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近几年是怎么了厂都不好找,中国最近几年里的科学大事 5

2020-12-08 11:28:28 字数 1893 阅读 5379

1楼:保卫南瓜

近年经济增长放缓,各行各业都接近饱和,很多企业都纷纷转型,大多转型失败,企业家跑路等等新闻屡见不鲜,专家**下岗潮即将来临。

2楼:霸气航行天下

因为经济发展缓慢,各个行业发展都不景气,造成就业率少。

中国最近几年里的科学大事 5

3楼:匿名用户

科学大来事之一(基础物理学源重大理论突破、或理论物理学重大理论突破):有物理学新基本

4楼:匿名用户

奥利给!奥利给奥利给奥利给

中国最近几年的工厂**都是外国特务所谓,已削弱中国经济

5楼:在世如风

国外特务为什么要破坏非战略目标呢?

6楼:匿名用户

呵呵,阴谋论啊!如果通过炸厂子削弱大国经济,那得炸多少啊?

近几年来国内经济形势都不太稳定,现在在中国投资什么行业比较好呢?以前都是做建材类的。 20

7楼:爱的优先

本人认为现货农产品不错,因为国内未来发展走势很可能是农产品,并且中国本身就是个农业大国

8楼:匿名用户

建材还可以吧,我以前也是

今年怎么回事啊?金融危机吗,好多人找不到工作,很多工厂都倒闭了,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回事啊,难道比2

9楼:诡狐

一个原因是国际的bai经济形势du确实不景气,从而导zhi致中国的出dao口收到一定程度的影

专响,导致工厂关门属。

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国家减少了对经济的投资投资。投资,出口,消费是拉动经济三架马车,国家寄希望于消费拉动经济,然而中国企业生产的东西能让国人掏腰包的太少,所以提出工匠精神,精益求精。

本来这场危机在08年已到来,但是由于中国4万亿投资使其大大延缓,并且这些投资打击了实体经济,造成房地产过度膨胀,因此国家几乎也不可能采用投资拉动经济老路了,所以静等吧,等中国出现一批优质企业时,中国经济也就起来了。

10楼:匿名用户

高税收,高房价,高用工成本,以及富人大量移民。实体经济是很艰难。

今年生产制造业工作不好找啊!在家附近寻几个电子厂,去年还是十二小时两班倒的,工资三千多的,现在改成 30

11楼:神龙合作社

经济萧条,实业现在不好做,慢慢来。不光是你们那儿,我们这儿也是这个样子,好多企业最近都不是太好。

12楼:风落浅痕

由于**的各种强力反腐动作导致了国家整体的经济发展迟缓。目前全国各个行业普遍不太景气。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很多厂子因此倒闭。不只是制造业。工作相当难找。

13楼:好一个衰锅

换个地方试试!我是河南焦作的,我也在一家机械厂上班,一般8个小时,加班的话最多也就10个小时。工资还可以,比你的3000多要高点。

听说今年有很多厂都倒闭了 是什么原因?是不是中国跟日本的关系?

14楼:宽粉骨老板

不是日本的原因,凭日本的实力还不能危害到中国的经济。工厂倒闭是国家经济转型造成的,这些工厂技术水平低自身竞争力不强,一失去了国家政策的支持生存的基础也就不存在了倒闭是必然。中国劳动力人口在减少,工资水平也在涨,这些也是导致工厂倒闭的间接原因。

中国经济转型具备良好的条件基础(有技术,有资金,有人才)等阵痛期过了以后,就业环境就会好起来的,人民生活水平也会提高。

15楼:匿名用户

前几年投资太多,这几年开始还账,可以想想房产**蒸发了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