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银保部是正式的编制么,成为中国太平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正式员工(客服专员)就会被编制吗

2020-12-08 11:07:33 字数 5776 阅读 2826

1楼:小熊话保险

保险外勤基本都是签**合同的,银保应该也是一样的

成为中国太平人寿保险股份****的正式员工(客服专员)就会被编制吗

2楼:花梦汐嫣

太平人寿是我国大型寿险公司之一。总部设于上海,公司注册资本金100.3亿元人专民币,太平人寿属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已在境内29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开设37家分公司和1000余家

三、四级机构。

太平人寿曾是中国近现代史上实力最强、规模最大、市场份额最多的民族保险企业之一,也是现今中国保险市场上经营时间最长和品牌历史最悠久的中资寿险公司之一。

太平保险公司的正式员工是有编制的,如果是试用员工就只会有工资,底薪是无责底薪500元,三个月后就没有了,但是虽然是试用员工还是要签订保险**合同及缴纳保证金。 转正成为正式员工就是有责底薪而没有无责底薪,每一个月的工资都要靠个人辛苦赚取,但视为有买五险一金。

3楼:匿名用户

签劳动合同就会有编制

签**合同就是业务

4楼:空谷幽兰

正是员工就是有编制的,如果是临聘员工就只会有工资,但也会买五险一金,只是少些公司福利

5楼:匿名用户

太平保险员工给自己买保险有限制吗与客户有一档二档区分吗

请问平安人寿正式编制的银保内勤是做什么的?

6楼:匿名用户

人力资复源部经理面试完毕之后应制该是银bai行业务部经理面试了du,而且公司的老zhi

总级人物可能也会参与之dao后的面试,都通过了基本上你就可以正式进入平安银保部门了。

银保部门内勤的工作大概就是负责银保**人的一般事务性工作,包括银行**产品的保单审核,录入,承保等,大概还要给银行**的业务员进行产品培训等等。反正工作相对比较繁琐,回答完毕

7楼:综知

银保内勤就是服务于保险公司驻在各家银行的保险公司银行保险业务员,为他们销售的银行保险的保单审核,录入,承保,银保业务人员考勤等后勤服务工作。

2016年太平人寿能实行员工制吗

8楼:匿名用户

好像是。据说到时得淘汰率是60

9楼:匿名用户

所有保险公司都会逐步实施的,这是保监会的指示

10楼:匿名用户

应该差不多!不光太平!所有保险公司都是的啊!

11楼:匿名用户

会逐步事实的 但外勤人员始终是最边缘的

12楼:8发

1、公司给员工交纳社保(五险一金)

2、公司给员工固定底薪(按城市不同待遇不一,济南为2000元左右)

3、公司给员工的基本佣金待遇比以前的平均值高10%-15%

据保监委公布,实行员工制进入公司编制的标准将会提高(学历、绩效等等)

面试淘汰率将高达65%,届时保险业将会出现新的大成气象!正式进入保险业的白金期!

以后金融保险业不是你想进就能进的了!献给正在观望、怀疑、等待、集羡慕嫉妒恨的朋友们!

不要为做保险而做保险,我是冲着综合金融客户经理来的!

有朋友说,你一个有学历的、有工作经验的人,随便都能找到工作,为什么去做保险?

在刚刚结束的十八大三中全会中,**领导人帮我们展望了未来的十大**行业,其中保险业排名第二!

2014年,将是中国寿险业最疯狂的“扩编”时代!

首先分享三条新政策:

1、2014年三季度起,保险公司不得录用非大专以上文凭营销员;

2、2015年,保险公司实行无责底薪上岗,即底薪和业务不再挂钩;

3、2016年,保险公司普遍实行员工制,营销员享受当地社平工资。这个方案首先在秦皇岛市试点,然后全国推广。

另据公司资深人士透露: 保险公司首批转“员工制”的,将是现职大专文凭以上的营销员;第二阶段保险公司将会对没有大专文凭,但长期业绩稳定、业务品质优良的营销员及主管实行逐步转制工作,最终实现完全员工制,从而达到提升保险销售人员整体素质和待遇的目的。

2016年以后,要进入保险公司,取得从事普通销售工作的一个正式编制,将比十年前争取银行职员编制还难!当然,保险销售人员的收入与福利待遇也会相当诱人!

