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房子需要看日子吗,装修房子需要看日期吗

2020-12-08 11:55:57 字数 3363 阅读 3171

1楼:ting天蝎女

要看日子比较好,因为装修房子是你房屋新气场的形成,对你和对帮你装修的人回都吉利。

要符合天时地利人答和,通常我们使用的万年历上都有每一天的易做事情和禁忌事情。

装修选日子除了风水方面的因素,还应从季节上考虑。给大家的建议是装修可以选春秋两季比较好,一不潮不冻,二可以开窗通风有利于室内有害气体散发。

2楼:臧泽叔学文

所谓看日子都封建迷信要太意没有影响相信科学比都要发达

装修房子需要看日期吗

3楼:昆明紫苹果装饰

要看日子比较好,因为装修房子是你房屋新气场的形成,对你和对帮你装修的人都吉利。

要符合天时地利人和,通常我们使用的万年历上都有每一天的易做事情和禁忌事情。

装修选日子除了风水方面的因素,还应从季节上考虑。给大家的建议是装修可以选春秋两季比较好,一不潮不冻,二可以开窗通风有利于室内有害气体散发。

希望能够帮到你~~~

装修房子看日子吗什么曰子好

4楼:张一勺

装修日子房子最好是看个好日子。一般根据黄道日看定成日。如果报一下住房的主人年命属相,就可以兼顾吉日不与年命相冲。

详细一些年月看紫白,日时看奇门或六壬最佳。如果不提供年命属相只看黄道近期阳历本月11日午时即可用事大吉。

5楼:baby只为有一天

我属猴,打算明天装修新房子

6楼:匿名用户

今年装修主人是1974年农厉5月10日午时出生准备6月份装修选什么日子好

7楼:

看日子这 个东西,信则有,曾经有人没有看日子就动工,然后感觉一直不顺利,如果有需求可找我

装修房子要看黄道吉日吗

8楼:土巴兔装修

一般中国有装修房子之前选择装修吉日的风俗,一般黄道吉日是指这六神所在的日子,这六神所值日的那一天就是为黄道吉日。所以会百事吉利、不避凶忌、万事如意,一般他是根据自己夫妻双方的生肖出生年月日房子的朝向等来确定一个合适的吉日吉时的。

9楼:

主要看你信不信 ,信则有

,不信则无,不过个人觉得这些涉及后期住房的问题,看一看也没什么对不对,让自己安个心才是重要的

2017年5月装修吉日如下:

2017年5月1日 农历二零一七年 四月(大)初六 星期一 金牛座2017年5月9日 农历二零一七年 四月(大)十四 星期二 金牛座2017年5月10日 农历二零一七年 四月(大)十五 星期三 金牛座2017年5月11日 农历二零一七年 四月(大)十六 星期四 金牛座2017年5月19日 农历二零一七年 四月(大)廿四 星期五 金牛座2017年5月26日 农历二零一七年 五月(小)初一 星期五 双子座2017年5月28日 农历二零一七年 五月(小)初三 星期天 双子座

10楼:匿名用户

4月份装修房子黄道吉曰有哪些?

11楼:baby只为有一天

7月份有那几天可以装修房子

装修新房需要看日子吗?就是安装水电装修新房需要选看黄道吉日吗?

12楼:人不牛人天牛人

装修房屋不一定需要可以选择黄道吉日,但还是要根据自家实际情况,选择自己比较中意的日子开工为好,最少几个忌日是不适合装修开工的,如清明节、中元节、冬至,都最好不要开工。其它日子就不需要那么讲究了,毕竟还有德高鬼神惊,天天好日子的说法。除了以上几个日子,只要感觉自己品行尚可,就可以选择一个自己满意的日子开工。

13楼:思语新竹

比较讲究的人装修房子时是要看日子的,好像是什么都要看看日子。

14楼:afang大

你信就选。不信择日不如撞日。

装修房子动工要看时间吗?

15楼:大博哥的最爱

一、装修之前,先让自己状态到位

装修开始前,你自己要有足够的状态应付接下来大大小小的事物,随身携带的东西有:

卷尺(5m/3m)选长的

计算器大板夹(夹单子、收据用)

旧毛巾(柔棉的那种,贴完砖擦砖用)

塑料袋(缠在管道接口上,可防脏物堵塞)

总之,不要以为交给了装修公司,就万事大吉,就算你不做事,也要做到万事心中有数,这是防止被坑骗的基础!

二、开工前,亲自测量尺寸

装修后悔案例中,有一大半是没有亲自把控装修环节,所以业主务必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对自己的房间进行一次详细的测量,随身携带纸笔,便于记录。业主这块一定不能偷懒,可以不干活,但是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

1、明确装修过程涉及的面积。特别是贴砖面积、墙面漆面积、壁纸面积、地板面积;

2、明确主要墙面尺寸。特别是以后需要设计摆放家具的墙面尺寸。

新房装修需要看日子吗?就是安装水电工,需要看日子吗?

16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不需要看日子的!只有搬家的时候需要看日子的!信风水也不是处处时时都要看风水的!重要的环节看看风水就行了!否则人们会寸步难行的!

17楼:赛罕区大学东街

不需要看日子,那都是过去的迷信。树立新风尚,找好懂行的就可以做。

18楼:飞鹰

没有听谁说过装修房子还要看日子。

装修动工要不要看日子啊

19楼:冠特风情

看什么风俗,很多地方不是看的,看多了心烦,这个说有道理那个说也有道理,你当着什么都不知道,直接装修就可以,不要讲太多的风俗观念,简单点好

20楼:数你非寻不可

装修选个好日子,也就是常说的装修选黄道吉日,是为了图个吉利,也是中国人的风俗。

民俗学角度来说,选择装修吉日,除了考虑值神吉凶、吉神凶煞外,日支应不能与当事人生肖相冲,如果再能进一步考虑当事人的八字,选择在当事人八字运势好的日子装修,则更为有利。

21楼:

装修动工,最好找风水先生看一下,如果动工的日子犯煞。对主人是极为不利的,有需要可以问我

新房装修开工需要看日子吗

22楼:择居网

简单的办法是:**导航上都有个“查询”,打开它,里面会有个“万年历”,或者有“生活服务”,打开万年历并按照提示找到“黄道吉日”,或者有适宜“修造”、“开工”等选项的日子即可。希望能够帮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望采纳!

23楼:农民出城

看各地风俗吧,一般最好还是看个日子比较好

购房装修需要什么手续,要装修房子业主需要提供什么证件给物业

1楼 众易居装修网 银行装修贷款要求的资料和条件通常如下 1 借贷者有当地 常住户口并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实。 2 借贷者在当地有合法稳定的收入。 3 能向贷款机构提供有效的个人资产证实 银行对账单 税务单等资料。 4 对装修的房屋提供有效的购房证实 房屋买卖合同等。 5 满足银行规定的另外的条件。 ...

新装修房子安木地板,在地板下过道能放几枚硬币吗

1楼 房天下自营装修 标准习俗习惯是 建房子时,在房子的四个角各放置1枚八卦铜钱,共4枚。 此种做法有一些较为迷信的传说。 有以下几种说法 1 在装修的时候在主卧的南面两个角和中心的位置,在客厅的两个角和进门处埋银元,这样可以聚财,形成聚宝盆了!不过现在流 5角的金色硬币。 2 撒钱的意思,是脚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