愈,贵人相扶。伏位——财运小吉,运气中等,健康如常。 “四凶星”:

绝命——财运极差,多病损寿,凶则死亡。五鬼——破财连连,健康甚差,容易招鬼。六煞——财运不好,灾祸连连,身体多病。

祸害——财难积聚,官灾是非,争执被骗。

“东四宅”以东、东南、北、南为四吉位,以东北、西北、西、西南为四凶位;而“西四宅”却刚相反,以东北、西北、西、西南为四吉位,以东、东南、北、南为四凶位。那么,东、西四命不同类型人的主要生活区,若选择在与自己命属相同、相生、相辅的地方就好,否则就不好,不是生病就会出大事。具体比方说:

1998年生的人,是西南方位坤土气场,属于“西四命”,就应该选择“西四宅”居住,而且床位要铺在适合本人住的房子的东北、西北、西、西南四吉星位,这样就能健康、长寿、安稳、运气好,否则情况就会相反喽。

计算男命公式:(100—出生年份)÷9

计算女命公式:(出生年份—4)÷9

通过以上两个公式的计算,即可以得出自己的命卦是属东四命还是西四命;计算方法如下:通过以上两个公式,可以获得一个余数,如没有余数或除尽则视为9,上述公式所说的出生年份,是仅取个位数与十位数,例如1976年出生的人,便以76代入公式内,1978年出生的人,则以78代入公式。

例如:一九七五年出生的男性,其计算方法如下:

(100—75)÷9=25÷9=2余数为7,商数是2,余数是7,七数属兑,故其人为兑卦,即即兑宅。

例如:一九八五年出生的女性,其计算方法如下:

(85—4)÷9=81÷9=0,商数是9,余数为0,则余数视为9,九数属离,故其人为离卦,即离宅。

注:余数所属的卦象,视为该人的命卦,下面董易林老师分别将各数所属列出如下:

一属坎;二属坤;三属震;四属巽;六属乾;七属兑;八属艮;九属离。余数是五的男性视为坤,女性则视为艮。

五行所属为:震属阳木;巽属阴木;离属阴火;坎属阳水;乾属阳金;兑属阴金;艮属阳土;坤属阴土。

了解了五行所属后也就知道了八个方位的所属:

东四:1、??东方属震,故其五行属木;

2、??东南方属巽,五行属木;

3、??北方属坎,五行属水;

4、??南方属离,五行属火。

西四:1、??东北方属艮,五行属土;

2、??西南方属坤,五行属土;

3、??西方属兑,五行属金;

4、??西北方属乾,五行属金。

八宅风水东四命西四命是怎么算出来的

10楼:传承忠厚传家

算命宫时不够减,不够9整除时怎么办如女命2002年

11楼:匿名用户

如果看老书会很烦,但是有数学规律的,不要被吓朦了,教你一个简单的计算公式:

男命公式:(100减出生年)除以9得命宫数,如果除尽的话就是9如:男1983出生:

(100-83)/9=1余8,命宫数就是8女命公式:(出生年减4)除以9得命宫数,如果除尽的话就是9如:女1988出生:

(88-4)/9=9余3,命宫数就是3如果生于2000年之后的话,公式变成:

男:(100减出生年)除以9的余数减1

女:(出生年减4)除以9的余数加1

坎1、坤2、震3、巽4、乾6、兑7、艮8、离9;

5的话,男命寄坤卦,女命寄艮卦

12楼:匿名用户

乾六天五祸绝延生,坎五天生延绝祸六,艮六绝祸生延天五,震延生祸绝五天六,巽天五六祸生绝延,离六五绝延祸生天,坤天延绝生祸天六,兑生祸延绝六天天 这是八宅游年歌诀

坎离震巽为东四卦,乾坤艮兑为西四卦

13楼:匿名用户

运分上中下三元 根据这三元 用排山掌推算出来的 上元甲子一宫连,中元起巽下兑间。上五中二下八女,男逆女顺起根源 这是口诀 但是如果你不会基本的常识 那说了你也不会懂

14楼:析绿柳来丙

八宅派伪学居多,大多是帝王喊术士弄的一套中性东西糊弄老百姓用;真正的实用学说是紫微斗数。吊天星!这才是正路。

毕竟天体运行规律是大道。哪有一成不变的道理,明白的人仔细想想变知其中真伪。

西四命东四宅如同择日中的黄道吉日哪有,不是风水主要因素它们只起到辅助力量不具决定性作用。

什么叫西施命

15楼:林顾姝

不是东施命、西施命,而是八宅风水中的东四命和西四命。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7386664

一、什么是东四命西四命呢?