中国保险业从一个懵懂的孩子正在步入真正的成长期,任何蜕变都是有过程的,这个行业需要真正有学识,有热情的有志之士加入!

做保险的好处和理由:

理由一:保险是一个充满机会与挑战、前程似锦的朝阳产业

每年以40%的速度在全球递增的行业;世界500强中,保险企业占53个席位,其他任何行业都望尘莫及;改革开放以来,继流通资本、产业资本之后,金融(保险)资本将是下一个造就中国千万富豪的行业。

理由二:免巨额创业资金,低风险、高回报,简简单单圆你老板梦,成就属于自己一生的事业

自己为自己打工,积累永远属于自己的财富和客户群,也就是当老板,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可如今即使开一个很小的门店也需一次性投入不菲的资金。万一经营不善就会落得血本无归,留下惨痛的记忆。

有没有既无风险,又可当上老板的方法呢?有,从事保险行业,客户是自己的,收入与努力成正比,自己组建团队,的确和当老板一样,却不用您拿出大笔的资金。

太平人寿的银保销售经理是做什么的。薪水和待遇怎么样?

13楼:海之狂岚

银保销售经理,其实就是保险业务员,不过跟一般的保险**人不同的是,银保经理享受内勤编制,有底薪,工作主要是在银行蹲点卖保险。

薪水为:

见习:900+提成

初级:1000+提成

中级:1100+提成

高级:1200+提成(高级只有在省城或一线大城市才有可能达到的级别)

资深:未知(我不知道全国有没有人达到这个级别)

上述底薪可能根据地区经济状况有100~200的浮动,有些西部城市可能800起薪。

销售经理上面还有营业部经理,分为**

见习 底薪+提成+管理绩效

正式 底薪+提成+管理绩效

高级 底薪+提成+管理绩效

底薪待遇根据资历和能力定的。

再上面就是渠道经理、分管总等级别了。

福利方面在保险公司里算比较好的,

三节都有钱发

端午是1000,中秋是1200,春节是1600,注:这三项福利见习客户经理减半拿。

另外三八节是100元(女性)

另外还有年终奖、开门红

结婚的话有800元红包

交三险一金

但这个工作压力很大,纯粹靠能力赚钱,赚的多的一个月5、6万(广州),拿的少仅仅拿保底的698(扣除了三险一金后)

14楼:考永修尤丙

银保业务客户经理主要工作就是与合作的银行网点员工沟通,建立良好的关系,在这些银行网点设立咨询处投放宣传资料,通过银行员工来帮助销售保险产品.有时也需要对银行员工进行一定的保险知识培训.

同时客户经理也要为保险客户解释保险利益,促成保单的签署.

一般客户经理的工作不难做,比保险**人的直销要轻松一些.只要和银行员工建立良好的关系就可以靠他们来向银行的客户销售保险产品,不用自己去销售.一般银保客户经理会给一定底薪,压力较小.

银保客户经理主要负责渠道,不过要看这个经理是什么层面的经理,总公司的是负责渠道规划,省公司负责实施,也就是建立渠道,市公司基本上没有,营业部的客户经理负责现场开展业务,解答问题.银保的客户经理虽然是外勤,但是是内勤编制,和内勤一样享受公司福利和五险一金,待遇的话刚刚进去只有1000元以下的底薪(除开是从别的地方挖的人)。其它的就是自己的业绩,如果把一个网点维护好的话,每月的收入也不错的。

