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信用卡欠四千块逾期半年了总要还多少钱

2020-12-08 10:35:39 字数 5721 阅读 4728

1楼:匿名用户

数目不算小应该。别在这里问了,速度拨打信用卡****,咨询吧。也可以打95533转信用卡,不还钱,信用会受影响

建设银行信用卡透支四千逾期六年还款加利息和滞纳金得多少钱

2楼:龙的传人

建行的信用卡每个月有一个固定的账单

日,账单日后的20天是最后还款日,最后还款日前按照账单金额全额还款,消费与分期都是享受免息期的。如果没有按时全额还款,消费和分期付款入账的金额都不享受免息期,银行会从你消费及你分期入账日起按天万分之五全额计收利息。如果六年都没有还的话,每年就大概的按照18%(0.

0005*365)来给你计算吧。

6年的利息大概是4000*18%*6=4320,另外你每个月连最低还款额都没有还上,还会有滞纳金,滞纳金=(最低还款额-截止到期还款日已还款额)×5%,最低5元(1美元/欧元),这个是要按月收取的。

这么多年的利息和滞纳金我们肯定是算不出来的,你得联系建行进行查询总共要还多少钱,然后快去还上。说实话,你那么久都没有还钱,银行一定是找过你很多次催你还,你都没有还。作为银行,他们也是有义务将你的用卡情况上报给人民银行,你这么差的个人信用对你之后办理业务肯定也是会有影响的,所以现在尽快去把钱还上吧!

建行信用卡逾期半年2500现在需要还多少钱

3楼:爱龙的传人

这里大致给楼主做bai个计算,du没办法精确,按照

zhi欠款2500,信用卡每天万分

dao之五的利内息,楼主逾期180天,也就是容9%(180*0.05%)的利息,利息=2500*9%=225元

同时,不还钱,银行还会有滞纳金,滞纳金比例是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最少5元,楼主欠款2500,按最低还款额每月为250元,滞纳金=250*5%=12.5元,半年滞纳金=12.5*6=75元

这样累加起来是比较高的,但这只是粗略给楼主的计算,具体建议还是要打银行的服务**确认。

要提醒楼主,半年不还钱这是非常严重的逾期,会留下不良的信用记录,对你以后办贷款肯定是有影响的

4楼:匿名用户

3千块差不多,最好按时还,拼不过银行的

建设银行信用卡逾期半年多欠款4400我现在一次还不完那么多先还一半可

5楼:爱龙的传人

尽量全部还清。

超过规定期限不还款,会产生滞纳金和利息,并影响信用记录。滞纳金为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最低5元。利息从交易入账日起按日息万分之五计算。

逾期时间越长对信用记录影响越大。现在能还多少就先还多少,剩余的也尽快还上。款还清后信用记录才可能慢慢恢复。

6楼:司刚毅解乔

建行信用卡逾期处理,银行方面会向法院提起诉讼。

①信用卡逾期造成的信用卡被限制,应尽快将逾期金额还上;

②在还清信用卡欠款后,持卡人可以致电给银行信用卡客服中心,说明情况一般情况下银行会为其进行解除限制;

③在此之后持卡人要每期按时还款,不要再造成逾期;

④信用卡逾期会被计入个人征信系统,逾期次数过多会影响以后的贷款申请。

建设银行信用卡逾期 欠款四千多 银行说年前要还一半 还不上怎么办

7楼:一袭白衣的温柔

信用卡账单日后的20天是到期还款日。如果在到期还款日前没有还款或还足最内低还款额,会产生滞容纳金和利息。滞纳金为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最低5元,利息从交易入账日起算,按日息万分之五计算,按月计收复利。

除了滞纳金和利息,最要紧的是这样会影响你的个人信用记录,以后办理贷款类业务时会受阻。银行一开始是**催收,如果长期不还款,以后还可能会上门催收,部分逾期严重的还可能会被起诉,负刑事责任。

建设银行信用卡欠10000分24期每期还多少

8楼:匿名用户

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分期业务分24期,每月手续费率是0.60%,欠款10000元,每月还款金额:10000×0.

60%+10000÷24=60+416.67=476.67元,每期还款476.