就是按出生年号把人分为两大类,一类叫东四命,而另一类叫西四命。其中东四命包括坎一白水命、震三碧木命、巽四绿木命、离九紫火命四种;而西四命包括坤二黑土命、乾六白金命、兑七赤金命、艮八白土命四种。

二、如何确定自己是东四命还是西四命呢?

确定自己是东四命还是西四命的方法有很多种,方舟周易在这里主介绍一种较为简便运算方法,即“余数确定法”。

1、男命:

1999年前出生的计算公式:(100-出生年份后两位)÷9=整数商……余数。例如,李先生1989年生,则按公式计算为(100-89)÷9=1……2。

那么,我们通过余数2可以确定李先生为西四命坤二黑土命。

2000年后出生的计算公式:(99-出生年份后两位)÷9=整数商……余数。例如,胡先生2000年生,则按公式计算为(99-00)÷9=10……9。

那么,我们通过余数9可以确定李先生为东四命离九紫火命。

2、女命:

1999年前出生的计算公式:(出生年份后两位-4)÷9=整数商……余数。例如,雷小姐1998年生,则按公式计算为(98-4)÷9=10……4。

那么,我们通过余数4可以确定李先生为东四命巽四绿木命。

2000年后出生的计算公式:(出生年份后两位+96)÷9=整数商……余数。例如,周小姐2001年生,则按公式计算为(01+96)÷9=10……7。

那么,我们通过余数7可以确定周小姐为西四命兑七赤金命。

3、说明:当余数是五时,男性视为西四命坤二黑土命,女性则视为西四命艮八白土命。

三、东四命西四命风水理论的实际应用:

1、此理论只将人分为两类,且只根据出生年号来划分,未免过于抽象和简单,这样对于具体的人来讲就缺乏现实的指导意义了,因为肯定不可以一个人的出生年号就能够代表那个人的,要知道出生同年的人何其多啊;更何况此理论只是9年一个周期,也就是说,2000年出生的人和2009年出生的所需要的风水环境完全是一样的,这样的说法显然是苍白无力,难以让人信服的。

2、西四命所占比例比东四命多,这不合周易中天道不偏不倚的原则。我们知道,东四命西四命是按九宫八卦来划分计算的,即坎宫一白水命、坤宫二黑土命、震宫三碧木命、巽宫四绿木命、中宫五黄土命、乾宫六白金命、兑宫七赤金命、艮宫八白土命、离宫九紫火命。但是,由于八卦中没有“中宫”的位置,所以,将中宫五黄按男女分别寄生在八卦的艮坤二卦的西四命中了,以致于西四命占5/9,而东四命占4/9。

3、八宅风水中“东四命住东四宅吉,西四命住西四宅吉;东四命住西四宅凶,西四命住东四宅凶”,而东四宅和西四宅的划分历来就有两种观点,一种是按屋向划分,另一种是按门向划分。不过,不论是按屋向划分还是按照门向划分,到目前为止,我国的东四宅的比例至少占到70%,因为我国房屋一般是坐北朝南、坐西朝东的居多。而西四命的人又多于东四命的人,由此来看,全国至少有80%的家居风水为凶。

但方舟周易认为,这在道理上讲不过去,更经不起实践的检验,因为当绝大多数的家居风水为凶时,说明绝大多数的家庭不安稳、不安定,那么,这个社会绝对是会乱套的。其实,如果把风水只分为吉、一般和凶三种的话,吉利和凶最多只能各占30%,而一般的家居风水会占大多数的。

2019年腊月出生的人是什么命,1994年腊月出生的人是什么命

1楼 匿名用户 1994年是农历甲戌年,是狗年。 生 出生于1934年或者1994年 五行属山头火命令,守身之狗。 甲戌年出生的人,心直口快,经常处于忙碌之中,不权柄智谋,名声远播,福禄有余。女人大都有旺夫和生财之命。 1994年是什么命?1994年出生的属狗人的命运 2楼 百度用户 核心提示 很多...

2019年出生属鼠的人是什么命,1995年出生属鼠的人是什么命

1楼 匿名用户 有属鼠的,属相不是按年份说的,是按立春,如果立过春了就是属下一个属相了,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么清楚,因为我就是95年腊月出生,我属鼠 96年属鼠的是什么命 2楼 翢欤嬜 1 1996年是丙子年,丙属火,子为鼠,所以1996年出生是火鼠之命,六十甲子60年一循环,所以1936年同属火鼠...

2019年农历4月24日丑时出生的人女命

1楼 展翅高飞 算得您的命重为5 1两金 禄厚官职财禄荣华富贵之命 一世荣华事事通,不须劳碌自亨通。 兄弟叔侄皆如意,家业成时福禄宏。 上文释义 您的出生很好,事事顺利,您和您的亲威个个事业有成,皆大欢喜!您是难得的有福之人。 农历62年12月22日丑时出生人今年农历4月财运如何丶 2楼 念菩堂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