再加把劲就有可能是几个银行网点帮你做单。收入不菲.尤其你是银行跳槽的

相对来说干起来应该事半功倍

所以这一行业对你来说

应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祝你成功

太平人寿在编问题

15楼:匿名用户

我曾经在太平人寿做过企划,就是你所谓的有编制的,编制其实是公司哄个人,自己哄自己的。需要的话随时可以聘用进来和辞退掉,不管编制不编制。

不同的是,有编制会享受一些临时聘用人员没有的如过节费、四险一金等等。

那个太平外勤说的对:“你组织协调能力上去了,哪个公司都抢着要。”

新毕业的大学生在这里不会有很好的待遇,别想了,保险行业需要的是有营销管理经验的人,即使你只是某杂牌三流学校(甚至不是大学),只要你有一定的从业(同业)经验,待遇就不会太差,反之就算你是某名牌出品,只要没经验一样待遇不高。

举例:我在职时候后面坐了一个中科大本科学士毕业的人管岗,她有1年同业从业经验,月薪2600;

我电大毕业,3年同业从业经验,底薪2800;

边上一个培训岗大姐,高中文化10年同业从业经验(实际初中就不错了,高中证还是请一个中专老师代买的),底薪3300;

财务一个安大毕业的本科生(一年营销工作经验,不是同业)底薪1100。

我们都是在编人员,我辞职后,岗位接着就变化很大,有人不能适应,紧跟着就辞职了....就不一一说了,说明编制只是福利方面有你的份,但是饭碗却是随时可以给你打破的,编制就是这么回事,你要是想投身保险事业,或者你适应能力很强,那就去干,否则这行不是有文化素质的人适合做的,我们每天就是内勤累的**,拼命忽悠外勤,煽动外勤情绪,让他们拼命出业务,外勤再去忽悠客户,真正优质的业务却寥寥无几。

说实话,我做过2家保险公司的内勤,感觉就是尔虞我诈,忽悠百姓,说实在的外勤可能还是相对单纯的。有感而发,希望你可以做个好保险人,让百姓真正可以享受到优质的保险服务,明明白白消费。

16楼:秀才曾

应该是内勤编制,正式员工。企划岗看是在个险还是其他部门,如果是个险就不错。同学,我很负责的告诉你,3年后能不能5000完全取决于你自己~~

17楼:匿名用户

地方不同待遇不同,刚毕业的就2000初点头吧!

企划岗不错挺有意思!加油吧

18楼:匿名用户

我是太平人寿的员工,如果是太平人寿的人力资源部招收的,能签订劳动合同的,都是在编员工,待遇不清楚咯,看具体岗位,你说的事业单位,提升可能会比较慢,那种部门一般都是熬资历的

19楼:仅此而已再路过

我在太平人寿保险公司工作,是外勤,具我所知,内勤的伙伴需要的是能力,因为你又是企划岗的,学历是一方面,但最重要的是协助外勤做工作,至于有没有编制,其实没有太多关系,因为你组织协调能力上去了,哪个公司都抢着要。

20楼:对对保险网

学霸说保,专注保险测评!太平16款重疾险与其他热门120款重疾险对比表在此《全国热门的136款重疾险对比表》

虽然依据保险公司来敲定产品不是最好的方法,但是毋庸置疑,在我们选择产品的过程中,在主观上是无法忽视保险公司这一因素的。我为了更直观、高效地解答这类问题,我从产品性价比、理赔速度等多个角度给国内91家人寿公司排了个队,保险公司排名情况前十的有哪些

太平人寿在售的产品很多,而福禄终身重疾险是最近大家听的最多的了,今天带着大家来了解一下。

下面我们先来看一下这款产品的保障责任: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这款产品有哪些优点:

①轻症覆盖较全,高发轻症均有覆盖(高发轻症具体有哪些,看下面的文章~);

②承保的保险公司是太平人寿,品牌知名度高,分支机构多

不过,这款产品有些细节需要我们注意,重疾缺少额外保额,保障力度偏低;定价较高,30岁男性购买50万保额,20年交,年交15550元,工薪家族望而止步。福禄终身重疾险的缺点真的不仅这些,由于文字和条款图太多,不便展示,直接看完整测评分析《太平人寿重疾险有哪些,值得买吗》

以上就是我对该问题的回答,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