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润最高的小本生意行业做什么好,利润最高的小本生意行业做什么最好赚钱

2020-12-08 11:31:45 字数 2209 阅读 1390

1楼:aa国际动漫

动漫市场很有前景,动漫店生意也好做,如果说你经营好了挣钱是必须的。根据动漫店针对的青少年人群来说,吸引顾客不仅需要时尚、新颖、畅销的动漫产品。还要有特色,现在市面上比较有特色的就是diy定制,这在动漫店中也可以看到,关注动漫店,祝好运。

利润最高的小本生意行业做什么最好赚钱

2楼:军微老师

选择趋势性行业,健康产业都能实现,希望能帮到你。

3楼:aa国际动漫

开动漫店投资小,回报率高、操作简单、风险小,是很不错的选择。

4楼:微信为

网商一根网线 一台电脑 一部手机在家就能赚钱!穿着睡衣 撒着拖鞋 喝着咖啡就能赚钱!

5楼:匿名用户

朋友我来分析一下,什么生意你最适合做。

6楼:搜雨馨老师

只有专业的知识和趋势性好的行业才好赚钱,欢迎交流.

现在小本生意做什么好?

7楼:aa国际动漫

创业就是对自己拥有

的资源或通过努力能够拥有的资源进行优化整合,从而创造出更大经济或社会价值的过程。动漫产业被称作21世纪知识经济的核心产业,是继it后又一经济增长点。动漫文化产业市场需求超级大据相关部门统计,在未来5至10年期间,我国动漫产业及衍生产品将具有1000亿元产值的巨大发展空间。

大学生趁机开个动漫店很不错呢,投资小,利润6-7倍,可以考虑。

8楼:搜超然老师

现在传统的生意都不怎么好做,可考虑利用互联网

9楼:一体化时代

小赚不亏,一小得大 uyi大得小 丢而复得

10楼:长红论品牌打造

告诉你一个赚钱最快的小本生意

今年做什么利润最高小本生意赚钱

11楼:aa国际动漫

今bai年小本生意开动漫du店很不错。开zhi动漫店并不需要dao太多的

资金,首先做内好资金的规容划,其次是做好动漫店的选址工作,占据有利地势才能才好的开展经营工作,再次要做好动漫店装修工作,提升店面的消费档次和消费环境。

12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咨询一下天匠2468模式

什么行业的小本生意利润最高

13楼:爱丽丝帽子

很多创业者面对茫茫的创业市场不知道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创业项目。

国内的朝阳产业创意产业刚刚起步,

所以创意礼品开店是一个富有市场潜力的加盟创业项目。望采纳

14楼:aa国际动漫

好项目不但要市场竞争小,而且要潜力大,见效快。动漫行业就是最新兴的行业不仅有广阔的市场,还有国家政策的扶持,前景一片光明。开动漫店不错的

什么行业的小本生意利润最高

15楼:aa国际动漫

“动漫” ,不再仅仅是一个孩子们热衷的时髦词汇,如今它更多的以产业和市场的面孔出现。由于受到大批年轻人的追捧,动漫在中国正在逐步发展成为一个巨大的产业。有**说,游戏动漫店,包括动画片、漫画书以及衍生周边产品在内的中国动漫产业将达到200亿元的规模,其中仅衍生周边产品的市场每年就可以达到100亿元以上。

现在,经营一家动漫店正是一个投资获利的好时机!

16楼:匿名用户

太多了,不过要适合自己才好,你说是吗

什么行业的小本生意利润最高

17楼:aa国际动漫

创业要首先拥有良好的心态,一定的启动资金。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一个好的项目。要找准市场,选对项目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管是在**,衣食住行都是很多人选择的传统项目,但是这样的店大街小巷上随处可见,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好项目不但要市场竞争,而且要潜力大,见效快。动漫行业就是最新兴的行业不仅有广阔的市场,还有国家政策扶持,前景一片光明。

开动漫店投资小,回报率高、操作简单、风险小,因而许多创业者选择了开动漫店。

什么行业的小本生意利润最高

18楼:aa国际动漫

找项目很重要,你要做个市场调查,看大部分消费群

什么行业的小本生意利润最高,哪种小本生意利润大

1楼 aa国际动漫 动漫 ,不再仅仅是一个孩子们热衷的时髦词汇,如今它更多的以产业和市场的面孔出现。由于受到大批年轻人的追捧,动漫在中国正在逐步发展成为一个巨大的产业。有 说 游戏动漫店,包括动画片 漫画书以及衍生周边产品在内的中国动漫产业将达到200亿元的规模,其中仅衍生周边产品的市场每年就可以达...

什么行业的小本生意利润最高,哪种小本生意利润大

1楼 aa国际动漫 找项目很重要,你要做个市场调查,看大部分消费群 什么行业的小本生意利润最高 2楼 爱丽丝帽子 很多创业者面对茫茫的创业市场不知道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创业项目。 国内的朝阳产业创意产业刚刚起步, 所以创意礼品开店是一个富有市场潜力的加盟创业项目。望采纳 3楼 aa国际动漫 好项目不但要...

没钱想做小本生意,做什么比较好呢

1楼 紫丁香巧克力 1 最好就是自己有一门手艺活。 2 可以丛事成本低,收入快的小本生意,获利后,再发展比较有前景的生意。 2楼 西恩那个哥 先做擦皮鞋之类也可以 比如配锁等从基础做起还是对的 3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朋友哪个地方的,这样我可以给你答案 不想上班,没钱,想做小本生意,做什么好? 4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