67元。

信用卡消费分期付款(以下简称”消费分期”)业务是指持卡人在消费后至最近一期账单日前1天期间,通过手机银行或致电建行申请将消费金额逐笔分期,在约定期限内按月偿还的业务。

适用条件:持卡人单笔刷卡消费满人民币300元。

可选期数:可自由选择3期、6期、10期、12期、18期、24期(每月为一期)。

费率标准:期数为3期、6期、10期、12期、18期、24期,对应的每月手续费率为0.70%、0.60% 、 0.60%、0.60%、0.60%、0.60%;

上述为基准参考**,建行有权根据市场情况和客户资质上下浮动,具体以客户申请时告知为准。

9楼:龙的传人

每期还多少要看你选择哪种分期了,不同分期的手续费是不一样的。如果你消费了10000,可以申请建行的消费分期或者账单分期。消费分期是按单笔交易申请的,账单分期是针对整期账单申请的。

我看你的金额挺大的,就为你算一下账单分期吧。

建行的账单分期。就是在账单日到最后还款日前,向建行申请将已出账单的消费金额办理分期(30天仅可办理一次)。不过申请金额最高不超过已出账单中消费总金额(不含取现、分期付款以及建行规定的其它交易)的90%,这是针对整期账单申请的。

10000元的账单金额,最多可以申请的分期金额是10000*90%=9000,假设申请24期的分期,每期的本金是9000/24=375,每期的分期手续费是9000*0.62%=55.8,24期的总手续费是55.

8*24=1339.2,以后每期入账的分期金额就是375+55.8=430.

8。现在建行的账单分期是有手续费优惠的,实际的手续费还会再低一点哦,具体情况你也可以到建行信用卡**点击账单分期详细了解一下。

10楼:黄伟好人

(1)等额本息还款

贷款金额1万元

贷款期限24月

贷款年利率6.3%

总还款10669.42元

总利息669.42元

每月还款444.56元

(2)每期利息

=本金*每期利率

=10000*0.6%

=60元

每期应还本金

=本金/期数

=10000/24

=416.67元

每期应还款

=每期利息+每期应还本金

=60+416.67

=476.67元

11楼:爱龙的传人

看你办哪种分期

,不同分期的手续费有差。如果是已出账单的话,应该办账单分期。

账单分期申请金额最低为300元人民币,最高不超过已出账单中人民币消费总金额(不含取现、分期付款以及我行规定的其它交易)的90%。所以最对分9000元,分为24期,每期应还的金额是9000/24+9000*0.62%=375+55.

8=430.8

我建设银行信用卡欠了八千块钱,逾期快四个月了,信用卡被关了,建设银行**催了我很多次了,我没钱还, 50

12楼:科技智享生活

信用卡不按时还款,将会逾期,逾期之后,银行将逾期信息上报人行征信,会严重影响个人征信,后续在国内贷款申请将比较麻烦,例如房贷,车贷将很难申请或者申请到的额度非常少,所以,强烈建议及时还款,现在也可以还款,虽然是逾期了,但是如果不及早还款,后续欠银行的利息会越来越多,银行上法院起诉你,你最终还是要还款的,那个时候,不久要还本金+截止还款当天的所有欠息,还要加上银行起诉法院的各种费用,所以最好现在马上想办法还款,否则得不偿失。

你现在的逾期已上人行征信,所以通过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借钱还款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所以尽快通过亲戚朋友或其他熟人借钱还款,说实话,现在的8000元也不是很多。

信用卡还清后,马上将信用卡销户,不要再使用信用卡,免得又出现同样的问题。

13楼:匿名用户

应该把信用卡欠款还了,如果银行多次催促你还款,而你拒绝还欠款,银行可以走司法程序,向你追讨欠款,并且在个人信用报告留有不良痕迹,会影响个人后期购房,购车。

14楼:生活情感灬义友

八千元不多,咬咬牙三四个月就还上了,不要等着它迟纳金违约金,能反到你怀疑人生,很可能多个0,国家四大银行是惹不起的。

15楼:匿名用户

欠银行的钱当然要还的,这个是个人信用问题,这个社会没有信用就寸步难行。最后钱还是要还。

16楼:承运法律

尽快告知银行现在的情况,并请求协商还款就好。

17楼:刚开机好

逾期以后个人征信报告会留下不良记录,有了不良记录以后就很难在银行贷款买房,买车或者是办理信用卡,包括在网贷上也很难贷款,因为现在“信联”已经成立,以后银行和网贷逾期都会上征信而且信联的信息是贷款平台公用互享的。所以在**逾期都会有记录的。

