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标线识别:禁止标线中,”禁止路边长时停放车辆线“和”禁止

2020-12-08 11:52:40 字数 1880 阅读 5614

1楼:匿名用户

”禁止路边临时或长时停放车辆线“的图形是一个叉

禁止路边长时停放车辆线什么意思

2楼:真诚分享点滴

禁止路边临时或长时间停放车辆线。用以指示禁止路边临时或长时间停放车辆的路段,在道路缘石正面及顶面划黄色实线,无缘石的道路可标于路面上,距路面边缘以30cm为度。本标线大多配合“禁止临时停放”路面文字和禁止停放标志一并使用,并根据需要在辅助标志上标明禁止路边停放车辆的时间或区间。

行车中需路边停车时,应判别路边是否有禁止停放车辆线,若黄色实线即不可停车;若有黄色虚线,只可临时停车,而不可长时间停放车辆。

3楼:匿名用户

那就可以停,有时间限制

道路上的标线依其功能可分什么指示? 40

4楼:潜伏的蓝色幽默

交通标线按功能可分为三类:禁止标线、指示标线和警告标线

怎样死记“禁止车辆临时或禁止车辆长时停放”的标志的区别?

5楼:匿名用户

只有禁止长时停放,和禁止临时或长时停放两种且有两种标记指示方法。

但两种标志都是禁止长时停放。

a:马路牙子边上的标记方法

禁止长时间停放一般是沿马路的马路牙子边缘涂刷上白色和黄色相间的虚线,这种在马路牙子上的标记方式是指可以临时短时间停靠,但禁止长时间停放。

完全禁止路边临时停靠和长时间停放车辆就是马路牙子全部都是黄色的实线,图样参考下面的第一张和第二张。

b:路口指示牌

完全禁止临时和长时间停放的就是马路入口处常见的蓝底红斜线的圆形标志中间一个大大小二x,见下面图样第三张。禁止长时间停放就是蓝底一根红斜线的圆形标记,图样参考第四张。

6楼:匿名用户

只有禁止长时停放,和禁止临时或长时停放两种

这两个都是禁止长时停放

7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这个禁停标志是禁止一切车辆临时和长时间停车。

如果是这个标志表示禁止一切车辆长时间停、放。临时停车时,驾驶人在车内或车旁守候是允许的。

“禁止路边长时或临时停放车辆”这个标志,到底怎么体现出这个意思了?

8楼:匿名用户

有网格线的地面图标一般出现在金融机构和重点事业单位及学校路口,这是不允许停车的!

9楼:小伊包包

你要先学会找茬 你找

禁止路边长时或临时停放车辆 标志和

10楼:乌山雪花大如席

遇到有网格线的地方就别停车,那样不会违章了。

道路交通标线的分类

11楼:江西智朗科技

目前我国的交通道路标线按功能分类的话主要可以分为三类,分别是指示标线、警告标线、禁止标线;道路交通标线按设置方式分类的话可以分为横向标线、纵向标线、其它标线;道路交通标线按形态分类的话可分为线条、字符、突起路标、轮廓标等;道路交通标线按颜色分的话可以白色、蓝色、黄色、橙色、红黑色等。

指示标线可分为可跨越的同向车道分界线,可跨越的相向车道分界线,潮汐车道线,车道边缘线,左转弯待转区线,路口导向线,导向车道线,人行横道线,车距确认线,道路出入口线,停车位标线,停靠站标线,减速丘标线,导向箭头,路面文字数字标记,路面图形标记等。

禁止标线可分为禁止跨越的同相车道分界线,禁止跨越的向相车道分界线,禁止停车线,停止线,停车让行线,减速让行线,非机动车禁止驶入标线,导流线,网状线,专用车道线,禁止掉头或转弯线等。

警告标线可分为路面宽度渐变标线,接近障碍物标线,接近铁路平行交叉路口标线,减速标线,立面标记,实体标记等。

禁止路边长时停车和长时停车标志什么样

1楼 无名小卒 1 禁止长时停车标志为 2 长时停车标志为 一 交通标志,用文字或符号传递引导 限制 警告或指示信息的道路设施。又称道路标志 道路交通标志。在交通标志中一般是以安全 设置醒目 清晰 明亮的交通标志是实施交通管理,保证道路交通安全 顺畅的重要措施。 交通标志有多种类型,可用各种方式区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