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裙边后对车身是否有影响,车子下裙边底部与车身结合处裂开对车有影响吗?

2020-12-08 11:15:15 字数 2230 阅读 6542

1楼:匿名用户

业主要更换好,找一个好一点的技师,安装做漆,各个环节,没有问题的话,根本看不出来的跟新车一样。

2楼:匿名用户

你好,这个对汽车来说是没有影响的。

3楼:匿名用户

对汽车来说是没有影响的。

车子下裙边底部与车身结合处裂开对车有影响吗?

4楼:大海苍鹰

影响不大,只是裙边的裂缝有可能会越来越大影响美观

哈佛h2拆下裙边再装外踏板后对车有影响吗?

5楼:匿名用户

您好车主,没有什么影响【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6楼:匿名用户

你好,没有什么影响的【汽车有问题,问汽车大师。4s店专业技师,10分钟解决。】

朗逸裙边刮了有点变形不修对车有影响吗

7楼:匿名用户

外观轻度受损变形不影响行车 不过钣金油漆受损后很快生锈的 要注意维修 并且旧了就不能出保险了

8楼:**号

马致远在创作《天净沙·秋思》时受到董曲的影响和启发,这是无疑的,但他不是一味模仿,而是根据自己的生活体验与审美目光进行了重新创作。在景物的选择上,他为了突出与强化凄惨凉悲苦的情感,选取了最能体现秋季凄凉萧条景色,最能表现羁旅行人孤苦惆怅情怀的十个意象入曲,将自己的情感浓缩于这十个意象之中,最后才以点晴之笔揭示全曲主题。

车辆裙边锈穿了影响年检吗

9楼:匿名用户

你好像这种情况的话是不会影响到年检的,不过个人还是建议最好是对车辆做一下防锈处理。

汽车裙边有什么用

10楼:情圣邻居

汽车裙边包括前、后

保险杠、侧裙、引擎盖、尾翼是小包围的其中几项 包括前后保险杠 侧裙边等等,就是车门以下,加上一个边框 ,总的来说汽车裙边就是为了增加汽车整体的美观,也起到了保护汽车裙边里面和以上的部位。

汽车的裙边磕了,有一点凹,别人说能不拉钣金就不拉,那我不拉的话,以后想整条换可以吗?

11楼:匿名用户

可以。如果用钣

金整形机。整好了把里面处理好也绝对没有事的。用钣金整形机整好了从下面的缝隙里面向里面喷一些,底盘装甲胶,里面也不会生锈的。

砂纸打磨来修复。其实用砂纸打磨也是能够去除汽车上的轻微划痕的。只需要准备一张砂纸,先将车子的划痕区域清洁、擦干,然后用砂纸蘸上水在有划痕的地方轻轻摩擦。

这里要说的是,一定要注意摩擦的力度,不要摩擦太长的时间,不然就会适得其反,将车子的内里铁皮摩擦出来就坏了。

12楼:匿名用户

你好朋友,如果用钣金整形机。整好了把里面处理好也绝对没有事的。用钣金整形机整好了从下面的缝隙里面向里面喷一些,底盘装甲胶,里面也不会生锈的,放心吧!

按你说的方法整条换也是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随时可以联系我。bba奔驰宝马奥迪维修祝您生活幸福,万事如意,财源滚滚!

13楼:匿名用户

你要达到车身使用年限长久,则最好建议直接打磨后,在刮灰做漆,我看了你的** 实际并不严重,只是影响美观而已,所以建议打磨后直接做漆,做完后记住喷底盘装甲专用防水胶处理 ,这样有利于更加效果及保护

下裙边被撞,切割过,卖二手车会被压价吗

14楼:匿名用户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这个修复出来看不出来的话是不会压价的。如果说修理厂给你修复出来还能看出来的话这个就会压价的。

15楼:匿名用户

这个一般是发生交通事故造成的,对二手车的**一定会有影响的,除非买家不懂,看不出来。

16楼:匿名用户

侧面底边钣金切割过,这算小事故车了

二手车,无论是车商,平台,还是个人,这个都会影响到二手车保值率

17楼:匿名用户

如果被看出来,当然会被压价了。 因为这个情况属于事故车。

18楼:匿名用户

肯定会被压价。收购二手车、或者是购买二手车的人,肯定会找出你车的缺点,针对缺点作为砍价的突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