18楼:催天下

1、信用会受损,被列入“黑名单”体系影响个人征信;

2、罚利息以及违约金,高额利息以及相应的违约金;

3、承受平台花式催收,逾期很长时间,平台不再好言相劝,开始实际行动进行催收;

19楼:龙的传人

如果**催收无效,可能会上门催收。再无效果就要走司法途径了。

20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跟亲戚朋友借下钱先还让,然后有钱还亲戚朋友啊,信用卡不还从逾期那天开始就有滞纳金了,而且还影响你自己的信用,以后买房买车贷款都受影响,银行给你的还款期限还不还款你会进入黑名单,信用体系会有记录,火车飞机票都买不了,为了你自己的长远考虑还是尽早先借钱还上吧

21楼:匿名用户

信用卡逾期还款将面临以下后果:

1、信用卡逾期滞纳金。所谓信用卡逾期滞纳金,是指当持卡人未在到期还款日(含)前还款或还款金额不足最低还款额时,按规定应向发卡银行支付的费用。

2、逾期利息。用户使用信用卡透支以后,一般有20多天到50多天不等的免息还款期,如果持卡人还款逾期,那么该持卡人上月的所有费用都不再享受银行的免息待遇,而循环日息高达万分之五,即年利率达到18%。

3、不良信用记录。信用卡逾期还款记录会进入央行征信系统生成不良信用记录,我国个人征信记录已经实现全国联网,只要居民个人在银行办理过借贷业务、申领过信用卡,或为别人提供过担保等行为,那么就能在国内任何一家商业银行查到信用报告。

4、诉讼费用。如果信用卡超过3个月不还款,银行就请律师向用户发出律师函,并向法院提起诉讼,诉讼费用将由持卡人承担。

5、恶意透支的刑事责任。根据我国《刑法》第196条及有关司法解释的规定,恶意透支是指持卡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超过规定限额或者规定期限透支,并且经发卡行催收后仍不归还的行为。恶意透支进行信用卡诈骗活动,数额较大的将以信用卡诈骗罪追究刑事责任,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2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罚金。

22楼:我要疯狂舞蹈

肯定会拉你黑名单 以后想要买房 都不行了 银行的钱不是那么好欠的 借了就要还

23楼:匿名用户

信用卡不按时还钱会影响个人征信,而且逾期不还银行要收利息,所以用信用卡应该按时还款

24楼:

会被拉入黑名单,对你的信用造成不好影响,今后向银行贷款会受到影响。建议向亲朋好友借借,一定要还,银行的钱不是白借的。或者你告诉工作人员你暂时没钱还,等几个月攒够钱再还,前提是你要守信用。

25楼:馨香

赶快把钱还了,不然会有利息。以后买房子贷款都不方便,而且之后银行也不会借钱给你。

欠建设银行信用卡五千块钱,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逾期不还是想上征信黑名单吧,可怜你的小孩了。将来从事公务员老师等 工作,会被影响,如果你不想要小孩子,将来也不打算出行,继续欠着呗。 2楼 龙的传人 如果还款有压力,可选择办理账单分期业务,或者先将最低还款额还清,根据这个方式还款,本期账单不享受免息期,会根据每天万分之五计收利息,但...

建设银行信用卡逾期月了,欠一万二千多说立案了会坐牢么

1楼 小佐的老巢 不会,即使传你到法院,法院在小金额上也只会让你和银行私了 2楼 匿名用户 经济纠纷 不是犯罪 不坐车及时还掉 量力而行吧 建设银行信用卡欠款一万二千多逾期三个月,九月末还上一千,昨天给我一发信息说立案了我该怎么办会坐牢么 3楼 催天下 1 说坐牢有点夸张了,那还不至于 2 目的就是...

交通银行信用卡透支后8年,已成呆帐,现在要还多少钱

1楼 惟一de梦 天罡盛世科技 专业pos机销售 信用卡办理 信 理 新手使用信用卡特别注意几下几点 1 发卡行若为吸引消费者申请信用卡而给予第一年特别优惠时,必须特别注意。这些 活动的优惠通常都是短期的,不要被一时迷惑,选择信用卡还是要优先考虑长期利益。 2 避免申请超过您负担能力的卡数。先评估自...